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快到了!想再神州租車公司租個車用一下!但是從來沒租過!想知道需要注意什麼!租車的流程!還有就是

時間 2022-05-08 19:15:06

1樓:嘛嘛瑟瑟

租車有每天的公里數限制,你先要規劃好行程,超出了會有費用。油一般在你拿到車的時候會加滿或加到乙個可供辨別的刻度,你還車的時候自己要加到那個刻度,不然也會有額外的費用。剩下的就是取車的時候自己要檢查好,工作人員交車的時候會對整車外表有劃傷等瑕疵的部位做記錄,lz一定要火眼金睛盡可能把所有瑕疵都挑出來留檔,不然還車的時候被驗出來有新瑕疵就只有自己負責了。

出租的車一般都不是新車,跑高速沒有磨合期的問題,lz拿到車的時候看下里程表就有數了。取車的時候注意看下輪胎的狀況,有沒有破損的地方,氣壓如何。車況正常,在高速上不要飆車,不要隨意變道,注意前後車距離,一般不會出事。

開車的時候注意安全,不要發生事故或違章,平平安安的還車就ok啦。

2樓:杭州租車

杭州不迷鹿,馬上又到春節了,外出打工的小夥伴又到了歡天喜地回家過大年的時候了,於此同時,又令他們中的許多人遇到了比較煩心的事情,那就是高鐵票、機票、車票都是非常的難定,甚至有些列次的火車就連站票也購買不到,實屬無奈

3樓:安心

要不要無首付貸車呀,可以提車又可以拿錢

求神州租車的具體步驟,第一次租車,就租一天。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帶著身份徵就可以,另外要有信用卡預授權,信用額度至少是rmb3000以上,手機號碼登記,租車時保險要全保的那種(好像是多20塊吧),就是你不小心刮花或停在外面被別的車刮到也都不用你負責的,你所擔心的車上會有標記,這個你不用擔心,都沒有的,不過在行駛證上是有租車公司的名字,你放在副駕駛的儲物盒子裡一般都不會動吧,你朋友不就不知道了,我在神州租過,好像比較便宜的就是日產陽光和飛度,150左右24小時,你開走時候的油要確認是滿的,還車時再加滿就可以,其他沒什麼費用;你了解一下,看能不能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別租了,神舟垃圾租車,自己的問題始終不承認也不承擔,公司的錯也要讓客戶來承擔,客服也是爛,基本解決能力都沒有,只能是三流的公司

6樓:匿名使用者

神州租車巨坑人!!!

惠州淡水惠州南站 神州租車巨坑人!!!

親身經歷巨坑!!!!神州租車強推什麼不計免賠要每天幾十塊錢,還有幾十元每天的服務費,並不是你網上看到的**,你如果不給這錢有你好看的!當你還車的時候他們總能找到屬於你的專屬刮痕,要扣你幾百塊錢,雖然你根本就沒有刮過!!!

再說他們的車本來就滿身都是刮痕!如果你不認賬就強行扣款!什麼手續流程都不用走就強行扣款!

夠霸王吧!大家千萬別以為芝麻信用租車不用押金扣不了你的錢,你錯了!他們可以通過支付寶強行扣款!!

夠霸王吧!!也就是說他們可以把你的支付寶的錢扣到光光!!怎麼樣芝麻信用租車很好玩吧!

關於刮痕的爭議為:1,取車時,你如果沒有買不計免賠,對方的態度就變差,然後會拿乙個帶顯示器的小裝置上面有以前已經拍好的**給你確認刮痕,而這個小顯示屏在室外根本就什麼也看不清,就算你看得清,他的車本身就滿身刮痕,你怎麼對??

2,工作人員根本就不想給你看清,他的車還夾在兩輛車中間,你只能看個車頭車尾,再說誰會真的那麼認真去看,哎,人家就是希望你這樣。

3,他們的已有刮痕證據**都是事前拍好的,並不是在我租車是當著我的面拍的,因此根本不能成為證據。

另外,還有就是我只開了10公里,還車時油表明明還是滿的所以沒去加油,辦還車手續後離開車子一陣子之後,竟然被告知油表少了一格,我上午還了車,下午還要去補加油,竟然要加100元才滿,媽的才跑10公里路啊!租車本來用來接人的沒接成放著沒用!

在神州租車租過車的人來,回答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額度3000就夠了,租的時候先刷3000預授權,還車的時候預授權完成,直接在3000裡面扣所產生的費用,多的就還給你了,完了再刷1000的違章預授權,如果沒有違章,大約乙個月後,1000自動還你。

在神州租車首次租車要什麼手續??知道的麻煩詳細點!!首次租車應該注意點什麼??

