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婆婆關係保持友好還是僵持的好

時間 2022-07-11 13: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從長遠的利益上看,疆持只有虧吃。和好有便宜好佔。從社會道德上講,更應該保持關係。

孝敬老人是我們做晚輩的則任。你可能和婆婆有些嚰擦,或許婆婆有些不對。你做兒媳的要多包涵,多但待。

給自己的兒女做個榜樣。將來你自己的兒女也會學你,會對你很孝順的。為你自己將來老了打算,還是處和婆媳關係好。

2樓:葉公好牛

當然是友好好!這問題跟「每天開心點好,還是鬱悶點好」一樣!

3樓:葉尖的露滴

能和是最好,實在不合也沒必要刻意去討好,這種事情永遠是吃力不討好

4樓:僑慧

傻子才去惹婆婆呢,畢竟那是丈夫的媽,想想看,你對人家媽不好,你丈夫能對你好不?畢竟親情是最大的,何況還是媽呢,有些事,能忍就忍了,換句話說,你對你丈夫媽不好,你丈夫會對你媽好不?

-------------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那麼我倍感欣慰,您的支援就是我前進的動力!

如果我的答案不夠清楚、詳細,那麼我會繼續努力!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對,當然是家和萬事興了...

如果你和婆婆僵持著,你讓你老公夾在中間左右為難,你心裡好受啊!

也沒必要討好,睜隻眼閉隻眼就好了!

6樓:長魚元菱

..能合則合,要不僵持著,她不舒服,你也不好受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請把最佳答案給我

和婆婆鬧別捏,最後受氣的還是丈夫,開始他可能分析哪個不對,但隨著時間,嘮叨與煩心就會讓他向著母親,哪個兒子不愛母親,你可想而知

8樓:淡鴻軒

你認為呢? 家和萬事興。

9樓:匿名使用者

傻子都知道答案,關鍵是怎麼做?

法國和英國的關係好還是和德國的關係好

法國與德國和英國的關係很複雜,歷史上法國分別和英國爭奪整個歐洲的領導權,和德國爭奪歐洲大陸的領導權。19世紀的普魯士在鐵血宰相俾斯麥的主持下德國進行了自上而下的統一之路,建立近代德國的版圖,法國在其中扮演的角色就是不斷地阻撓,它不希望在自己的隔壁出現乙個強大的大一統的邦聯國家,只有德國的長期 才符合...

和婆婆公公的關係,與婆婆的關係叫什麼關係

仔細看了你的貼,首先說一句 婆媳關係,婆家關係千百年來都是磕磕碰碰,還是不要太過於往心理去!這種事情誰對誰錯,沒有定論,為什麼,只因為 代溝 其實你大可不必這樣,我想100戶人家至少99戶有這樣那樣或多或少這樣的問題只是大家對這些事情看待的方式不一樣,但我想 看淡,和保持一定的距離 是解決的解決方式...

婆婆嫉妒我和老公關係好,寡婦婆婆總是見不慣我跟老公關係好怎麼辦?難道真的要我們天天吵架她才心理平衡嗎?我不理老公,她就會找

易學探索 這種情況不奇怪,是母親對兒子的一種特殊感情,其實她的心裡是矛盾的,兒子長大了成家了,做母親的應該是高興的,這正是她盼望的事。但是,在高興的同時也有一種失落感,看到他對你那麼好,覺得自己在兒子的心中的地位沒有你高,心裡產生不快,沒事找事為難你!按理來說,孩子成家立室了,有了孩子,家庭和諧,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