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兄弟兩個都已成家,還都在戶口本上,想分開,詢問當地派出所說辦不了,我該怎麼做

時間 2022-05-14 07:25:07

1樓:王翠芳

你好,你需要有村委證明的分家單,有屬於自己名字的房產,再去派出所辦理分戶這樣就可以的,祝你好運!

2樓:老房

兄弟兩個都已成家,還都在一個戶口本上,想分開應該是可以的前提是有房子。單獨生活。

3樓:

你應該拿上你們的結婚證,到當地派出所給你們各家辦戶口,這樣應該派出所應該給你們辦吧?你們結婚都成家了,每個人都拿上自己的自己家人的結婚證,就辦自己家人的戶口本就行了

4樓:

這種情況下,如果想單獨立戶,必須要提供購房合同或者房產證,到房子的當地派出所戶籍室辦理即可

5樓:

兄弟倆分家拆戶,須村委會出據戶籍人口資訊證明、分戶原因、附房屋產權證到派出所申請辦理分戶手續

6樓:匿名使用者

帶結婚證,土地承包證,房產證,農村帶村委會分家證明到派出所辦理分戶。

7樓:歐棍**

這種分戶,首先把房子分開,各自拿房產證就可單獨立戶。

8樓:五奇瑋

帶上結婚證,房產證,土地證,到派出所辦理

9樓:文登女人

我們兄弟兩個都已成家,還都在一個戶口本上,想分開,詢問當地派出所說辦不了,我該怎麼辦?

我兩個兒子,都已成家立業,全家九口人在一個戶口本上,為什麼派出所不給分戶?請**協調解決!

10樓:淇水蘭天

分戶口是有條件規定的不是你想分就可以分的也不是**協調就可以分的。按規定必須年滿十八週歲名下有房產才可以遷出獨立戶口。派出所不給分應該是不符合條件規定,所以誰協調也沒有用,**也不會協調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兒子各己結婚生子、兒妻是外地的戶口未遷回,兩孫子乙報戶口,房子都有,我倆口丶還有一小女兒未婚想分三戶或二戶行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兩個兒子,現在都成家立業了,大孫女八歲了,全家九口人在一個戶口本上,我去派出好幾次要求分戶他們不給分,這是為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成家立業的,可以將戶口遷出,獨立成戶。

1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們沒有單獨獨立的房產證吧

我想分戶口,我家有兩兄弟,父母,兄弟,我本人都在同一個戶口本上,想分開,不知道可不可以,,,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在北京bai

,現在拆遷根du本不真的考慮什麼戶zhi

口不戶口的dao。只不過一種說辭,關專鍵還是看你們屬

家要多少錢,如果錢談好了,其它的事拆遷公司都有辦法。

我家去年拆的,我家也沒分戶口,一家三口在一個本上(直到現在),最後談好價錢了,去簽字時拆遷公司 給我們都分好了,不光要我爸(戶主)簽了兩份合同,還要我簽了兩份合同,四份合同的內容都不一樣,各種名目,最後的總價錢就是我們談好的數字。

建議你們和叔叔家一定要談好了,一家人就出一個人去面對拆遷辦,要不然拆遷辦會挨個找你們,各個擊破。另外依據我的經驗,別去主動找拆遷辦,別一貼出拆遷公告就與拆遷辦接觸,千萬沉住氣,到拆遷期快結束時,價錢就基本上合理了。不要聽鄰居的話,別人拿走多少錢與你無關,不說明你也能拿到,一定要自己去談,不要聽信什麼中間人的話。

具體想要多少錢多少房子,也要全家人商量好,一個聲音對外。怎麼都好談,每個拆遷專案都有富餘的房子和資金,就看你們能不能撐的住到最後了。

附:雖然你不在北京,但是道理是相通的,所有法規條例都是幌子,按什麼條例是拆遷公司說了算,他不認同,你法律再佔理也沒用的。是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分戶。需要在你的戶籍所在單位(居委會或村委會)開一個同意分戶的證明,寫明要分戶的原因到派出所戶籍室去辦理即可。

17樓:★集郵愛好者

已婚成家,有房屋可以分戶,憑當地所在地證明到當地公安派出所辦理分戶手續。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已婚,有房就可以分戶,如未婚除非有充分的理由才可的。

19樓:愛ai中國

可以的,你去居委會或村委會,開個證明,直接去派出所辦理分戶口。

20樓:愛龍神話

你只要滿18歲就可以。去派出所辦理就可以了

弟兄倆在一個戶口本上,可以分戶嗎

21樓:

我們弟兄兩個各自都成家了在一起過了十幾年沒分戶口,現在都想分戶口了兩弟兄都有房屋證明,可是派出所的說現在分不開了不給我分,請問我該怎麼辦

22樓:民生為本

如果生活獨立,有居住條件,可以向派出所申請分戶,並提交以下材料:

(一)分戶申請;

(二)婚姻關係變更等與分戶原因相關證明;

(三)人民法院對房屋所有權、使用權分割的判決書或者縣級以上房產管理部門頒發的析產後的私房產權證、分割後的公房租賃使用證明;

(四)戶主及擬分戶人員居民身份證、居民戶口簿。

根據規定,家庭戶戶主一般由戶內常住人口中房屋產權所有人承擔。

兄弟三人都在一個戶口本上,想分戶如何辦理

23樓:民生為本

如果生活獨立,有居住條件,可以向派出所申請分戶,並提交以下材料:

(一)分戶申請;

(二)婚姻關係變更等與分戶原因相關證明;

(三)人民法院對房屋所有權、使用權分割的判決書或者縣級以上房產管理部門頒發的析產後的私房產權證、分割後的公房租賃使用證明;

(四)戶主及擬分戶人員居民身份證、居民戶口簿。

根據規定,家庭戶戶主一般由戶內常住人口中房屋產權所有人承擔。

他是我的初戀,我們現在都已成家,可是前幾天他說希望我們保持那種親密關係,我心裡很亂,不知怎麼辦

我回答完問題時,你是不是跟他已經在一起,我想告訴你,其實並不是最重要的 單單從你的支言片語之中,我乙個陌生人就已經察覺到,你現在極度需要被愛的生活!那曾經如此熟悉你的人,難道就沒有察覺嗎?這樣的你很容易被人利用 你現在在乙個自己創造的迷幻怪圈裡。因為你已經被迷惑了。天使告訴我們 我是純潔的 我們需要...

父親因車禍去世,父親有兩個弟弟妹妹,已成家。這個財產繼承怎樣?賠償金法律有規定拿多少出來給爺爺

首先要確定你父親的遺產 遺產是公民死亡時遺留的個人合法財產,包括 一 公民的收入 二 公民的房屋 儲蓄和生活用品 三 公民的林木 牲畜和家禽 四 公民的文物 圖書資料 五 法律允許公民所有的生產資料 六 公民的著作權 專利權中的財產權 七 公民的其他合法財產。賠償金不在此遺產範圍,但按司法解釋,參照...

我男朋友家兄弟,有兩個弟弟,我問他我們結婚以後跟不跟他兄弟分家,他說他們家是不分家的,這樣真的

樹大要發丫 枝 兒大要分家不分以是站時的遲早都要分我還沒見到過兄弟之間六七歲都未分家的我老岳父五十多歲了還把家分了 連琳 他有責任心,等幫大人完完兩個弟弟的事情以後,才會分家的。這個孩子是個好孩子,是個誠信的孩子,是個有責任心靠得住的孩子!你選對了丫頭! 華夏浪仕 看家庭條件吧,我們的老闆四兄弟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