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簡譜,求高手解決問題

時間 2022-06-27 20:25:06

1樓:若水

(僅根據譜面談一下)「說」彈3,「話」彈2,「了」彈321。如果在嚴格按譜面上的音符彈的話,「說」還應該把前倚音2彈出來,可能更難彈。裝飾性的音符可以先省略,但大音符應該準確地彈出來。

之所以彈成321聽起來順,你可能先聽會這首歌,才學彈這首歌的。演唱者通常根據自己的理解會對作品進行二度創作,和原譜會略有不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解決什麼問題?吉他獨奏?唱歌?自彈自唱?

1、吉他獨奏,不能按照圖中簡譜音符演奏,那樣子很難,也不好聽,不如用口琴演奏;

2、唱歌,只看簡譜和歌詞即可,把每個音符(含裝飾音)都唱出;

3、自彈自唱,手中的結他只演奏上面六線譜中的內容,不要管它是否成為歌曲的旋律(不是主旋律),吉他彈奏出的效果僅僅是「伴奏」,分解和弦伴奏,必須與你唱出的歌詞主旋律配合,才有意義(琴聲與歌聲之間有機結合);

4、初學者開始不適應,可以你來彈伴奏,別人來唱歌,入門後就簡單了。

(自彈自唱,有點像走路喊1、2、3--、4,腳下的步伐是勻速,但喊得數字有長短)

3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明白你問的是什麼,你是指第二小節,「說話了」後面,1之前的2可彈可不彈是嗎?還是「說」前面有乙個倚音2?其實吉他不是用來彈旋律的,他基本是以彈伴奏、和弦為主,而旋律是用人聲唱出來的,這些音都是作曲家寫好的,也不是你說不用就不用的,不然聽上去肯定不一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買本 學結他的專業書籍看看 就會了

高手幫我解決問題,哪位英語高手幫我解決問題

最大的可能性就是硬體不相容 灰塵也有可能 還有可能性就是主機板問題。首先 確定不是系統和軟體的問題 嘗試 重做一下系統,看問題是否依然存在 其次 懷疑硬體的不相容,最大的可能就是記憶體或者有其他的連線裝置 未連線好,或者主機板上的什麼電容損壞等等嘗試把記憶體條 拆下並重新安裝 用橡皮擦一下金手指,兩...

怎麼看簡譜

小輝學長 在簡譜中,用以表示音的高低及其關係的基本符號有七個數字,即1 2 3 4 5 6 7,分別代表do re mi fa sol la si。只使用七個音符是無法表現眾多的高低音調的。在簡譜中,在基本音符上方加記一個 表示該音升高一個八度,稱為高音 加記兩個 則表示該音升高兩個八度,稱為倍高音...

怎麼看口琴樂譜,口琴,數字簡譜怎麼看?請教!!

1 了解簡譜的組成 簡譜的組成由調號,拍子,節奏型,小節線,音符,時值 連音線組成,掌握這些理論概念即可快速學會識譜,是 識譜的重點一。2 調號,拍子 調號分為cdefgab,調號是歌曲的音域範圍,意思為唱歌有時候這個調高了,低了,這個就是調號的音域。拍子既是唱歌打的節奏,當手拍下去在抬起成為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