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情況,身為男人能接受嗎,這樣的情況,身為乙個男人能接受嗎?

時間 2022-06-23 06:40:03

1樓:人魚醬

有的男人能接受,我覺得大部分還是能接受的,因為愛屋及烏,要看那個男人怎麼想的了,如果他很保守,就不會接受不是自己的孩子,不過現在的人都很開放了,沒那麼固執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我接受不了,絕對接受不了,無法理解,這種孩子我無法跟他建立正常的父子關係,總的感覺是有隔閡,父子不僅是血緣上的,更重要的是心,父子同心。我寧願接受乙個從小就在我身邊的養子,不能接受乙個不在身邊的親子,我覺得他沒有受到我的影響,很不理解我,是乙個炸彈。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他還對你有沒有感情了..再就是他喜不喜歡小孩..還有就是你會不會因為這跟他結婚..

而他家裡會不會讓他娶你..這些問題都存在著他到底接不接受的了..你還是去了解清楚在來決定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能你乙個人說了算,男人的意見也很重要,如果真的發生這種事以我乙個男生的意見是不要了,你乙個人帶大小孩,那你以後還怎麼找老公啊.

5樓:

她一定有苦衷的。一起要和她心平氣和的好好談談。她是愛你的,就一定會給你乙個坦白的解釋的!~別急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慢慢和他解釋,說說你的苦衷,我想他回理解你的

7樓:

應該是高興 起碼我是在這樣滴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之間一定出現了問題,要先把結解開。

女的進來,能不能接受這樣的男人一起生活

沒事的,男人都是這樣,看不到小活兒,他都把錢交給你來管,就可以說明他對你不錯。你平時也別說他,就默默的多幹一些,他就玩,你就慢慢幹,哪怕乾到深夜,總有一天他會很愧疚,我想他真心疼你的話,就會慢慢搶著來幫你幹的。沒事的,這些都是小事情。你的愛人還年輕,你們才結婚,總有乙個磨合期的,他還沒體會到經濟上的...

這樣的男人可信嗎,這樣的男人可信嗎?

我珍惜希望你能和你可靠的戀愛七年的男友一起,你同事他和你不是乙個世界得人,以後發展矛盾一定會更多。希望你可以和現在這個人保持距離。不要輕易放棄和自己的男朋友的7年,就為了這樣乙個沒有事業心,不怎麼會給你好未來的人。在你和男友吵架時,寬容對方,多給彼此空間 想要放棄時就想想和他為什麼走到現在。7年的付...

男人能接受女朋友有男閨蜜嗎,你能接受自己的女朋友有男閨蜜嗎?

闢世源湛 大都是不能的,除非男閨蜜是gay 很少會有男生能忍受自己的女朋友和別的男的那麼合拍 我談過的有男閨蜜的女生都分手了,就是男閨蜜還在,男朋友沒了,自己想吧 丨翡翠荔枝丨 你先想一下,你能不能接受他有女閨蜜。如果你能接受,那你再想一下你有男閨蜜他有女閨蜜你們的愛情能有多穩固?如果你們發生矛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