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竣工圖怎麼收費,施工單位做竣工圖如何收費

時間 2022-07-09 21:30:07

1樓:裝修設計羅工

竣工圖編制費 b×8%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張圖要100以上

要看複雜程度來看用多少張了

施工單位做竣工圖如何收費

3樓:demon陌

竣工圖本應該由施工單位做,無需另外收費。

竣工圖,就是在竣工的時候,由施工單位按照施工實際情況畫出的圖紙,因為在施工過程中難免有修改,為了讓客戶(建設單位或者使用者)能比較清晰地了解土建工程,房屋建築工程,電氣安裝工程,給排水工程中管道的實際走向和其它裝置的實際安裝情況,國家規定在工程竣工之後施工單位必須提交竣工圖。

由相關專業人員組成的、有相應資質、進行生產活動的企事業單位。比如,建設單位自營工程的施工隊、房修隊、國營建築公司、安裝公司、工程隊、市政公司及集體施工企業等組織機構,都可以叫做施工單位。

4樓:匿名使用者

竣工圖是指施工單位根據設計院提供的施工圖紙根據相應的規則,把圖紙會審記錄、設計變更單等變更檔案在施工圖上進行改繪。然後在加蓋竣工章,提供給業主。至於如何收費你是不是打算找外面的人幫你做啊!

那就要看市場**是怎麼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竣工圖本來就是應該由施工單做的啊,幹嘛還單由費呢?

不用付錢的。

繪製竣工圖怎樣收費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還是按每平方公尺計算的,如果要長期合作可以按一項計算。不要聽對方老闆忽悠,說好**後,就要簽訂合同或文字協議,預付後開做。

7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工程:外線管道一萬左右吧,小型站內工程五千起步價;中型站內工程建築面積1500平公尺以內,層數四層內5-8萬,大型站內工程10-18萬左右,現在都是設計院給出竣工圖

畫建築竣工圖一般怎麼收費,私活,不需要打圖那些。

8樓:雨過無痕留下情

看面積了,這個你要看你多久可以做完,如果任務輕鬆就便宜些,任務繁重就多一點。你按1000-2000每天算吧。太高別人不願意,太低了自己不願意。

酒店竣工圖是否每個房間都要畫平立面

9樓:匿名使用者

竣工圖按相關規定,沒有必要每個房間都畫平立面圖。

一般竣工圖繪製可分為以下幾種形式:

1.利用電子版施工圖改繪的竣工圖;

2.利用施工藍圖改繪的竣工圖;

3.利用翻曬硫酸紙底圖改繪的竣工圖;

4.重新繪製的竣工圖。

通常是利用施工圖藍圖改繪的竣工圖。改繪的竣工圖應符合下列規定:

1.應採用碳索墨水、藍黑墨水等耐久性強的書寫材料,不得使用紅色墨水、純藍墨水、原子筆、複寫紙、鉛筆等易褪色的書寫材料。字跡清楚,圖樣清晰,圖表整潔。

2 應採用槓(劃)改或叉改法進行繪製;

3.變更內容標註在修改部位,在空白處做修改內容備註表;

4.當圖紙變更內容較多時,應重新繪製竣工圖。

5.所有竣工圖均應加蓋竣工圖章,竣工圖章尺寸應為50mm× 80mm,並應使用不易褪色的印泥,蓋在圖示欄上方空白處,簽字蓋章手續應完備。

10樓:夜宿寒林

酒店竣工圖與施工圖一樣不需要每個房間都要畫平立面,凡事相同的房間只畫乙個房間的詳圖就可以了。

畫竣工圖怎麼收費,是按張計費還是按平方計費?(四川的)

11樓:開不敗的野花

沒有統一的規定,可以洽談。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按天計費的,憑良心做事,一天1000塊。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張計費價錢因公司而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按張數收費,也可以按照平方收費。60~200一張,或1~4元平方

1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雙方談,對自己有利的談。

誰知道畫竣工圖怎麼計費?

16樓:匿名使用者

cad是8-25元每平公尺,預設點是2-3-4,基本是3個點,按張100-300不等,主要看單位規定

竣工圖章找誰蓋?設計單位還是施工單位

河傳楊穎 施工單位。竣工圖是要加蓋竣工圖章的,竣工圖章應由施工單位 編制人 技術負責人簽字確認,應經監理單位審核,總監理工程師簽字認可。利用施工圖改繪竣工圖,必須標明變更修改依據 凡施工圖結構 工藝 平面布置等有重大改變,或變更部分超過 圖面 1 3 的,應當重新繪製竣工圖及蓋上竣工圖章方算合格。擴...

我是監理員新手,請教 施工單位從開工到竣工,需提供哪些給監理

我為自己總結出了一套做資料的技術規程 凡涉及到工程的所有資料都應以圖紙為依據,首先應熟悉圖紙,將工程中所要用的材料進行彙總,並列出清單 材料進場,根據清單核對質保書 如發現質保資料有問題應及時通知材料 商,所有進場材料上都應有標誌 標示,其標誌 標示應與質保書和設計要求相符。我個人認為作為一名資料員...

建設單位中途更換施工單位,怎麼施工許可證

建設單位中途更換施工隊伍,不一定重新申請施工許可,但重新開工前應當報原施工許可主管部門核驗施工許可。核驗的目的就是審查一下更換的施工隊伍的施工資質是否適格,其施工組織方案能否保證施工安全和工程質量,也就是說是否繼續符合法定的施工條件。如果建設單位更換施工隊伍後未報告就繼續施工的,主管部門應如何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