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 陽江市從陽江市汽車總站到閘坡怎么坐公交

時間 2022-09-19 12:50:05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53.7公里

起點:陽東汽車總站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湖濱西路行駛100公尺,朝湛江/閘坡方向,直行進入環島

2.沿環島行駛120公尺,在第2個出口,稍向右轉進入g3253.沿g325行駛6.0公里,過馬曹橋,朝茂名/湛江方向,直行進入環島

4.沿環島行駛60公尺,在第2個出口,稍向右轉進入g3255.沿g325行駛4.9公里,直行進入白沙大道6.沿白沙大道行駛1.2公里,直行

7.行駛1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s277

8.沿s277行駛13.1公里,朝閘坡方向,直行進入環島9.

沿環島行駛160公尺,在第2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s27710.沿s277行駛11.7公里,朝海陵/閘坡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11.沿環島行駛50公尺,在第1個出口,直行進入s27712.沿s277行駛14.

9公里,右轉進入閘坡旅遊文化街13.沿閘坡旅遊文化街行駛150公尺,左轉進入東風路14.沿東風路行駛36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大民路15.

沿大民路行駛350公尺,過右側的廣興商場,右轉進入海濱一路16.沿海濱一路行駛170公尺,右轉進入新興街17.沿新興街行駛35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

閘坡鎮暫無公交

2樓:幸福show驛站

直接去總站售票處買到閘坡的班車。購時間到當天的21:00乘車都有效。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陽江到海陵的車,去車站買票即可

4樓:之鑲巧

尾號2路公交車的

6:00 21:40

想知道:陽江市 從市汽車總站到閘坡大角灣怎麼坐公交?

5樓:匿名使用者

直達到車站轉電單車~好像車站附近就系大角灣

想知道: 陽江市 從陽江汽車總站閘坡車站到十里銀灘怎麼坐公交

6樓:匿名使用者

海陵島島內沒有公交的!

若為陽江到十里銀灘,路線:

陽江汽車總站----閘坡汽車站:50公里,12到13元,約1小時車程;

閘坡汽車站----十里銀灘:約為8公里,一般坐三輪車或打的,非常方便的。

7樓:武也講

沒有公交車可直接到那裡,如須直達只有自己開車或坐計程車。要不就坐汽車總站的車到閘坡,再改坐麼托車。

想知道:陽江市 從陽春站到陽江閘坡怎麼坐公交?

8樓:匿名使用者

坐公共汽車到陽春市汽車總站2元,在陽春市汽車總站坐車到陽江市汽車總站13元,陽江市汽車總站有直達中巴到閘坡大角灣風景區13元。風景區內有旅遊電瓶車及三輪車!

9樓:昝蝶欒歌

陽江到閘坡是沒有公交路線可以到達的,如果需要從陽江搭車到閘坡,則可以到市汽車站(15分鐘一班)或二運站(半個鐘一班)乘坐直達汽車。平日票價為13元。

陽江市有幾個汽車站,廣東省陽江市有幾個客運汽車站?分別叫什麼車站?在什麼地方?

非常星 陽江有兩個汽車站,乙個是陽江市汽車客運總站,在西北平路與金山路交界處,乙個是二運汽車站,在石灣北路與金山路交界處。總站有到南寧的汽車.每天有三班車,分別8 40 10 10 20 00 其中12 00 隔天班 到達江南車站.時間不大清楚,票價120.如果想快點的話,建議從陽江坐車到陽春,你在...

陽江特色小吃,陽江市有什麼特色小吃

豬腸淥 狗利 龍津路的媽仔和豬腸碌 新華北路早上挑著籮子沿街叫賣的芋頭糕 金雞的飄香麵店 位置在觀光的圓盤邊 即 津津對面 好吃的東西有 雲吞.叉燒面.金雞市場工商所對面的華記.招牌有 腸仔 粉.腸粉 金雞圓盤旁邊個晚上大排檔 上元春的益記.招牌有 炸醬麵 興叔個煲仔飯 位置在上元春與秸子西交 界處...

陽江市有招商銀行嗎

把樂帶回家 截2019年6月止,陽江市還沒有招商銀行。目前陽江市有 工商銀行 農業銀行 中國銀行 建設銀行 廣發銀行 郵政儲蓄銀行 農村商業銀行 匯豐銀行 辦事處 廣東發展銀行 中信銀行。招商銀行 china merchants bank 1987年成立於深圳蛇口,為招商局集團下屬公司,是中國境內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