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還是婚後去謝介紹人好,謝媒是婚前還是婚後

時間 2022-05-14 20:10:05

1樓:笑談古和今

結婚的時候,這就是決定結婚辦婚禮之前。通常你們辦婚禮,是必須去請介紹人的。如果結婚不辦儀式,那就登門拜訪一下。

介紹人老是說,兩個人婚前不好,婚後就會好,婚前好,婚後就不好,介紹人說得對嗎?

2樓:周易專家指迷居士

八字是否會合,雙方運氣對婚姻是吉是兇直接影響到雙方婚後好還是不好

3樓:

不對,婚前都不好婚後哪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介紹人的話要慎重考慮

5樓:布斯傑

感情培養的好就好感情不好永遠都是不好

6樓:來自九龍山繡履遺香 的海兔

也不一定的,好壞都有,總之不要信,看自己的感覺

7樓:匿名使用者

性子合得來就好,不好就算了

8樓:劇宜民

不是百分百的對,有的是,有的就不是,

值女結婚兩個介紹人要謝哪個

9樓:天寒夜舞

一起謝呀

既然有兩個介紹人

那謝媒錢還是需要兩份的

不過不像乙份的那麼多就是了

介紹人老是說,我和未婚夫婚前不好,婚後就會好,有些婚前很好,婚後也不好,總是把我問得啞口無言?

10樓:創維

主要是你倆人的感覺,有時別人從你倆人的外表和性格判斷也較準確。

11樓:

有一部分是這樣,但不全是

12樓:水泊雲煙

這一點邏輯都沒,是騙人的

謝媒是婚前還是婚後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娶進門,謝什麼謝,多數是婚後,

14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各風俗習慣不同的,你是**人?

你們分析,老公是結婚前外面有的別人,還是結婚後就外面有人的?

15樓:把簡單事情做好

我想在你還沒有拿到確鑿的證據之前,一切都還是猜測,與其費盡心思去猜測,倒不如花點時間好好冷靜的反思一下,他為何看不慣你?為何找你的事?是否都是他的錯,還是你也有做得不過的地方?

如果你也有不對的地方,那就也要好好改正。有了矛盾要坦誠的溝通,猜疑吵鬧都解決不了問題,那只能會越來越壞。夫妻能夠結合到一起就是乙個緣字。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不到萬不得已不要離婚,離了也不見得輕鬆多少,況且最受傷的是孩子。我想看開了日子並不是沒法過的。找機會把你的想法說出來,好好跟他談談看吧。

16樓:這一次想起你

你用這麼多年的青春在一次驗證了。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這句話。離婚吧也許會有更適合你的男人在等你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是肯定有的。他現在可以說已經根本不在乎你了

18樓:簡單點了吧

給他戴綠帽子,明著戴,看他怎樣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姐姐,這個還真不好說,你自己在觀察觀察吧!

20樓:個性之都

還打你,額,分局出來住一段時間看看

相親後不滿意,是直接跟介紹人說好,還是跟對方說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非要說bai什麼du,

你冷淡和相親男的接觸,zhi

別人自然會明dao白你是什麼意回思了,答

他可能會給介紹人說一下情況,介紹人自然會打聽一下你的態度,然後你再表示自己的意見,再向介紹人表示感謝就可以了。

不要主動的去說什麼不滿意,用行動表示就可以了。

那不就完了,別人不主動聯絡你,自然採取的就是我給你建議的方法,冷淡處理你了。

如果你再給他說你沒感覺什麼的,就真像你說的那樣自作多情了。是不是?

呵呵,也幸虧他對你沒感覺,不然你還麻煩了,還要處理。

希望採納我的回答哦。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認識一開始相親就能拍板成,不是一檔子買賣,總的在認識了解後才能怎麼看...你是男方還是女方啊? ...讓介紹人幫你問問 或者你發個簡訊什麼的看看ta...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和介紹人說,兩個人在一起靠的是緣分,介紹人介紹你們,也沒代表一定能成,別把事情想得過於複雜了,那樣會累的!

24樓:我獨愛竹

這個把,有的男人也靦腆,如果你不喜歡靦腆的,就和介紹人說,依我看,你對他有意思,你是認為他沒聯絡你,所以感覺不爽,呵呵

25樓:張辰思涵

看完以後 介紹人會先問問雙方怎麼樣 如果你不滿意你可以直接跟介紹人說 .你也可以先接觸一下 畢竟才剛接觸 也可以直接跟他說呀

26樓:蝴蝶會走

呵呵,依我看,你還是自己當面對他說吧,不管結果怎樣,你不踏出第一步你怎麼知道對方的想法?

給二婚的女人介紹朋友對介紹人不謝有什麼不好

27樓:學習百科

對婚姻問題也都是有緣分的,有的人離婚之後會有很多人對他的婚姻產生一些興趣,希望給他再找乙個另一半,因為它在頭一次的婚姻當中受到傷害,之後他自己並不一定能走出這個陰影,所以經過了其他人的介紹之後,他的情緒也會好轉,也會選擇自己的另一半,再選擇另一半的時候,通過的是一些介紹人,當介紹人把她介紹乙個,她不一定喜歡,但是也是喜歡您的時候,他也是表現出來的,不是感謝的情景,他所以認為的你就是應該做的那種事情,所以最為介紹人來說,感覺到他是沒有禮貌的那種,自己這麼幫他忙,反而沒有得到他的認可,這種事情你也應該正確的去理解,有可能他在頭一次婚姻受傷害之後,對二婚他是沒有什麼信心的,所以對於你給他介紹物件來說,她並沒往心裡去,而是就是為了迎合一下場面而已

28樓:vip兩棲人

我的想法和你是一樣的

但男人的想法和我們是不一樣的

傳統觀念的原因吧

還有就是,死板!

心理作用作祟咯,沒辦法的

男人換了乙個又乙個女朋友,換再多也不會有人說他什麼,可能還會說這人有魅力、夠瀟灑呢。

不是還有說離了婚的男人是搶手貨嗎?

不用去糾結這些

甚麼是婚前和婚後財產,屬於婚前財產還是婚後財產

婚前財產比較簡單,就是法律上成為夫妻前個人財產,並且婚前屬於婚後個人財產的其中之一,除當事人已作安排。婚後財產指的是在婚姻存續階段內,夫妻對共同所有的財產,有平等的處理權,除另有約定。婚後財產 婚姻法 第十七條 夫妻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下列財產,歸夫妻共同所有 一 工資 獎金 二 生產 經營的收...

結婚後房屋拆遷屬於婚前財產還是婚後財產

易書科技 1.婚前一方房產婚後拆遷安置 安置房屬於夫妻共同財產。根據拆遷條例產權調換的規定,取得的安置房產權,是對婚前房產的補償,或者說是前一物權的權利延伸,安置房是原被拆遷房屋的所有權的轉換形式。2.但是目前在對公民私有房屋拆遷時,拆遷部門會對被拆遷房給予現金形式或房產形式進行補償,但補償的房產可...

婚前買房婚後加名是婚前財產還是共同財產

華律網 夫妻雙方婚後對房屋產權登記的加名行為,視為是一方對另一方的自願贈與行為,房產為雙方共同擁有。依據物權法的規定,不動產物權的設立 變更 轉讓和消滅,經依法登記,發生效力 不動產權屬證書是權利人享有該不動產物權的證明。雙方婚後對房屋產權登記的加名行為,視為是一方自願贈與房屋產權的行為,已發生了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