興飛科技有限公司工資是按勞動法嗎

時間 2022-07-15 09:40:05

1樓:勞動法諮詢師韓飛

興飛科技****工資有沒有按勞動法,具體要參照該公司的最低工資、平時加班費、週六日加班費、節假日期間的加班費來進行確定。

一、工作日加班費的計算方式:

當地的最低工資標準÷21.75÷8×加班小時數×1.5倍;

雙休日加班費的計算方式:當地的最低工資標準÷21.75÷8×加班小時數×2倍;

法定節假日加班費的計算方式:當地的最低工資標準÷21.75÷8×加班小時數×3倍。

二、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

第四十四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應當按照下列標準支付高於勞動者正常工作時間工資的工資報酬:

(一)安排勞動者延長工作時間的,支付不低於工資的百分之一百五十的工資報酬;

(二)休息日安排勞動者工作又不能安排補休的,支付不低於工資的百分之二百的工資報酬

(三)法定休假日安排勞動者工作的,支付不低於工資的百分之三百的工資報酬。

2樓:寧靜通幽

勞動法規定勞動時間等,工資不低於當地最低生活標準都是合法的

3樓:上海李律師

只要是中國企業,都必須執行勞動法規定。

按勞動法工資是多少? 20

4樓:美麗因之有爾

勞動法:第五章工資

第四十六條工資分配應當遵循按勞分配原則,實行同工同酬。

工資水平在經濟發展的基礎上逐步提高。國家對工資總量實行巨集觀調控。

第四十七條用人單位根據本單位的生產經營特點和經濟效益,依法自主確定本單位的工資分配方式和工資水平。

第四十八條國家實行最低工資保障制度。最低工資的具體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規定,報***備案。

用人單位支付勞動者的工資不得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

第四十九條確定和調整最低工資標準應當綜合參考下列因素:

(一)勞動者本人及平均贍養人口的最低生活費用;

(二)社會平均工資水平;

(三)勞動生產率;

(四)就業狀況;

(五)地區之間經濟發展水平的差異。

第五十條工資應當以貨幣形式按月支付給勞動者本人。不得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勞動者的工資。

第五十一條勞動者在法定休假日和婚喪假期間以及依法參加社會活動期間,用人單位應當依法支付工資。

請問你是問按勞動法相關規定怎麼制定勞動者工資標準還是其它什麼?你問的工資多少在勞動法中是沒有確切定額的,勞動法規定用人單位支付勞動者的工資不得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 這個

當地最低工資標準,各個地區規定的是不一樣的。請把問題再問的細緻一些?

5樓:北國風光

工資一般由獎金 津貼 補貼等專案組成,加班的支付不低於工資150%,休息日不低於200%,法定休息日如五一,十一加班工作不低於300%。

最低工資標準由省,自治區和直轄市按當地經濟狀況自行確定,但應高於當地社會救濟金和失業保險,低於平均工資。

6樓:春來佳景

具體的數額勞動法律裡是沒有明確規定,具體的數額需要按照你與公司簽訂的勞動合同或者公司的規章制度來規定,但勞動者的工資最低工資標準不得低於你們所在縣的最低工資標準,否則無效,應當按照最低工資標準發放

7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勞動法的規定,職工工資最低不能低於當地規定的社會最低工資標準,低於就是違法行為,

8樓:匿名使用者

勞動法對於工資沒有具體規定,但是每個省市都有自己的最低工資標準。

9樓:獨孤靈夜

各地不一樣,每個地區都有最低工資標準,任何的單位的工資不得低於最低工資標準,包括試用期。

10樓:三環智財權

每個城市都有最低工資標準,

可以打12333詢問。

11樓:

各地的標準不一樣 建議去有關部門諮詢下

現在深圳沙井興英科技這個廠怎樣?工資高嗎?是不是按勞動法,現在在裡面工作的說一下,謝謝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的,有白夜班輪流,全部按勞動法,大廠,切勿相信中介介紹進廠

這個月自離能拿到上個月工資嗎?我們廠是按勞動法的!

13樓:狼在天涯望著你

如果屬於自動離職,在沒有按照規定辦理離職手續的,工資會待你到單位辦理好手續再給予發放!

勞動法保底工資是多少?

14樓:濟南程律師

保底工資可以由勞動者與用人單位協商確定。國家為了保障勞動者的基本生活需要,各地**規定了當地的最低工資標準,也就是說,用人單位不管與勞動者在勞動合同中如何約定工資多少及標準,支付給勞動者的工資均不得低於當地的最低工資標準,否則勞動者只要提供了正常勞動,就可以要求用人單位最低支付當地的最低工資標準的工資。具體當地的最低工資標準是多少,可在網上查詢或者諮詢當地的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門。

15樓:籬圍

私人企業應該是沒有的,這個還是在於自己和公司商量!如果不同意公司做給,那可以申請勞動仲裁,那要看你在不做的時候和公司的關係到底怎麼樣!好的話大家協商,不好公堂上見!

不行的話,你在公司呆了4年,你可不露山水的在某處顯示你要跳到同業的公司去做,拿著以前掌握的公司資料!那麼,自然而然的公司會考慮這一方面,可能給你一些經濟賠償!

滿意請採納

16樓:孟祥炬律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提問

你好,工廠不景氣,付工人最低工資,需要工人正常出勤上班嗎回答保底工資就是你和單位訂立的基本工資,基本工資不應該把提成也算在裡面。不過這個勞動法並沒有明確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第五章 工資第四十六條 工資分配應當遵循按勞分配原則,實行同工同酬。

這邊的話是需要的上班的

提問好的

那保底工資可以按照我這邊的國家規定的最低工資來定的吧回答是的 勞動法 第四十八條 國家實行最低工資保障制度。最低工資的具體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規定,報***備案。用人單位支付勞動者的工資不得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

第四十九條 確定和調整最低工資標準應當綜合參考下列因素:

(一)勞動者本人及平均贍養人口的最低生活費用;

(二)社會平均工資水平;

(三)勞動生產率;

(四)就業狀況;

(五)地區之間經濟發展水平的差異。

更多11條

深圳市嘉創興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廣東省註冊資本 1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 朱粉閣企業型別 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萬豐社群村前路29號402 辦公場所 法定代表人 朱粉閣。註冊資本 2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40306105131995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深圳市嘉創興科技 是2010 12 27在廣東省深圳...

深圳市康怡興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康怡興科技 是2013 03 19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觀瀾街道人民路錦鯉一村57棟303號。深圳市康怡興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64998738x,企業法人曾憲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康怡興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深圳市亨通利興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亨通利興科技 是2012 07 10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招商果嶺花園6棟b單元19c。深圳市亨通利興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50472452r,企業法人喬金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亨通利興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