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聲科技沭陽有限公司工資怎麼樣

時間 2021-10-14 23:32:31

1樓:37打工網

上班時間7:00-18:00/19:00,或7:30-18:30吃飯時間乙個小時。

每天工作時間10或11個小時,月休2-4天掏現金吃飯,精密廠區餐補10元/天,馬達廠區餐補13.3元/天,大部分分在馬達車間(隨工資一起發放),辦理食堂餐卡收取工本費20元。

免費提供住宿,水電費自理。

2樓:凌波太保

我之前在裡面是生產部的員工,乙個月休十來天。工資拿不到兩千。沒有加班費,但是會拖上半個小時再下班,然後你就吃不上晚飯了。

工資說是120一天,但是幾乎乙個月幹不滿22天。廠區很偏,沭陽人也比較欺生。線長,經理,質檢幾乎清一色沭陽人。

歧視外地人,比如今天來料比較少,外地人就不用來上班了,只叫本地人去上班。然後你這個月就等著喝西北風吧。

3樓:

一線操作員是3000-5000左右

4樓:空中的馬車

瑞聲科技工資高的很,說的在高也不能去,因為你會一分也拿不到手,不信,你可以去試試

5樓:來自烏鎮高高瘦瘦的萬磁王

不是好廠,都是坑爹坑人的廠

6樓:

五一工資不發好嗎,說月底發工資。拖欠公資

aac瑞聲科技 常州 有限公司怎麼樣啊

我現在在他安排的宿舍南湖裡面,八個人住,獨立衛生間,洗澡間公共,公司的櫃子要兩個公用,穿連體服,因為過安檢所以身上不允許有任何金屬物品,除了吃飯和下班其他任何時間出門都要找班長要移動證,自己腦補吧。工資麼看忙不忙和在手工線還是自動線,手工線累而且工資低的一筆,不忙的時候一天兩次5s,動不動警告信,讓...

深圳瑞光康泰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瑞光康泰科技 是2008 04 16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科技園瓊宇路5號科技園51棟第三層西區。深圳瑞光康泰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672986933d,企業法人吳小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瑞光康泰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儀器儀表...

奧瑞視(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奧瑞視 北京 科技 是2008 08 27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農大南路1號院2號樓2層辦公b 217。奧瑞視 北京 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679618404m,企業法人闕開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奧瑞視 北京 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