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好還是不結婚好麻煩已婚人士分析下

時間 2022-06-01 03:10:02

1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是需要前提的,你和他必須願意共同生活。如果僅僅是同居,沒有什麼感情,那還不如不要結婚,因為結婚不僅僅意味著責任,還有兩個家庭的融合。

但是,如果兩個人心裡足夠成熟,且彼此相愛,能夠共同面對人生,那麼就需要結婚,婚禮是一種形式,但是這種形式我認為對兩個人來說還是必要的,可以辦的簡單些,但是簡單不代表不莊重。而且一定要錄影,人生一次的大事,還是要像模像樣的辦好了,才對得起自己,對得起家人。

結婚以後,面對的問題會更多,兩個人一起生活以後,很多以前看不到的缺點就像泡泡一樣浮出水面,這個時候,你會很糾結,但是一定要給自己樹立信心,要兩個人一起面對這些問題,婚姻不是兒戲,不是過家家,要一起改進,如果不能改,就需要互相包容。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觀點不一樣,就看自己怎麼想了。

看你的陳述,你還是有些瞭解婚姻嘛,說白了,人生就是這麼回事,就看自己想怎麼活著了!

天下沒有十全十美的事情

3樓:洲洲

沒有任何事對一份感情有保障,現在的感情,誓言都決定不了以後,關鍵還是一顆誠心。婚禮也不是簡單的吃吃喝喝,他是雙方家庭對你們倆婚姻關係的見證。不管是有錢人還是窮人,婚禮都免不了的,富有富的排場,窮有窮的禮節,人生就一次,誰也不想有第二次吧?

麻煩是免不了的。倘若你還不想要孩子,你可以問問你的他,有的事是水到渠成,可有的事會改變一切,你的男友是否和你有同樣想法,婚姻裡不是誰說了算就算的,需要兩個人的協商,不再是你想怎樣就怎樣!如果對婚姻還沒作好準備,我覺得是需要考慮清楚的。

相愛容易相處難。

我自己結婚六年了,有兩個寶寶,我和我的婆婆和不來,因為我是外地媳婦,但我和老公感情很好。

作參考,希望能幫助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結婚就對對方那麼多意見了,我覺得你現在要考慮的不是結婚好不好的問題,而是你願不願意和他結婚的問題。

想清楚這個問題再做決定,免得將來後悔,畢竟婚姻失敗對於雙方的打擊都很大。

祝你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結婚,因為我感覺我還無法承擔那份責任。

6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是對男人負責 所以得是個你交心覺得值得的男人才配跟你結婚才配得到你給他一個名分 生孩子要趁早 可以不結婚 但遇到身體腦瓜好的男人就生一個養著 然後你作為女人最該用心的是事業 有了經濟基礎 才能談得上上面我講的那些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很糾結,問別人都沒用,好不好只有自己經歷過了才知道

8樓:積木時代

事實是, 的確是可以不去結婚就在一起的! 不愛了就可以分手.

不過, 以現在的社會, 婚姻是對男人的約束, 對女人的保障吧, 沒有結婚, 女人的權利無法保障啊, 人家一腳把你踢開, 你就得睡馬路, 要和幾個女人好就幾個吧?

9樓:多才小生

你和他的日子要怎麼過!那得看你們倆的意見!現在有很多的丁克家庭!

二人世界多幸福呀.現在人們的想法也都開放了!結婚後是很麻煩的!你和你老公商量如果他同意!

那你們就這樣過多好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女孩子來講,當然是結婚好!如果你是真心愛他的,如果你想讓自己的愛情名正言順,如果你不想讓身體遭受無謂的傷害。

為什麼結婚了感覺還不如不結婚 ,一個人多好?後悔

11樓:到愛的…距離

這是每個人都應該經歷的一個新篇章!天下沒有賣後悔藥的!應該怒力讓自己過的幸福才是王道!

12樓:水仙花

沒有共同語言,知趣相投

13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太倉促,物件不合適。

一輩子不結婚好不好?覺得婚姻是累贅,阻礙人們奮進,,,這種思想正常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走到結婚的那一步,傳統不是你能改變的!!

