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期間上高速怎麼處罰駕照會被註消嗎

時間 2022-05-16 15:55:09

1樓:

不會登出駕駛證,除非在高速上有其他違法行為。

公安交管部門主要依託高速公路收費站、出入口、服務區等進行抽查,發現處於實習期且無相應或者更高準駕車型駕駛證三年以上駕駛人陪同的,已經或正在高速公路上行駛的,公安交管部門將按照139號令規定,對駕駛人處20元以上200元以下罰款,並責令就近駛離高速公路;正準備進入高速公路的,教育後勸返。

2樓:愛笑de街角風鈴

罰款200元並要求駛離高速公路。按規定,不會的登出的。

駕駛人在實習期內駕駛機動車上高速公路行駛,應當由持相應或者更高準駕車型駕駛證三年以上的駕駛人陪同。陪同的駕駛人應乘坐在副駕駛位置,對實習駕駛人進行指導。無駕駛員陪同或陪同駕駛員不符合要求的,將被處200元罰款。

3樓:匿名使用者

親,實習期內,1個人上高速,是有處罰依據的:《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條規定,機動車駕駛人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關於道路通行規定的,處警告或者20元以上200元以下罰款。可以在此http:

具體 詢問法律人士。

駕照實習期間能上高速嗎,C1駕照實習期能上高速嗎

駕駛員初次領取駕駛證後12個月內,為實習期。駕駛員在實習期內,不可以單獨上高速!如果有準駕車型駕駛證三年以上的駕駛員陪同,就可以上高速了。有同等以上駕照三年以上的人陪同就可以上 不可以上高速的,除非有個老駕駛員坐在副駕駛上才可以 公安部第123號令 第六十五條 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不得駕駛公共汽車...

B2駕照實習期開大貨車上高速怎麼處罰

實習期要有3年以駕齡的司機陪同才可以上高速,如果沒有陪同,實習期內單獨駕駛機動車上高速罰款200元,不扣分。公安部123號令 第六十五條第二款規定 駕駛人在實習期內駕駛機動車上高速公路行駛,應當由持相應或者更高準駕車型駕駛證三年以上的駕駛人陪同。陪同的駕駛人應乘坐在副駕駛位置,對實習駕駛人進行指導。...

駕照實習期上高速,2023年1月1日起

按照法律不溯及既往的原則,只有在2013年1月1日後申請或增駕取得駕駛證的,才執行新的實習期管理規定。對之前已取得駕駛證,到2013年1月1日後實習期未結束的,仍執行原實習期管理規定。同時,他還特別提醒,實習期駕駛人駕車時需要在車身後部貼上實習標誌。否則,公安交管部門將按照未按規定貼上 懸掛實習標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