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的婚姻很不好,離婚後,找了個香港男人,覺得不幸福!一點都不懂我,不關心我!而且我最近好煩

時間 2022-05-13 21:45:06

1樓:朱家小妹

只能說你太隨意了。兩次失敗婚姻對任何乙個人都是個不小的打擊。

你還是想想你要乙個什麼樣的男人吧,如果只要個有錢或有權的,可能會是同樣結果。最重要的是同情,就是和你情況相同的異性才可能長久。

也許你的愛情觀不明確,目前最重要的不是離還是不離,而是離或不離的原因。也許思考後你能有個不離的理由。

2樓:別在國內**

不知道您多大了。所以隨便說說。

您覺得什麼是幸福呢?您曾經經歷過一段婚姻,那麼再婚時應該有所考慮才找到了新的物件成為您的愛人。所以,我想讓您自問一下:

結婚前看中他的優點還保持著嗎?結婚後他的變化大嗎?這兩個問題想清楚了,可能會幫助到您,認識到是自己出了問題還是對方出了問題。

找到了問題所在,相信解決起來就容易了。

另外,還想忠告您,世界上多數人應該都是不幸福的(當然,生活在新聞聯播裡面的中國人都很幸福),而且作為乙個男人,我想幫您先生說兩句好話。男人真心很累,要想嫁人活的好,男人要付出很多,有時候,男人很難在家庭和事業之間找到平衡點,所以女人會有時間覺得對方不關心她,事實真的如此嗎?也許不是,也許是。

但我想,與其埋怨先生,不如更多付出一點關心和愛,平靜的港灣是任何男人都需要的,您是嗎?

最後,如果真出了問題,那麼請您和您先生找機會交流,坦率地說出您的感受,也許會有所改變。心情很煩悶,想發脾氣的話,就乾脆去做點,學點自己喜歡的事情,分散下注意力,會有效果。

希望能幫到您,祝您心情好轉,和先生恩愛甜蜜!

3樓:檻囗

分手吧!何苦把時間和精力分給乙個無法使你幸福的香港男人呢?

4樓:q杯子裡的貓

日子都那麼過,有快來有幸福當然也有痛苦有煩惱,都是需要大家一起慢慢磨合的。你覺得他不關心你,那你你關心他嗎?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你對他好,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懂得你的好,誰都不可能無緣無故的毫無保留的不求回報的一直對別人好,所以建議你還是和你先生好好談一下,把該解決的矛盾問題解決掉

最近好煩啊!我離婚後,找了個香港男人,婚姻還是不理想,經常吵架,每次吵架時他就走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要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

不要時時抱怨、事事抱怨,那樣還有誰會願意和你平靜地生活?

多換位思考一下,站在對方(男方)角度考慮一下,事情可能更好解決一些。

6樓:讓風來聆聽

你不踹,他都走了。既然不能和睦相處,那就該離婚追求各自的幸福。要對未來有信心,也希望你能從這幾次婚姻中總結教訓,為啥會這樣。

我想知道,乙個女人覺得婚姻不幸福,與對方合不來,很痛苦,如果離婚,離婚後會有什麼感觸?會不會後悔? 20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這個男人對你好不好了,如果不好離了也不會後悔,如果好你就要試著好好把婚姻繼續下去,畢竟兩個人既然走到一起了肯定也不容易的,誰能保證你以後再找乙個就會比他好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沒孩子就兩個人怎樣都行

9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多久了?有小孩嗎?為什麼結婚之前不了解清楚對方?結婚之後又開始痛苦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是是要負責任的,可以加深了解,培養共同的興趣愛好

11樓:星際行星

不會後悔,乙個人的孤單好過痛苦的兩個人的互相傷害!那就成了寧靜、安全、輕鬆和對美好生活的再出發!勇敢選擇吧

12樓:手機使用者

那要看那個女人是不是喜歡小孩子氣呢?還是真的合不來呢,有些女人喜歡小孩子氣在老公面前撒嬌,可是老公不理解這些,剛結婚的人可能前面是會經常吵吵鬧鬧的,但是久了就不會了,要看你們兩個是什麼性格咯

13樓:我是華仔

現代人應重視個性的體現,勇於追求自己認為幸福的愛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因為情緒波動太大做決定,過幾天重新想一下吧,這樣做的決定比較穩

15樓:匿名使用者

孤獨肯定是有的,搞毛線如果是一時衝動勸你還是在想一想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感觸很多種!如果她離婚後又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了!而且很幸福的話!她就覺得離對了!如果她沒找到好的男人!或者是又找了乙個還不如前夫的!她就會後悔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別傻了,男人和誰結婚都後悔,女人和誰結婚更後悔,都一樣的,雙方不能相互尊重、理解、包容、結婚n次都是沒有用的。

18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能找到真愛你會感覺幸福的。

19樓:手機使用者

那就看你了,這個怎麼說那,如果將來幸福就不會後悔,你還愛他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是大事,三思而後行。

21樓:1不小心愛

那的看你以後找的男人比他好麼

我離婚後找了同樣離婚的女朋友可父母死活不同意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你是乙個孝順的兒子,也是乙個懂得感情的好男人。在你寫的這段話裡,我看到了你對現女友的一片真情,可是字裡行間沒有任何話語是提到你的女兒的態度,可以感覺到,你現在的心思是完全投入在了你的女友身上以及她的家人身上。如果真如你所說,你的女友是乙個體貼你的女人,那麼你完全可以把心思放下...

我找了很長時間的工作也沒找到,心情很不好怎麼辦

繼續努力,根據自己的特長以及所學的專業知識。或者是自己的愛好。只要能吃苦。工作還是能找到的。 別著急,這說明有更合適的等著你的,如果它來了,就別讓它溜走了啊 我覺得很正常,不能著急 找工作得慢慢的,心態要調整好,不要一時找不到就開始慌!要講究方法,比如在每天的早上7 8點左右投簡歷,這樣公司人事部上...

我想和我老公離婚 我覺得婚姻沒意思 他給不了我想要的生活

你想要的生活你要自己創造,不是別人給的。你如果想過皇后般的生活,首先你要把你的老公當國王一樣看待,如果你總是把你的老公當一個傭人一樣使換,那你永遠只能是丫環的賤命! 劉德路 01 婚姻是一條必經之路,別想繞道過去 02 天下烏鴉一般黑,現在的社會很現實,男人們的想法其實都差不多 03 要想得到自己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