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關聯詞語連成一句話 不能樂觀地看待人生中的挫折和失意,就會陷入迷茫 困惑的境地

時間 2022-07-07 08:1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所以挫折與失意在所難免,如果不能樂觀地看待人生中的挫折和失意,就會陷入迷茫、困惑的境地,因此要想成就一番事業,必須擁有乙份對人生的樂觀態度。

2樓:水流影去

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挫折與失意在所難免,但是不能樂觀地看待人生中的挫折和失意,就會陷入迷茫、困惑的境地,所以要想成就一番事業,必須擁有乙份對人生的樂觀態度。

3樓:

你好,很樂意為您解答。

因為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所以挫折與失意在所難免,如果不能樂觀地看待人生中的挫折和失意,就會陷入迷茫、困惑的境地,因此要想成就一番事業,必須擁有乙份對人生的樂觀態度。

4樓:匿名使用者

②因為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所以挫折與失意在所難免。

③只有擁有乙份對人生的樂觀態度,才能成就一番事業。

5樓:匿名使用者

贊成一樓,從而

遞進類,遞進關係

如何選擇恰當的關聯詞:

(一)掌握關聯詞語的幾個難點:

]、轉折關聯詞

(1)重轉 雖然(儘管)一一但是(可是 但卻)(2)輕轉 但 但是 可 可是 卻 然而(3)弱轉 只是 不過 倒

2、遞進關聯詞

(1)一般遞進一一單用關聯詞或成套用關聯詞均可。

單用的遞進關聯詞,如:而且,並且,從而 進而何況況且更還成套合用的遞進關聯詞,如:不但(不僅 不只不光)一一而且(還 也 又)

(2)襯托遞進,常用關聯詞如:

尚且一一何況(況且 還 更不用說)

別說(慢說 不要說)一一就是(連)

3、選擇關聯詞

疑問式選擇關係,一般用:是一一還是

陳述式選擇關係,一般用:或者一一或者

非彼即此,必居其一。用:不-----就是,要麼 要麼先捨後取,用:與其一不如(寧可)

先取後舍,用:寧可一一不(也不)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1)其實(2)那麼(3)

用上恰當的關聯詞語,將下面三個短句組合成乙個複句。(句序合理,語意貫通;可以刪去和調換詞語,但

7樓:手機使用者

示例: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挫折與失意在所難免,(如果)不能樂觀地看待人生中的挫折和失意,就會陷入迷茫、困惑的境地,(所以)要想成就一番事業,必須擁有乙份對人生的樂觀態度。

用關聯詞語把下面的兩句或合併成一句話 1.我沒有得到繼父的幫助。我可能一生都不會成為乙個自利的人。

8樓:手機使用者

我沒有得到繼父的幫助,因此我可能一生都不會成為乙個自利的人。

9樓:陪你浮世清歡

.因為我沒有得到繼父的幫助,所以我可能一生都不會成為乙個自利的人。

你 只會想在我每一生愛的世界如果就沒有喜歡過你,連成一句話

10樓:可可的小窩

只想在你的世界過一生,如果沒有你我就會沒有愛

容我組織下

我就想在喜歡你的世界過每一生,沒有如果,只會愛你。

11樓:藕不開化

如果就沒有喜歡過你想你只會在我每一生愛的世界

12樓:危平萱

如果在沒有愛過的世界,我就只會想每一生喜歡你

如何從佛學的角度來看待人生中遇到的挫折

用關聯詞連成一句話,如何用關聯詞連成一句話?

落葉雖然化成了泥土,但它一點兒也不感到悲傷 粥就是兮飯 落葉化成了泥土 然而 落葉一點兒也不感到悲傷 用關聯詞連成一句話? 冰戀血色罌粟 1,既會拉小提琴,又會吹笛子。2,這不是失敗的經歷,而是人生的經驗。3,王師傅不但會開車,而且會修車。 今天不但是他的生日,而且今天也是六一兒童節。 lw小累 因...

用恰當關聯詞把下面的句子連成一句話

呆呆停留 即使火與雪是不相容的,但是這兩盆如火似雪的花卻融洽地開在一起。 有坎 火與雪本來應該是不相容的,但是這兩盆如火似雪的花卻融洽的開在一起。 偶係飯飯 火與雪是不相容的,但這絲毫不影響這兩盆如火似雪的花融洽地開在一起。四 用恰當的關聯詞把下面的短句連成一句話。 殸小香的冫小疑 因為它最愛真實,...

怎麼把張和顧連成一句話,怎麼連成一句話?

小豬發財 想要把張和顧連成一句話。小張左顧右盼的。小明慌里慌張的,四處光顧。 蘇子河水東來平 能把張和顧連成一句話就是,你東張西望,我左顧右盼。 半夏 把張和顧連在一起,用一個詞語就可以吧,比如 你不要東張西顧,做作業要專心。 武睿彤 連成一句話的意思就是這裡有姓張的和姓顧的很多人 鞏飛鬆 你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