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炎都有什麼危害拜託了各位謝謝,鼻炎對人有哪些危害或影響?拜託了各位 謝謝

時間 2022-05-21 13:05:07

1樓:度度

得了鼻炎除了有鼻塞、打噴嚏等症狀外,如果不及**,鼻炎的危害會更加嚴重:如鼻塞不通氣,呼吸困難,引發睡眠呼吸暫停綜合症;患者下鼻甲肥大,睡眠時氧氣不足,嚴重的可引起腦梗塞、突發心臟病等,個別患者甚至發生猝死;約九成的鼻咽癌是因鼻炎久治不癒惡化所致。所以鼻炎患者要在症狀比較輕的時候採取**措施,以免耽誤最佳的**時機。

除此之外患者還會感到頭痛、頭暈、記憶力下降,胸痛、胸悶、精神萎靡等,甚至會併發肺氣腫、肺心病、哮喘等嚴重併發症。當長期反**作的鼻竇炎未得到及時**,炎症就會擴散至鄰近器官、組織,而併發如額骨骨髓炎、眶骨壁骨炎及骨膜炎、眶壁骨膜下膿腫、眶內蜂窩織炎、球後視神經炎、硬腦膜外膿腫、硬腦膜下膿腫、化膿性腦膜炎、腦膿腫、海綿竇血栓性靜脈炎等多種危重急症。 鼻炎炎症甚至還會波及咽鼓管,致使變得狹窄或閉塞,導致中耳膜產生負壓,使耳鼓膜產生內陷影響聽力。

由於咽鼓管閉塞,中耳粘膜滲出的物質不能從咽鼓管排出,導致分泌物在中耳膜堆積,時間久之,使骨膜增厚影響其活動,產生聽力下降。詳情諮詢 http://cang.

2樓:冰凝

吃 鼻炎康片 就能吃好《我都好了

鼻炎對人有哪些危害或影響?拜託了各位 謝謝

3樓:kyoya恭

在工作學習方面,成年人會因為鼻炎引起頭痛,腦子不清醒,昏昏沉沉,使工作效率低下;而青少年則由於鼻炎引發的鼻塞、頭痛等症狀造成精神不集中,記憶力及學習成績顯著下降。鼻炎所導致的其他併發症還有:因長時間鼻塞不通氣,呼吸困難,會引發睡眠呼吸暫停綜合症;患者下鼻甲肥大,睡眠時氧氣不足,嚴重情況下可引起腦梗塞、高血壓、突發心臟病等,個別患者甚至會夜間猝死。

這種病例在各大醫院都有發生。因此對鼻炎千萬不可掉以輕心,當您或者您的家人、朋友患了鼻炎時,應當及時**,以避免引發嚴重併發症。

鼻炎的症狀有哪些拜託了各位 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位朋友,鼻炎的主要症狀有鼻塞,多涕,下鼻甲腫脹等,

你好,建議平時多鍛鍊身體提高抵抗力,改善生活和工作環境,室內保持通風,勿接觸有毒氣體,注意保暖預防感冒

5樓:匿名使用者

鼻炎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疾病,患有這種疾病的人一般會出現鼻塞,流清水涕,鼻癢,喉部不適,咳嗽等症狀。

6樓:天桃中醫

慢性:鼻涕多為粘液性鼻涕。量可多可少,

鼻炎有哪些症狀及導致的後果拜託各位了 3q

7樓:採十哥

談到過敏性鼻炎的危害,真的不容小視。過敏性鼻炎危害主要有以下幾條:第乙個,它本身會引起鼻部的其他病變。

比如過敏性鼻炎,最常見的是會引起鼻竇炎。小孩子會伴有腺樣體肥大、中耳炎,甚至引發呼吸道的炎症。很多時候難治性的哮喘,病人哮喘怎麼**也不好,也是過敏性鼻炎所造成的,包括眼科的過敏性結膜炎這些症狀。

成年人過敏性鼻炎比較多的,像鼾症。其實鼻炎很厲害,白天鼻炎發,晚上又引起鼾症睡眠不好,所以病人生活質量是很差的。鼾症本身還要帶來像高血壓、肥胖、呼吸睡眠暫停,像睡眠中的心腦血管的問題等等危害。

對於過敏性鼻炎的小孩子,對小孩子的外貌也產生一定的影響。比如小孩經常張口呼吸,臉型就會發生改變,眼圈會變黑,這些也是過敏性鼻炎所帶來的危害。所以過敏性鼻炎是個源頭疾病,它會引起全身尤其是呼吸道,呼吸系統器官的疾病,所以一定要引起重視。

8樓:及白楣

鼻塞,流清水涕,鼻癢,喉部不適,咳嗽等症狀。 鼻腔分泌的稀薄液體樣物質稱為鼻涕或者鼻腔分泌物,其作用是幫助清除灰塵,細菌以保持肺部的健康。通常情況下,混合細菌和灰塵的鼻涕後吸至咽喉並最終進入胃內,因其分泌量很少,一般不會引起人們的注意。

當鼻內出現炎症時,鼻腔內可以分泌大量的鼻涕,並可以因感染而變成黃色,流經咽喉時可以引起咳嗽,鼻涕量十分多時還可以經前鼻孔流出。

鼻炎對人體的危害有哪些?要怎麼治啊?拜託各位大神

9樓:愛智疾

聞氣味聞不清晰,嚴重了就聞不見!到醫院開點草藥煮冒煙後聞那個煙,每天3次,每次聞20分鐘左右,堅持乙個月左右,就差不多好了,我的鼻炎就是這樣好的!

