崗位選擇,給點意見

時間 2022-07-12 02:20:10

1樓:小媳婦

先做好手頭的工作,這是關鍵.總不能丟了飯碗.

我想你現在的工作應該不會很忙,應該不會把很重要的事務教給你.閒的時候擴充一下自己的知識.

學一點自己感興趣的.如果對網路和計算機感興趣,那就學一點也無防,誰說女孩子不可以做網路的工作.

學的多了選擇的面也會廣,也許可以拓展到計算機的其他領域,畢竟是你專業所在,我想學起來會容易些

建議你不要考機關單位或者公務員,你這種性格在機關單位應該不適合,或者說混不好,也許混一輩子都只是乙個小職員.

當然,你有興趣或者覺得這樣的工作比較適合你,就如樓上所說的,去參加各式各樣的考試.總之,還是要學習.

另外,你除了打字快還有什麼有一技之長麼?掌握一門外語吧,比如英語,日語,法語等等.學會其他的一技之長.我想加上你打字快,會好發展的.

慢慢學吧,只有試過了才知道什麼最適合你.你說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認真這一點就足夠了,凡事最怕認真二字,很多任務作都離不開認真,比如質檢,這個工作不累,但必須認真,所以工資不低。還有海關過關檢查,碼頭港口檢測,這些工作需要一些專業知識,你報班學習一下,你很願意學,還不愛偷懶,這些對你來說都是沒有問題的,我個人覺得你非常適合做這類工作,不需要太多的人際交往,認真做好自己分內的事情就可以了。好運與你同在!

3樓:s冰冷指尖

也許你剛從學校出來,還沒適應社會上的生活,慢慢來,不用急,誰一開始就是

個什麼都懂的人呢,相信只要努力,是可以改變的。

你既然讀了這個專業,就從這行做起,畢竟有證書,找工作也方便,不懂沒關係,可以學。你不要老說自己笨,天生我才必有用~~~只要下功夫,一定會有回報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才畢業!作為女生奮鬥目標其實沒得好大的,可是我其實和你差不多,也不怎麼自信。關鍵是經驗不足什麼也不懂,只知道老老實實的做。

我覺得找到個工作就先努力乾到嘛。學到嘛,把生活混氣走撒。然後再慢慢考慮,因為我們撒子經驗都沒的,就連思想也不成熟,考慮也不是一下把下的。

慢慢來嘛,在摸索中找尋!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變做事 有乙個工作不要放

然後去考個自考的文憑或者認證 比如報關報檢之類的會計師證 物流師證

或者專攻外語 這是從充實自身來說的要不就是專攻人士關係 機靈點。讓老闆喜歡。以後有什麼工作機會之類的你會比別人容易一點

6樓:悲爹想你

你學什麼專業 就先從**做起被.

你說你自己笨.你不會不讓自己笨阿?

慢慢的鍛鍊自己不就行了嗎.

誰是先天就那麼聰明 那麼奸阿?

都是後天在職場爾虞我詐鍛鍊出來的.

別人說什麼 好事的話有利於你 你就去做,

如果對你有不好的影響你可不要傻呼呼的去做.

要長心眼哦..

老實的人是最踏實穩幹的 只要你有自己的優點長處,老闆們會發現你的好的.祝你事業成功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自己描述的情況,可以朝人力資源或者行政管理方面發展。

8樓:若隱若現

呵呵,你的情況跟我差不多,但是我選擇了做會計因為我比較喜歡這一行

9樓:蘿飛魚

趁著現在還年輕,選擇自己喜歡的工作吧.祝你幸福

10樓:〖權威

喜歡什麼就做什麼啊,這種事情不是別人能夠告訴你的

11樓:

呵呵,好誠實的女生。

12樓:魂歸塵

麻煩.找個機會把自己嫁了的了.

學文還是學理,給點意見,學文還是學理,給點意見

朋友,你這個狀況很多學生都遇到過,典型的偏科,文理都有個別成績還行的科目,相對應的其他一門,不管是政史地,還是理化生,其中一門有劣勢就得想辦法彌補,高考雖然在這幾門沒有最低分數線,但是總分還是要看的。對於文理在後期衝刺期間的提分難度,感覺還是文科比較好提分,只要你能記得住,理解的了,就能有提分的可能...

準備辭職,大家給點意見,準備辭職,大家給點意見

1全部怎麼說呢 如果你學歷高的話出來說不准能找份好點工作,不過收入未必有1700如果你沒學歷那就更難了 而且經驗也很重要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三思而後行 且行且珍惜 不要因為現在的工作不好而辭職 要因為新的工作更好而辭職 支援你,辭吧,年輕的時候就幹著乙份老大媽都能幹的工作,你會老的更快的,從生理,心...

請大家給點意見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但是不要傷害對方的感情 個人認為文憑不是問題 呵 首先請原諒我說句不愛聽的話 學歷只是個文憑而已 不要認為多高尚 沒學歷的人,能吃苦 較勤奮 愛學習 工作中她必須這樣 否則 她很難融入社會及集體 像這些 大學生是無法比擬的 呵 這就是為什麼沒文憑的都工作了 而大學生總找不著工作的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