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感情高手,請給位大俠賜教

時間 2022-05-08 19:15:06

1樓:

談戀愛還分感情高手低手麼?出來找原因了,那肯定是你比較喜歡她了,既然喜歡了就表現得真誠一點,該怎麼做就怎麼做了,用你的真心去打動她吧!

2樓:最痴月

那是她抓住了你的軟肋,你可以試著不聯絡她,看她什麼反應

3樓:讀毒笑飛

既然都知道什麼意思了,單刀直入唄,還玩什麼手腕,沒什麼意思,爽快點得了

4樓:八方輕談

你都說是知道她用的是欲擒故縱這一計了,既然喜歡她你又何必礙於面子問題而抱著個不想談戀愛的初衷不放呢?

何況你知道她是喜歡你的,既然是喜歡你,對你用計當然是希望你會接受她了,所以就有兩條路可走:1:以靜指動,當然前提是你要非常確定她是喜歡你的哦,也有時冷淡一下,有時關切一下,2:

直接向她表白,看她什麼反應,女孩子都是害羞的嘛,你也不動,她也不動,搞得兩個人都辛苦何必呢?還不如你勇敢一點去表白。........希望你能理會其中意思,早點走出困惑..

5樓:匿名使用者

把她打來吃了,保證你不發她都主動要發給你!

6樓:重陽日菊花

約她出來唄,這招直接,如果她不肯出來,那麼樓主就別自戀了……

7樓:沃瑜

覺得你的標題應該把感情倆字去掉,

年輕玩玩沒什麼,但是注意度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什麼時候把她約出來,用你的真情打動她吧,問她到底什麼意思,喜歡就去追,做情場浪子是一件費時費力費財的事,也許你就喜歡這樣吧,祝你成功。

9樓:人脈國度

一點不像現在的年輕人,情傷就這樣嘛!

才大一,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沒什麼好聊的,就算了吧,你知道她現在在和幾個人聊呢!

條條大路都有女朋友。

再說了,上個大學就學會處朋友了,男人,事業為重。

等你功成名就之時,回頭再看看這樣的鳥事,太小兒科了!

感情問題,幫朋友處理的,請高手幫忙給意見

一隻鹹魚兒 1全部去了解她男朋友感興趣的話題,讓男方說,女方靜靜的傾聽,不要搶話題,如果最後再崇拜一下男朋友,說 你好厲害,懂得真多 之類 如果認為男方不太自信,就想辦法讓他找到自信,讓他覺得女朋友需要他,找些他比較擅長的東西,女方不擅長的,讓女方去問他,讓他幫女方解決,讓他知道他也是被需要的一方,...

感情問題,請高手指教,感情問題有請高手?

值得慶幸的是,你很成熟,能想到以後的發展會怎樣!但是如果真像你想的那樣 你們不適合 那麼就先做朋友吧!保持聯絡,看看對方是否真的與你不適 如果可以的話就交往先啦!如果乙個人只在乎對與錯,那麼這個人將無法前進 用心傾聽自己到底想怎樣?只要做到不後悔即可!至於是不是 真的得到了就不珍惜 這已經不重要了!...

請戀愛高手指點,挽回破裂的感情,戀愛高手,感情達人請幫幫忙,我想挽回前女友。

相信真心總是會換回真心的,一如既往的對她好,她會明白的,況且我覺得她現在像是跟你賭氣,所以不要太灰心,看的出來你很愛她,很在乎她。工作上繼續努力,給她多一點關愛。女人,如果能遇到疼自己的男人,其實是能捨棄很多東西的,她之所以給你要這要那,要求你這要求你那,還是因為覺得你不夠愛她,不夠在乎她。給她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