8樓:阿達瑪

首次租就是要帶自己的身紛正,駕照,信用卡。

去了以後會給你辦個會員卡

按照他們的要求做就好了,神州也是大公司,應該不會蒙你。

刷兩次信用卡,一次車輛押金,一次違章押金。

回答滿意的話請及時選擇為滿意答案~

9樓:匿名使用者

身份證,駕駛證,信用卡(額度不低於3000元)1首先網上或**預訂車型和租期及提車地點。

2在約定好的時間到約定門市辦理手續,帶齊證件3籤協議,刷授權(刷卡但不划卡內金額,只是凍結部分授權金額)4驗車 驗車的時候主要看車的硬傷,還有輪胎磨損程度,這是為了安全起見。

手續費是20元一般保險是30元,(要求購買)(如果出現交通事故,修理金額在1700元以下,你是不用賠付,如果超過1700元,需要你承擔相應的修理費),不計免賠險30元(自願購買),如果出現交通事故,任何修理費都不需要你承擔,如果你是新手的話,建議你購買這個險。

10樓:匿名使用者

身份證,駕駛證,信用卡(授權額要大於所租車型的預授權的金額)1首先網上或**預訂車型和租期及提車地點

2在約定好的時間到約定門市辦理手續,帶齊證件3籤協議,刷授權(刷卡但不划卡內金額,只是凍結部分授權金額)4驗車手續辦完你就可以開走車了

我車常不用想掛靠神州租車租出去,怎麼處理,請指導,謝謝!

11樓:地表最帥

神州租車都是自有車輛,車輛車齡都在2.5年內,不接受私人車輛掛靠!

不知道你的意思是把你的私車掛靠給神州租車還是你去租車的時候把自己的車停到神州租車的停車場裡面,如果是前者,神州租車是不接受私車掛靠的,如果是後者,在車位不緊張和停車場物業管理不嚴格的地方,你和店員說點好話是可以停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pp租車之類的共享汽車軟體

13樓:蘭草精英

可以租給我,我們可以簽合同

14樓:匿名使用者

神州租車官網停止合作

第一次在神舟租車租了台車,求高手指點! 15

15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預定的預先選定的,而不是排隊。

預定完畢以後,他們接到了乙個成功的簡訊提醒,即使在預定成功

規定的成功並不一定意味著取車,臨時客戶的事故,或旅遊在外地,乙個悲劇,因為儲備並不意味著,簽訂的合同,有沒有支付之前簽訂的協議不具法律約束力,建議您致電先預付了部分這樣的成本保險,即使沒有車,但也想方設法密封處理,會不會是乙個尷尬的局面。

16樓:笑少

1、取車刷預授權款,不同的車型預授權款不一樣,一般普通車型為3000元,具體車型對應預授權款可以參考神州租車網,上面有詳細標明。

2、租金可以是下單時提前支付或取車時和預授權款一起刷卡支付。

3、違章保證金是在還車時刷卡預付,沒有任何違章罰單的情況下,一般30天後返回信用卡。

4、取車時重點看清楚並和對方記錄落車輛的外觀刮花情況,**有撞過或刮過的痕跡,一定要驗清楚,當然還有車輛內部的一些情況也要檢查,看**有沒有壞的爛的,最後就是油是多少,保證多少油租,就多少油還!

聖誕節明天到了,元旦節,春節也都快到了,怎麼給朋友發祝福簡訊呢

紫狐狸 飛信發 只需要流量就行 24月 聖誕到,雪花飄,聖誕老人把門叫。麋鹿跳,禮物到,快快開門把禮瞧。不是金子不是銀,手機簡訊有一條。祝你聖誕節快樂,天天開心,事事順利。聖誕節,聖誕老人將變成財神爺,聖誕樹變成搖錢樹,聖誕禮物變成提貨卡,讚美詩變成芝麻開門的咒語。友情寶庫已為你開啟,快拿出快樂聚寶...

我的末日快到了,我的末日快到了,

做媽媽的永遠不會把自己的孩子扔出去的,只是恨鐵不成鋼吧 你只要以後在學校好好表現就好了,跟媽媽說讓時間證明你的決心,但前提是你一定要做到你說的話。從你打的這些文字,看得出你文學很好。不要自卑。天生我材必有用!你會有乙個美麗人生的!人生自古有誰沒犯過錯誤呢?犯了錯誤不可怕,能知錯就改就是好孩子!要相信...

情人節快到了,情人節快到了嗎?

輕鬆一刻 一是可以把你們相識以來照的 做成一個相簿給她。二是做一個電子相簿,配上一首好聽的歌曲。三是送一個她渴望已久但一直沒有買的東西。 於小魚 庚子年2020的情人節 是不平凡的 來自翠微峰天姿國色的灰狼 應該還沒有,全國疫到了也只能在家 京斐告珠佩 陽曆2012年8月23日是農曆壬辰龍年的七月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