10樓:採八哥

鼻炎的危害有各種感染、頭疼、睡眠障礙、記憶力障礙等。 因為鼻炎感染是在頭面部,頭面部的血管跟咱們顱內的血管是相通的,它容易造成顱內感染,容易造成眶內感染,眶內感染,就是咱們眼球內的感染,眶內神經炎、眼眶炎,再乙個就是引起了顱內的感染,就是腦膜炎、腦膿腫,還有下呼吸道的感染,支氣管炎、肺炎;再乙個,鼻炎還可以引起頭疼、睡眠障礙、記憶力障礙等症狀。

鼻炎『可以治好嗎;拜託了各位 謝謝

11樓:鶘鎖1472惪

可以試試看(紅球姜精華) 我鼻炎是吃(紅球姜精華)治好.我吃三天就有改善.吃二個月就去根.

已經3年沒有再發生了. 超管用的 ps:但記得 冰 花生 巧克力 辣椒不要吃喔 可以上**網搜尋"自然之峸"**裡面找找看

12樓:軒狗

以前我也是鼻炎的,後來自己免疫了,呵呵,無所謂的,自己保護一下沒什麼大不了的

有什麼能治鼻炎的辦法嗎?拜託了各位 謝謝

13樓:血刺

鼻腔多種疾病均可引起鼻竇炎,但以急性鼻炎為主要原因。慢性鼻炎、萎縮性鼻炎、鼻中隔偏曲、鼻腔異物、鼻石、鼻腔良性或惡性腫瘤、鼻腔填塞時間過久、妨礙竇口通風引流,均可引起鼻竇炎;在鼻阻塞情況下用力擤涕及打噴嚏、游泳時跳水姿勢不當或嗆水,更可將感染經竇口送入竇內而引起鼻竇炎。 你的情況如何,如有什麼疑問可以留下 q q。

如果我的回答好給我個最佳答案!謝謝!

希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鼻炎現在還沒有能夠**的方法,包括手術,用藥等。 除了常見的**方法,你可以用鹽水洗鼻。生理鹽水就可以。

自己洗鼻或者用洗鼻器都可以。 這個方法不用藥,非常安全,沒有任何***,見效相對藥物慢一些,但對於沒有鼻甲肥大和鼻息肉的鼻炎來說,堅持洗鼻,效果很好。平時可以做好鼻腔的維護,可以減少鼻炎**的機率。

洗鼻的操作方法和鼻炎常識,你可以去「潔必康」的**了解一下

有治療鼻炎的好方法嗎?拜託了各位謝謝

鼻保健操 方法 揉迎香穴 鼻通穴 印堂穴,捏鼻 擦鼻翼個1 2分鐘,每日早晚各1次。揉鼻通穴和印堂穴可疏散鼻 的區域性鬱熱以通鼻竅。捏鼻 擦鼻翼可促進鼻部血液流通,改善區域性血液迴圈,從而達到通鼻竅之效。穴位選擇 迎香穴 位於鼻之兩旁 鼻唇溝中,是 鼻塞之要穴 鼻通穴 位於鼻之兩側,鼻唇溝上端盡頭 ...

有什麼好看的動漫拜託了各位謝謝,都有什麼好看的動漫呢?拜託了各位 謝謝

幹嘉 死神 打鬥 海賊王 勵志,打鬥 火影忍者 同上 名偵探柯南 偵探類,也不會不知道型別吧.星界死者之書 科幻,打鬥 黑之契約者 各種各樣的能力者的戰鬥,人設good 大劍 近期大熱門,戰鬥為主 幸運星 搞笑類,宅 們必看 魔法少女奈葉 13 完 魔法少女奈葉a s 13 完 魔法少女奈葉stri...

什麼是寂寞 拜託了各位謝謝

冉覓丹 寂寞就是你習慣了兩個人的生活,當你再次回到一個人的時候 你就會想起你以前.那樣才是最寂寞的時候,你就會覺得就是你現在的感受.你找一個你真正熟悉的人和他或者她一起到人多的地方 去比如 迪吧,或者什麼現場去 或者乾脆喝醉,我估計你就醒了. 小費 也許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正是你在寂寞的前提下問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