15樓:光de軌跡

沒個人的思想都不同、你不想結婚也不是錯,但是一般老一輩的都是要孩子的、說是傳宗接代,這都看你的了

16樓:四兩拔千斤

我也這樣覺得,我現在只有一個女兒,婚姻也不好都要離婚,只是礙於我的命運不能離,到現在躲起來沒離罷了。

17樓:鬼鬼寒影

我也是這麼覺得的,因為我認為我一個人活的好好的,沒必要結婚吧

18樓:池烴

不好、天有曰月、地有陰陽、人佶婚

19樓:匿名使用者

也正常 只要你不覺得孤單

20樓:手機使用者

擔當是你應該坦然接受的問題

21樓:強哥影視

大家都不要結婚,結婚就是找麻煩,找累贅,找罪受,

男人如果一輩子不結婚到底好不好?

22樓:炫邁

蕭伯納老先生說過一句話很是缺德:“想結婚的就去結婚,想單身的就維持單身,反正到最後你們都要後悔。”希望能解答你的問題。

23樓:

心靈愉悅,來自精神的富有。簡單的快樂,來自心態的知足。生命中的許多東西是可遇不可求,刻意強求的得不到,而不曾被期待的往往會不期而至。

不怨怒,不躁進,不過度,不強求,不悲觀,不刻板,不慌亂,不忘形,擁有一顆安閒自在的心。

24樓:紅苕藥

好吧!研究佛法就可以了,感覺就是。是吧!所以。

25樓:匿名使用者

好啊,,自由,,一人吃飽全家不飢

26樓:菩提天天談

謝謝題主的提問!

很難說這樣到底好和不好,因為每個人的對婚姻的態度不一樣。有的人覺得一個人過一輩子也很快樂,因為不會有任何的家庭負擔。但是有的人會覺得一輩子單身,那麼老了之後就會孤單寂寞。

所以,這個事情要因人而異。

筆者認為,男人如果找到適合一段自己的婚姻,那麼選擇建立一個家庭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但是,如果只是因為父母以及一些世俗的想法而被迫選擇婚姻,那麼這樣的婚姻會很痛苦。所以,男人一輩子不結婚到底好不好,取決於自己希望婚姻帶來什麼?謝謝!

27樓:仙緣斬

男人一輩子不結婚,依然可以是幸福出色的人,只不過不是世俗意義上的幸福而已,男人結婚了,也未必可以幸福快樂,雖然他得到了世俗意義上的幸福。 給婚姻以生命,而不是給生命以婚姻。 老一輩人的眼中,婚姻的意義在於傳承和防老,但隨著社會的發展,事實上婚姻已不再是防老的最可靠手段,至於傳承與否

35歲不結婚的女性。如果經濟條件不好。那麼比已婚女是不是過得很差勁。

28樓:大汗天子

不結婚一樣也可以過得很精緻。

29樓:匿名使用者

類似沒結婚的很多,隨緣,要相信自己的優秀!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人不一定活在經濟問題上。還要活在健康,樂觀的精神世界上!過得好不好有很多方面!

31樓:2018太昊陵廟會

不一定!為啥不結婚?

32樓:林子大了鬼都有

只要開心,沒誰比誰差勁

33樓:伯樂

自己過得開心就好,想結婚就找個男人嫁了,

問什麼人明知道結婚後會過得不好為什麼還那麼多少選擇結婚 婚姻真的有那麼可怕嗎?

34樓:

婚姻幸福的人也不少的。關鍵還是看你自己。

婚姻是否能成功幸福關鍵是看夫妻兩個人的感情、人品、責任感以及經營婚姻的能力。

求人不如求己!幸福是把握在自己手中的,是自己選擇的結果,要積極主動一點!

成功婚姻的祕訣:相互尊重對方的差異。要體諒、理解、包容對方。

3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人是社會人,不是孤立的,有你的父母親朋,有你的同學同事,你自己包括他們都是來自一個家庭,而這個家庭,肯定是由原生的父母親然後再有下一代、弟妹及姻親如嫂子、連襟等,結婚就是為了這些親緣的延續。不然社會從此絕種。

第二,為了父母和他人世俗的眼光。年齡很大了不結婚似乎就成了另類,況且,人的生存環境的限制,完全合乎自己意願的配偶非常難得,只能 湊合了。

第二,婚姻是否幸福,大多數情況是人為的,並不是絕對的。因為人和動物的區別就是人有豐富的感情,過的不好,也並全是因為金錢的因素,互相尊敬容忍、理解,就會從愛情走向親情,倆人共同經營就會過的好。

