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wifi功能的手機,哪牌的都行。要寫價格

時間 2022-06-27 20:25:03

1樓:匿名使用者

大把,從便宜的開始吧。

最便宜的,摩托羅拉的:zn5智慧型手機,支援wifi,五百萬畫素,數碼閃光燈。**在700到850。

諾基亞的5730xm,智慧型手機,支援wifi.支援導航,320萬畫素。**在1200到1400。

諾基亞的,n79智慧型手機,水貨支援wifi.fm發射器,五百萬畫素,支援導航。**在1400到1800。

諾基亞c3,支援wifi,支援導航,兩百萬畫素,**1200

2樓:假亦真玩電子

nokia的有很多態號都帶有wifi的。很多都在兩千以下得慢慢找一找,6220水貨的也帶有。

3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機手!貼牌的沒有!最便宜多普達586w千五,剩下多普達高階機三千五以上 多啊,上**網,差wifi選手機就可以了,就可以選你喜歡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哎呦,到手機**,輸入條件,一搜一大把,都出來了

請問帶有電子詞典功能的nokia手機有哪幾款?

推薦n70 n72這兩款自帶就有詞典功能,不過這還不算什麼,更爽的是,通過安裝第三方軟體可實現真人發聲,可助你學英文 學普通話,還是有 訊飛 聽網,呵呵,安裝這兩個軟體後就再也不用一字一行的盯著螢幕看書了,它會用標準流利的普通話幫你讀書,還可調整語速和男聲女聲哦!6120帶的,不過好多都帶的,612...

搞笑的wifi名字,搞笑的wifi名字有哪些?

不笑你報警 今天吧主和大家分享一些搞笑沙雕wifi名,可以給你在搞笑中學習和 豐收 小李情感語錄頻道 小子你還敢蹭網,小仙女的網,不許蹭網好嗎。wi fi是一種允許電子裝置連線到一個無線區域網 wlan 的技術,通常使用2.4g uhf或5g shf ism 射頻頻段。連線到無線區域網通常是有密碼保...

雙頻路由器只能有雙頻wifi功能的手機才能用麼

是的 不過大部分手機只支援2.4g不支援5g 而且電腦的話網絡卡也必須買支援5g的網絡卡 手機如果不支援雙頻的就用2.4g頻段,如果支援就可以用5g頻段 天道酬勤 雙頻路由器支援所有具備wifi功能的手機 雙頻無線路由器有2.4ghz和5ghz兩個頻段,普通智慧手機只能接收2.4ghz頻段的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