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 常州市從卜弋橋到金壇市怎麼坐公交

時間 2022-05-03 15:55:13

1樓:匿名使用者

坐下310328

310全線站點:前村 - 村前路口 - 橫溝 - 大莊 - 新溝 - 安歡 - 前小村莊 - 盛家 - 石大橋 - 李莊 - 南樹溝 - 豐出骯 - 水家溝 - 留莊 - 顧村 - 嘉澤 - 茶食 - 嘉澤大橋 - 早上山 - 跨壩 - 六角巷 - 完整的碼頭 - 厚嶼 - 東風村 - 章籪 - 章籪村委 - 村 - 新屋村 - 科利爾 - 卜青路 - 溥儀橋 - 溥儀東站 - 內河壩 - 新街 - 新華村 - 常金橋(新陽光食品城) - 美國傑特回家 - 東岱 - 公交公司 - 西林路 - 龍江路 - 譚抒 - 花園公交中心站 - 麗豐苑 - 馬公橋 - 全國大橋 - 江南商場 - 西新橋 - 青山橋 - 武進醫院 - 常州客運中心

的328線的**:東安公交中心站 - 亞飛橋 - 東安 - 東安北 - 人民橋 - 常州特種鋼 - ,大墩 - 李別墅村尾 - 白洋堂 - 高學校湟裡 - 湟裡 - 港口新東路(湟地方交通控制單元) - 金泉路 - 金鼎路 - 新湟路 - 湟裡交警中隊 - 葛莊 - 閔市 - 成章 - 成章北站 - 五家塘 - 紅星 - 如來寺 - 勤豐 - 思南 - 夏溪農貿市場 - 夏溪 - 花溪路 - 章莊 - 豐澤山莊 - 朝陽橋 - 滿墩 - 厚我 - 東風村 - 章籪 - 章籪村委 - 上村 - 新屋村 - 科利爾 - 易青路 - 溥儀橋 - 溥儀橋東站 - 內河壩 - 新街 - 新華村 - 常金橋(新陽光食品城) - 美國傑特家 - 東岱 - 公交公司 - 西林路 - 龍江路 - 譚抒 - 花園巴士**火車站 - 麗豐苑 - 馬公橋 - 全國大橋 - 江南商場 - 西新橋 - 青山橋 - 武進醫院 - 常州客運中心

2樓:潛伏的藍色幽默

公交線路:5路,全程約10.8公里

1、從卜弋橋乘坐5路,經過16站, 到達花園公交中心站(也可乘坐5c路、310路、517路、328路、5-3路)

然後再花園汽車站乘大巴到金壇市

線路詳情    起始站 - 終點站    起始汽車站    始發時間    票價    里程    用時

常州 - 金壇   常州 - 金壇   常州花園汽車站   05:45         11.0   38   1

常州 - 金壇   常州 - 金壇   常州花園汽車站   20:10   11.0   38   1

中間15到20分鐘就有一趟車

3樓:浪漫櫻花

路邊上隨手一招,花園到金壇的客車,很多的,卜弋橋也可以直接上車的

4樓:大魚

沒有公交車''都是大巴!自己在路上看到去金壇的大巴就攔下來''挺近的!

想知道: 常州市 從湟裡鎮**到金壇市怎麼坐公交

5樓:匿名使用者

1,從湟裡鎮**坐312路,328路,在成章站下車,坐金壇城鄉公交32路,在金壇東站下車。

2,從湟裡鎮**坐312路,在厚餘站下車,坐湖塘至金壇城際公交,在金壇東站下車。

6樓:匿名使用者

換乘1次、22公里、,6小時22分

常州市湟裡鎮**

1步行350公尺至埠新東路乘328(經8站|34分鐘)2在成章北下車步行379公尺至成章乘261a(經2站|19分鐘)3到宋莊下車,步行12075公尺到達金壇市**

想知道: 常州市 從金壇汽車客運站到金壇市金城鎮白塔村村民委員會怎麼坐公交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在常州,你要先從常州坐車到金壇,可以在常州汽車總站或花園汽車站坐車到金壇北站或東站!

如果是在金壇汽車北站,可以直接買票坐到白塔的城鄉公交即可!不是很遠~

如果是在金壇汽車東站,從東站坐2路、7路等公交去汽車北站,在北站坐車去白塔。

8樓:漫塘

可以從金壇北站坐車到白塔集鎮。白塔原來是個鄉鎮,現在併入金城鎮了。

9樓:還是不想吃飯

看你是在金壇東站,還是金壇北站。東站出大門坐2路公交車到金壇北站下。買票是跟售票員講清楚去白塔,就可以了。

想知道 常州市從汽車總站到嬉戲谷怎麼坐公交

1,從汽車總站直接坐到嬉戲谷的專線班車。2,從汽車總站走電梯進入地下行人路,步行90公尺到客運中心公交回車場,坐2路,在常州科教城下車,坐b11路,在武進公交中心站下車,坐72路,73路,在太湖灣嬉戲谷站下車,步行到嬉戲谷。3,從汽車總站走電梯進入地下行人路,步行280公尺,到達火車站南廣場新豐橋 ...

想知道 合肥市從合肥站到合肥新橋國際機場怎麼坐公交

11路 火車站 合肥駱崗國際機場 6 00 19 30 從合肥火車站到新橋機場怎麼走?打的要多長時間?多少錢? 迷茫的迷茫人 從合肥火車抄站到新橋機場可以做機場大巴,你說的火車站應該是大站,在火車站斜對面的客運總站坐機場大巴,半個小時一個班,大約70分鐘到機場,25塊錢,打車的話需要50分鐘左右,走...

想知道 廣州市從橋福園到金雁北街怎麼坐公交

1小時1分 7公里,換乘1次 1步行440公尺至橋福園 富華東路 乘 番91 經7站 27分鐘 2在番禺汽車客運站下車步行18公尺至番禺汽車客運站乘 番97 經3站 16分鐘 3到東湖洲花園a下車,步行721公尺到達 步行至 黨校路口站 乘坐 番禺148路 或 番禺149路 在 番禺區公共汽車公司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