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瑞誠科技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1-04 08:55:06

1樓:愛企查

西安瑞誠科技實業****是2009-05-26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高新區錦業路1號soho同盟1幢1單元14層11411號。

西安瑞誠科技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16889608778,企業法人張林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瑞誠科技實業****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計算機軟硬體及外圍裝置的開發、銷售;消防工程的設計、施工;電子產品、機電裝置、五金交電、建築材料、汽車配件、礦產品、化工原料(除專控及易燃易爆危險品)、勞動用品、日用百貨、消防器材的銷售;廣告及標識標牌的設計、安裝。

(以上經營範圍不含國家規定的專控及前置許可專案)。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8149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78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陝西省註冊資本: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

任亞林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登記狀態:存續登記機關:

法定代表人:張林軍。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1010010018397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西安市高新區錦業路1號soho同盟1幢1單元14層11411號。

西安瑞能實業****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復:註冊號:**所在制地:陝西省註冊資本:萬人民幣bai元法。

4樓:愛企查

是2010-10-27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經濟技術開發區鳳城四路南側海榮新天地8幢1單元5層10504號房。

西安瑞能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2561483305a,企業法人萬根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瑞能實業****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普通貨物運輸;汽車維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經營活動)一般經營專案:汽車配件(不含總成)、潤滑油、輪胎、化工產品(易燃易爆危險品除外)、機電產品、汽車的銷售;壓力容器、閥門、消防器材、鑽井配件、電子產品、家電、五金交電、建築材料(除木材)、勞保用品、辦公用品、日用百貨、體育用品、酒店用品的銷售;儀器裝置租賃;工程機械租賃;廣告的設計、**、發布及銷售。(上述經營範圍中涉及許可專案的,憑許可證明檔案、證件在有效期內經營,未經許可不得經營)。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084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南京達邁科技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京達邁科技實業 是2002 11 29在江蘇省南京市江寧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台港澳與境內合資 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江寧經濟技術開發區鋪崗街379號。南京達邁科技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15742384955b,企業法人吳宇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京達邁科技實業 的經營範圍...

深圳市聯創兄弟科技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市聯創兄弟科技實業 成立於2015年,位於中國的經濟特區,美麗的鵬城 深圳公司主要致力於鋰離子電池的研發 生產和銷售。公司產品廣泛應用於 1 電動自行車 滑板車 平衡車 高爾夫球車等交通工具類 2 機械人 無人機等智慧型家居類 3 電鑽 電鎚等電動工具類 4 移動b超機 血壓計等醫療裝置類...

上海長江唯誠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上海長江唯誠科技 定位於軟體研發 智慧型化工程 系統整合 資訊服務四大主業,經過多年的不斷錘煉,已成為了一家異軍突起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專注於教育領域,案例涵蓋高校 高中階段及義務教育學段 學前教育與中等職業教育等各類學校,使用者案例近百所,同時也為部分區教育局承接區級業務應用平台。軟體產品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