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6-29 14:15:08

1樓:忻天巧

不愛不需要勉強的

這樣生活下去會有壓力的,以後在弄出個精神失常就晚啦

2樓:

早點離婚,精神上支援你(只能這樣),什麼面子不面子,你自己的幸福重要還是家人的面子重要,自己去衡量吧!如果你能忍受,那我佩服你,現在這個社會,看開點,別被那麼多東東給束縛著了.人來到世界上,不就要自己活得開心嗎?

你覺得呢?!離吧!

改改改,改個屁啊!20年後,等你們孩子也20了,他就不用說改了,你也習慣了!那以後你會比現在輕鬆,但這20年看你怎麼過!

你去嘗試吧!我可以很肯定告訴你,你到時候會覺得你的愛情道路很不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他怎麼樣呢?想過嗎?不可能你每天對他溫柔體貼他還對你不冷不熱吧,不要把注意力都放在他的缺點上,你不要把你對家庭的付出原封不動的想讓他也做到,畢竟男女有別,就比如你說的改錯的問題,改不改錯這只是性格問題,他敢於承認錯誤就證明他是愛你的,就像是戒菸一樣,戒不了是因為習慣了抽菸,並不是為了和想讓他戒菸的人做對才不戒的,但心裡又明知道抽菸不對,一樣的道理呀。

你說的怕親戚笑話什麼的都是你潛意識裡在給自己找理由不和他離婚,你還是愛他的,試著改善一下夫妻關係吧,女人最大的魅力是溫柔,不是講理。

4樓:和貓為友的魚

你們應該坐下來好好溝通,可以看得出,他還是愛你的,為了你們的孩子,努力保護這個家。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愛就好離好散.

我該怎麼辦,我應該怎麼辦?

宇宙監督者 你的問題產生的根源是你三歲前的一些經歷 這些經歷中你記住其中一些跟你現實有關的畫面而這些記憶又構成了你的天分模式 情緒模式和行為模式小學成績好,代表了你本來就聰明 初中放棄學習,反映了你相當的逆反 1 你誕生在這個世界,必然有它的理由,智慧傳承是你唯一的使命2 你的大腦徹底被這個社會弄迷...

我該怎麼辦,我應該怎麼辦?

親,這個問題我仔細看了一看,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吧?不要太不這個問題當成問題,我估計你是乙個歲數不大的小孩子。首先同學之間就是應該互相幫助作業嘛,大家可以互相交流嘛,你就是個作業做完了以後發給他也他也不一定會超,也許只是參考一下。其次啊,大家在平常的日常生活中一定要養成互相幫助的好習慣,只有這樣大家才...

我該怎麼辦,我應該怎麼辦?

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只要自己不嫌棄自己。你要制定科學合理的 方法,堅持努力,為了別人佩服的目光,堅持不解。我相信你會成功 每個人都在不斷的成長,每個人都有父母身體裡的基因年輕,總是會有這樣那樣的問題 建議你注意作息,調整心態 找出些食譜,或者指定個健身計畫 很多時候,心態跟身體是相連相通的 擺正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