第三,古人說,食色性也,這就說到了人的生理本能,因為人和動物不同,才選擇合法的婚姻,有道德的監督,而不是像動物一樣,見了異性就可以。

況且,婚姻並不是多麼可怕,它是我們的港灣,當我們累了,困了,在外面厭倦了的時候,你親愛的人,在給你點亮了一盞燈,只有在家裡,我們再不用偽裝,更不用想哭的時候還要緊緊的捂住自己的臉。

全手打,難免帶上了自己的感情,不好意思。

36樓:匿名使用者

傻唄。不然為什麼這麼多人因為撫養孩子的事情怨聲載道而羨慕單身的

37樓:詢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當然現在也有很多人一輩子不結婚,你是

人為什麼要結婚呢 結了婚真的好麻煩 人的一生 選擇是真的很重要

38樓:周易專家指迷居士

婚姻問題是嚴重影響身體健康的重要因素之一。“幸福的家庭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才是不同的!”。

幸福的婚姻是構成幸福家庭的特殊的祕密核心;幸福的婚姻能夠使人健康長壽,這是世人公認的道理和法則。從醫學、行為學、社會學和心理學等等科學研究,一致性的分析認為:言語上經常表白後悔和失敗的婚姻,以及不良的夫妻關係,會導致許多麻煩和健康問題。

“理解和寬容是化解矛盾的靈丹妙藥,剋制和溫存是包紮心靈創傷的有效繃帶!”;特別是心理品質的健康狀況,是與倫理、道德齊名的素質內涵,在很大程度上維繫著現代家庭的穩定和幸福!?而且,涉及到子孫後代諸多問題,如果用“連鎖反應”一詞來形容,一點也不過份!

可見幸福的婚姻是何等的重要!

有人說幸福的婚姻是靠男女雙方共同營造,共同建立的,跟算命合婚沒關係,如果真是這樣,古語說得好,只羨鴛鴦不羨仙,所以試問天下間,有哪對夫妻不想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也有人說姻緣天註定,該嫁給什麼人,該娶什麼樣的人,一生該結幾次婚,該離幾次婚都是早就註定好的,是無法改變的。這兩種觀點只能說各對一半,從命理學的角度來說,幸福的婚姻與男女雙方八字的匹配程度是有直接的關係。

在命理上剋夫的女命是八字帶傷官又見官,身旺官弱比劫多,身弱官殺旺,官星被合或被沖剋。克妻的男命是八字財弱被劫,身弱財多且旺,身旺財弱劫財羊刃多,財星被合或被沖剋。男女八字帶的牆外桃花多又旺等都是造成婚姻不順的主要因素。

可見夫妻雙方八字按命理合婚法則能匹配的婚姻是何等的重要!

39樓:冷馳軒

你可以不結婚,這是個人的自由權

40樓:歪歪的

看來你不想結婚,如果不想就不結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意,結婚真的是麻煩

男人一輩子不結婚好嗎 婚姻對他們來說就是束縛

已婚人士,按揭房,必須要結婚證嗎

鑽誠投資擔保 當然必須有!你是一手房期房按揭還是二手房按揭?要是一手房期房,在銀行和房產公司達成協議的情況下 這個條件無需客戶考慮 客戶需持本人和共同還款人的身份證 戶口本 婚姻證明 售房合同 首付款證明 收入證明等的原件和影印件,去銀行申請辦理按揭。若是二手房,除以上規定外,客戶還需持房產證 土地...

早點結婚好還是晚點結婚好,結婚是早點好還是晚點好呢?

現在的年輕人結婚相比以前要晚了好幾歲,有人覺得這種是不好的現象,因為隨著生活成本的增加,年輕人結婚晚是因為負擔太重,也有人覺得年輕人晚了結婚思考問題比較有深度,而且對於擇偶等觀念都有充分的了解,還是晚點結婚好。那麼你覺得是早結婚好還是晚點結婚好呢?如今的社會,農村男孩子一般相比城市男孩子要結婚更早點...

男人早結婚好還是晚結婚好,早結婚好還是晚結婚好

板忠趙歌 也不是早晚的問題啊,其實只要有合適真心相愛就可以了,這樣才會幸福啊,事業結婚了也可以做啊,兩個人同心協力,不是更好嗎?累了可以兩一起分享,說說心理話,就不累了,還是覺得蠻幸福的, 雍鸞仲孫若雲 戀愛雙方怎麼看待這個問題,不能夠單方面決定,很多事情都是有商量的。 這個不好一概而論,要結婚也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