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微整,你可以接受嗎,男人能接受微整形的女人嗎?

時間 2021-06-18 18:01:0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現在來說微整形也不是什麼特別怎麼樣的事情,完全可以接受,而且相對整形來說也更安全更自然,等我到了一定年紀也是肯定會去微整形的(打水光針什麼的)甚至哪天顏值崩塌可能還會埋線拉皮什麼的。

2樓:緋攻

打瘦臉針比動刀更傷身體,長期打瘦臉針有神經受損的隱患,愛美無可厚非,現在的整容基本上比較成熟,只要選擇正規的醫美是不會有什麼大問題的,但是同意你的意見,整形不能上癮,也不能千篇一律,科學合理、適合自己才是主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明確一點,先問自己是不是真的想做。因為這道題目的旨意不在於給你科普整形,像醫師劈里啪啦說一大堆是沒有用的,你要解決的是自己心裡那一關。總而言之,顏值即是正義,看人先看臉,無論讓自己或者是他人賞心悅目,都是一種精神上的滿足。

現在別說微整形,連整形恢復好了一般的人都看不出來,對比有沒有整,顏值更加重要,關鍵還是在於自己。

4樓:辰星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大家都愛美,希望自己美,也希望能看到別人的美,所以天生好看的人就有優勢,但是不好看的人呢或是覺得自己還不算是好看的人,就會進行微調然後就變成了我們平時看到的漂亮小姐姐,這樣的行為我還是很支援的。但是如果整過了變得臉部僵硬不自然,沒有辨識度成為大眾網紅臉,我就覺得是整過了,那我就覺得沒必要了。

5樓:三熙

我覺得微整是絕大多數女性想去嘗試並且已經有嘗試過的了。本身這種手術就屬於安全可控,綠色健康的整形方式。所以對於廣大愛美的女性來說,是一個福利。

但是切勿貪婪。女性在自己的美顏上要懂得可排程,自己上限是哪兒,下限是哪兒。在能夠承受的範圍內進行整形都是可以的。

畢竟屬於自己的接受範圍。對於整形過度,整形上癮的這一類女性我覺得就屬於貪婪心過重了。一定要把控住自己的內心,把握住自己的度!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微整,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現在微整很普遍,要說哪個漂亮小姐姐沒有調過我還真是不信(不過當然了也有超級好看並且不動任何地方的小姐姐啦),其實很多天生漂亮的人也會微整,只是為了變得更好而已,畢竟一個人好看或是不好看大家對她抱有的看法肯定是很不一樣的,畢竟人都這樣,好看的東西總是會多看幾眼,這個道理大家都懂啦。

7樓:筱磊

有些人啊覺得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動不得,不該動,但有些人覺得不好看就該改,其實呢,每個人心境不同,當然看法也不一樣了,我們不能去評判誰說對了誰說錯了,只能是抱有自己的看法聽聽別人的說法。

8樓:匿名使用者

微整形不單單是使一個人的容貌變得美麗漂亮,其一次成功整形美容,對求美者心理帶來的鼓舞影響絕不能忽視。一個人的自信心增強後會變得更自重,連帶改善她們對人生前途的看法。而且從心理學的角度來看,一個人的心境越舒暢和滿足,享得長壽的機會自然越高。

漂亮的儀容常會使中老年人感到年輕,“我還很年輕”的心理暗示會給中老年人帶來愉悅感和滿足感。這種愉悅感和滿足感,對促進健康有積極作用。

男人能接受微整形的女人嗎?

9樓:天下有輝煌

能,若不能接受,那麼多的整容的女生不就成了丁客

10樓:匿名使用者

微整形,小手術,沒有動刀著,可以接受的。

11樓:go北京卓藝整形

很多的時候你並不知道誰整過。都不知道整過,也就談不上接受不接受了。

微整好多都是0痕跡。

12樓:手機使用者

不能,如果是真愛才能接受

13樓:

只要不大量植入非人體器官,一點點可以接受!

你能接受丁克家族嗎,你能接受丁克家族嗎?

我不能接受,人生的最終目的可能不是金錢與事業,而是繁衍,所有生物皆是如此吧。能接受,一開始是答應的好好的,時間久了基本都會變的,到時候會矛盾很多 你能接受丁克家庭嗎?你能接受 丁克 婚姻嗎?聽聽這幾位已婚男士說的大實話 能,我本身也是乙個不喜歡孩子的人,所以如果組成乙個丁克家庭,我會很開心的。雖然年...

男人能接受女朋友有男閨蜜嗎,你能接受自己的女朋友有男閨蜜嗎?

闢世源湛 大都是不能的,除非男閨蜜是gay 很少會有男生能忍受自己的女朋友和別的男的那麼合拍 我談過的有男閨蜜的女生都分手了,就是男閨蜜還在,男朋友沒了,自己想吧 丨翡翠荔枝丨 你先想一下,你能不能接受他有女閨蜜。如果你能接受,那你再想一下你有男閨蜜他有女閨蜜你們的愛情能有多穩固?如果你們發生矛盾你...

你能接受遠嫁的女生嗎,能接受多遠呢?

人們都會說現在交通這麼便利,多遠都不算遠,嫁吧,想要開車,隨便開上車就可以回家呀,悠悠,現在的人結婚都有有房的都可以?真的是這樣子的嗎?或許你理解錯了吧?就拿今年來說吧,又有幾個能夠回家過年的呢?如果是本省的,還好一點,還可以回家看看自己的父母,如果是外省的,得多長時間才能回一次家呢?沒有覺得距離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