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結婚該不該去,同事結婚,沒通知我。我要不要去? 同乙個辦公室的同事。平時也就點頭之交。 她請過幾次其他同事去外面

時間 2022-07-12 02:20:09

1樓:漁人還是一如既往

必須去,

如果你結婚的時候,別人都這麼想怎麼辦呢

做人都是相互的

如果你結婚,你的同事都結過婚了,是不是就可以對你說「反正我也結過了,也不指望你參加我婚禮了,所以我們就不去了」

不要斤斤計較,容易被人看不起的

我有個同事和你類似的想法,大家都很孤立她

2樓:

我認為應該去,在同一辦公室,雖不同部門,畢竟是同事,以後還經常相處.送禮多少只是個意思,不去就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說說的種種原因,你是不願意去的,所以不要去!

4樓:天涯碩鼠

絕對是沒有必要去的。

5樓:

有請帖的話,就應該去!沒有的話,就算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人總是想著自己付出之後,會不會得到回報,這樣的生活,會很辛苦的~不能因為不同部門,關係不好而拒絕,說不定將來還會成為朋友。

7樓:

隨便了,只要有喊或有請貼,就去吧

8樓:

同事之間除非彼此關係很好,否則我不會去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讓其他同事給他捎去100元的禮錢,你不去,不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了你就去,如果沒告訴你就不去了

11樓:

雖然我的想法和你一樣 但是我們不能改變大環境 為了不脫離社會 還是不要裝清高了 隨禮吧

12樓:在翡翠谷養龍貓的皂莢

請帖收到沒有?

要是收到 我覺得這是乙個禮貌問題

應該去沒有收到 那就另當別論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湊湊,也許對他會有新的認識

乙個平時很討厭的同事結婚我要不要去

14樓:契丹騎兵連

朋友,先問你個問題。你是希望在疑惑和猜疑中,小心翼翼的躲閃迴避你與她乃至在整個單位中未來的相處和發展?還是願意讓自己愛恨明白,從而無悔行事,即使日後和好或者決裂,也能坦蕩並清楚究竟發生了什麼?

以上兩種選擇,請不加猶豫的回答我這個陌生的朋友。

好了,你已經有了答案。對,我們想得一樣,你應該去。

不僅要去,而且要像對乙個朋友一樣熱情,因為那是屬於人家的時刻,不管你喜歡或者討厭她。接下來,你會得到你想要的答案,她會給你清晰的答案。如果她繼續如前那樣排斥你,與你相悖,那麼,你損失的不是乙份禮錢,也不是乙份真心,你得到的是對自己一種負責的積極主動健康的處事方式,即使將來不能共事了,她也不回逃離你的記憶,你會決然並自信的說,當年我沒錯,我這個人還是很會相處的,我做了我該做的,我與她後來的摩擦不是我能掌控的,我為自己在公司的前途和發展做了自己所能盡力做得一切,結果不好,那不是我的錯。

所以,看來,你去花錢隨禮是在為了自己,而不是為她。懂嗎?

更有可能的是,她會在你的舉動後,改變對你的態度,這樣的結果當然最佳。既然如此,我親愛的小妹,該怎麼做,我們都清楚了!祝你開心!

15樓:忒萌啦啦啦

全公司都去 就你不去多不好, 至少把禮隨了,你和她關係不好,是你們自己的,不代表別人接受這種設定,關係歸關係 做事歸做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送禮,不去(可以找個藉口。比如:沒時間)

同事結婚,沒通知我。我要不要去? 同乙個辦公室的同事。平時也就點頭之交。 她請過幾次其他同事去外面

17樓:老中醫___一

她明顯看不慣你而且她沒什麼心眼,我要碰到這樣的同事絕對各種壓倒壓服氣為止,如果真的想和她相處下去結交朋友就低個頭去參加婚禮而且份子錢要比別的同事多一倍。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改進關係可以帶份禮物去,或許之前存在什麼誤會,找你那中間同事問下

19樓:手機使用者

不用去了,乙個辦公室別人都通知了,就你不知道明顯不想你去

20樓:2016屆新生

你送個賀卡讓同事幫你帶去就可以了。你自己就不去了

21樓:金玉琦

不去,或者**說清楚

22樓:手機使用者

去了不好,不去更不好

23樓:閃亮

這樣還有什麼去的必要

24樓:你照亮了我的世界

去,你的錯,向她道歉

25樓:手機使用者

不去,去了她也不會領你的情

26樓:爽朗的

把份子錢直接捐給希望工程!

27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去,她沒邀請你肯定不希望你去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錢多沒地花,可以去。

我已經結婚了,單位同事結婚要不要去

29樓:水月風情

可以不去的

不過這些東西都是乙個禮尚往來

本身沒有原則

遇到了就去看看去就是了

同學結婚該不該去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樣,你去赴宴!

有些事情是這樣的,你去做可能得不到好處,但不做一定會得到壞處!

這位同學已經叫你去了,你要是去了,可能你們之間還是一般般,但要是不去可能讓他以為你小氣或者他與你交惡,要是再在別的同學之間說些什麼不好聽的,那吃虧的就是你了!所以你不論去不去,份子得隨上!反過來說,即然份子隨上了,為什麼人不去呢

你也不是缺那幾百塊錢,以後你結婚或者辦什麼喜事也可以叫他呀,錢不就收回來了嗎?你以後叫他,他不來,那你就變主動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倆的交情了,換我的話,如果畢業來一致都沒有聯絡過,我肯定不去。我會告訴他我有個親戚也那天結婚,去不了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去。出了社會大家都知道,有利益才能做朋友的,這樣的情況。是我決不去!!

33樓:小龍頭

去呀~!!!怎麼不去呢 好歹是你同學的 不管關係好不好都是有緣才同到一起學的

而且你以後也是要結婚的嘛 哪個結婚都希望熱熱鬧鬧的 現在去了 以後你自己結婚不就還回來了 你叫人家 人家一定也會來的嘛

人情到了 面子給了 欠條也打出去了 一點都不吃虧 何樂而不為之呢?

3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去啊 既然是同學 人家也邀請你去赴宴 就應該去呀!

這個機會也可以拉近彼此友誼的,去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去,沒什麼意思

同事結婚該不該去

嫣雨飛花 如果關係不錯該去還是要去的,是有點糾結,但是失禮了就不好。人情來往,將來有孩子什麼的都可以收回來這份禮,到時候你告訴他,他也不好拒絕。看看大家都什麼意見,送多少禮錢,和大家保持一致不多也不少,當吃頓飯給個面子唄,一般現在酒席都給來賓一包喜糖和一包煙,也差不多了。 江楠之楓 這樣的事情,沒有...

高中班主任結婚該不該去,同學結婚該不該去

應該去,班主任請你喝喜酒,證明你們關係很好,還可以增進師生感情,見了普通同學也可以敘敘舊嘛,禮金的話,你若是還沒有經濟 可以少給些,若已經工作了,可以隨心給 如果你想擴充套件人脈 一定要去 而且那些人都是你的原始人脈 稍微交流溝通 就能積累 不一定哪天 就能用到 這個社會多現實 為了以後發展 你有必...

該不該借同事的錢呢?同事借錢該不該借?

情況看待,1.同事借錢金額的多少,如果金額比較少的話就借給他吧,畢竞同事一場,我想同事肯定是遇到什麼突然出現的特殊情況才會開口借錢,不然也不會為了少金額去問同事借。也就不要顧忌還不還的問題啦,萬一不還就不會有下次了,就當捐款吧。2,同事借錢的目的,如果同事借的金額稍微大一點,就一定要了解借錢的目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