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 常州市從汽車總站到嬉戲谷怎麼坐公交

時間 2022-06-29 02: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1,從汽車總站直接坐到嬉戲谷的專線班車。

2,從汽車總站走電梯進入地下行人路,步行90公尺到客運中心公交回車場,坐2路,在常州科教城下車,坐b11路,在武進公交中心站下車,坐72路,73路,在太湖灣嬉戲谷站下車,步行到嬉戲谷。

3,從汽車總站走電梯進入地下行人路,步行280公尺,到達火車站南廣場新豐橋(火車站),坐b11路,在武進公交中心站下車,坐72路,73路,在太湖灣嬉戲谷站下車,步行到嬉戲谷。

4,從汽車總站走電梯進入地下行人路,步行300公尺,到達火車站公交中心站,坐66路,68路,361路,364路,在潘家橋東站下車,向前步行50公尺,右轉走30公尺,到達太湖灣廣場,坐73路,在太湖灣嬉戲谷站下車,步行到嬉戲谷。

2樓:煙雨江南

方式一:火車站南廣場經地下通道往北走,進去後可以問裡面的服務人員,他會告訴你有嬉戲谷旅遊專線車直達。首班車為7:20,返程尾班車為18:00。

方式二:乘坐b1、b11、272路、318路等公交車至武進公交中心站,轉乘73路即達,往返便捷

方式三:常州汽車站有到嘻戲谷免費接送車

想知道: 常州市 從火車站到環球動漫嬉戲谷怎麼坐公交

3樓:冰點水晶

常州 : 從市區往南到達武進大道洛陽方向,轉232省道即達嬉戲谷。

一、嬉戲谷旅遊專線車:

專線線路 線路1 : 常州火車站(長途客運站)北廣場 交通樞紐點 直達 嬉戲谷

線路2 : 無錫火車站(長途客運站) 直達 嬉戲谷(注:出站口均有清晰、詳細的指示牌)

二、常州公交路線:

乘坐線路 常州各區公交 往返 武進公交中心站 / 73路 往返 嬉戲谷

(注:73路首發站,在武進公交中心站內)

谷歌地圖上應該有 http://ditu.google.cn/

4樓:qq是個企鵝

火車站旁邊的汽車站有直達車 或者也可以坐b1到武進公交中心站轉73路直接到門口

5樓:匿名使用者

從常州出站口出來.往東走一二百公尺.乘坐66,68,70路公交.

到曠達集團(總部)下車.往南一二公里方可到達.也可以在那裡乘坐73路公交,也可步行.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帶來幫助.我就在嬉戲谷附近.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我也不熟悉,你打114,或者網上看下地圖就ok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一下我從常州的龍江路到嬉戲谷做什麼公交可以到達呢

想知道: 常州市 從毛家頭到嬉戲谷怎麼坐公交?要多長時間? 10

8樓:匿名使用者

換乘2次、54公里、,4小時34分

毛家頭1步行1260公尺至施家巷乘;15 (經22站|1小時7分)2在紅梅東村落車步行3公尺至紅梅東村乘;212 (經5站|23分鐘)3在文化宮(省常中)下車步行37公尺至和平路文化路(文化宮)乘;70a (經43站|2小時31分)

4到錫宜路232省道下車,步行663公尺到達太湖灣嬉戲谷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公交線路:255路,全程約20.2公里

1、從毛家頭步行約2.2公里,到達三皇廟村委站2、乘坐255路,經過30站, 到達常州客運中心(回車場)站3、步行約1.4公里,到達常州汽車站

到了長途汽車站外面乘坐常州到嬉戲谷的免費大巴。

想知道: 常州市 從常州火車站到環球動漫嬉戲谷售票處怎麼坐公交

10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常州火車站出口西側的地道可以到常州客運站,常州客運站有到嬉戲谷的專線車,往返票價28元,在客運站購買嬉戲谷門票,可免費乘坐。

11樓:匿名使用者

常州汽車站有直達嬉戲谷的汽車的 直接視窗買票

12樓:緣空緣起波瀾動

1、3小時1分鐘蘇南機場常州線 → 54路 → 72路常州客運中心上車 | 步行1.69公里 | 46.98公里2、3小時7分鐘2路 → 320路 → 72路常州客運中心上車 | 步行1.

25公里 | 45.59公里3、3小時7分鐘2路 → 503路 → 72路常州客運中心上車 | 步行1.25公里 | 45.

61公里4、3小時10分鐘328路 → b1路 → 72路常州客運中心上車 | 步行1.32公里 | 47.82公里5、3小時15分鐘2路 → 78路 → 72路常州客運中心上車 | 步行1.

25公里 | 47.82公里

想知道: 常州市 從魏家橋到嬉戲谷怎麼坐公交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我來告訴你最準確地答案,你先乘坐公交車到常州汽車站下車,然後在常州汽車站外面購買嬉戲谷的門票,然後憑門票上免費大巴就可以了。

公交線路:28路,全程約13.9公里

1、從魏家橋步行約230公尺,到達白家站

2、乘坐28路,經過22站, 到達新豐東橋站3、步行約360公尺,到達常州汽車站

想知道: 常州市 從常州新北萬達廣場到嬉戲谷怎麼坐公交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我來告訴樓主吧,到客運中心站乘坐免費大巴到嬉戲谷。

公交線路:b13路,全程約5.8公里

1、從常州新北萬達廣場步行約100公尺,到達通江路太湖路(b)站2、乘坐b13路,經過8站, 到達火車站公交中心站(關河東路回車場)站

15樓:匿名使用者

新北萬達廣場旁邊的 通江路太湖路[b] 公交站乘 b16路(19站) 到 武進公交中心站[回車場] 乘 72路(31站) 到 太湖灣嬉戲谷

想知道 陽江市從陽江市汽車總站到閘坡怎么坐公交

駕車路線 全程約53.7公里 起點 陽東汽車總站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湖濱西路行駛100公尺,朝湛江 閘坡方向,直行進入環島 2.沿環島行駛120公尺,在第2個出口,稍向右轉進入g3253.沿g325行駛6.0公里,過馬曹橋,朝茂名 湛江方向,直行進入環島 4.沿環島行駛60公尺,在第2個出...

想知道 常州市從卜弋橋到金壇市怎麼坐公交

坐下310328 310全線站點 前村 村前路口 橫溝 大莊 新溝 安歡 前小村莊 盛家 石大橋 李莊 南樹溝 豐出骯 水家溝 留莊 顧村 嘉澤 茶食 嘉澤大橋 早上山 跨壩 六角巷 完整的碼頭 厚嶼 東風村 章籪 章籪村委 村 新屋村 科利爾 卜青路 溥儀橋 溥儀東站 內河壩 新街 新華村 常金橋...

想知道 揭陽市普寧流沙車站到汕頭汽車總站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98.0公里 起點 普寧市 1.揭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流沙大道西輔路行駛7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流沙大道西 2 沿流沙大道西行駛530公尺,朝長春路方向,右轉進入赤華北路 3 沿赤華北路行駛2.0公里,左轉進入環市北路 4 沿環市北路行駛1.7公里,右轉進入s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