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產公司無限期拖延開盤時間業主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7-12 03:00:09

1樓:帳號已登出

房產公司收取預購款並簽訂協議約定開盤後15日內可以無條件退還,如上述事宜發生在房產公司已領取商品房預售許可證之後,那麼可以確認房產公司的銷售行為合法,所訂協議有效。但合同關於「開盤後15日內」的約定顯然屬於約定不明確的條款,因為「開盤」一詞在法律上不能作為乙個明確的時間界定詞!怎樣才算開盤?

無從鑑定,法律法規也無「開盤」的相關解釋和定義。故其行為相對人可不受其約束!或至少屬於約定不清雙方協商的範疇。

如為此種情況,可向當地的工商行政部門或消費者協會投訴以求解決!!

房產公司收取預購款並簽訂協議約定開盤後15日內可以無條件退還,如該事實發生在房產公司未領出商品房預售許可證的情況下,那麼可以確認房產公司的銷售行為是違法的,當然其所訂協議也就無效。這種情況下可直接以此與房產公司交涉,如交涉無果,直接向當地的房地產行政主管部分投訴!!

預售許可證是商品房准予合法銷售的證明檔案,可直接向房產公司主張要求出示其原件,也可在當地的房地產官方**進行查詢核實!

2樓:萊諾壁爐

危險,說不定他們公司倒閉了那就完蛋了。因為開發商開發樓盤用的要不就是銀行的錢,要不就是建築商墊資的,所以要起訴他

房產公司無限期拖延開盤時間業主該怎麼辦

鑽誠投資擔保 房產公司收取預購款並簽訂協議約定開盤後15日內可以無條件退還,如上述事宜發生在房產公司已領取商品房預售許可證之後,那麼可以確認房產公司的銷售行為合法,所訂協議有效。但合同關於 開盤後15日內 的約定顯然屬於約定不明確的條款,因為 開盤 一詞在法律上不能作為乙個明確的時間界定詞 怎樣才算...

非黑客安全論壇為何被無限期關閉了

亮的燕 非黑客安全論壇關閉 3月福建idc跟我們說我們的攻擊實在太頻繁了和我們的論壇也沒備案,怕影響他們其他的客戶,我們不得以又要重新開始選擇機房,終於管理一致同意把伺服器放到國外,省了很多事。4月初,伺服器又重新的執行了,攻擊也少了 得到了和解 我們一直平平穩穩的過著,d8月,國家的和諧,我們論壇...

在企業工作多少年可識為無限期合同用工

在單位連續工作滿十年,可以簽訂無固定期合同,但不是 視為 入職一年不簽訂書面勞動合同,超過一年視為無固定期合同 勞動合同法 第十四條 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是指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約定無確定終止時間的勞動合同。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協商一致,可以訂立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有下列情形之一,勞動者提出或者同意續訂 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