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很空虛,沒有目標,我知道我需要掙錢,需要學習,可是在這種舒服的環境中總是邁不出步伐

時間 2022-05-08 18:0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古語云 生於憂患死於安樂 太舒服的日子會把我們的性子變懶 變頹廢 當今社會太累又太舒服 要什麼有什麼 很難促進我們學習 出來掙錢吧 要不就是太累 要不就是錢少 總找不到適合自己的 不僅你有這種想法 我也曾有過 但是社會在發展 我們不能不跟著腳步吧 要不我們就會更落後的 落後就要挨揍 所以 我們要創業 現在創業網很難 那是對不想創業的說得 成功人士 為什麼成功就是因為他要改變 要挑戰 現在網路迅速發展 21世紀是個資訊的時代 所以很多人在網上創業成功了 不要說網路不掙錢 那是你不去學不去幹 所以 不要過安了的生活了 乘著年輕 好好幹一把 即使失敗那也是一種生活

選擇志同道合者 共走網路創業之路

2樓:希望在即

有句話叫生於憂患,死於安樂。不斷地給自己施壓,不斷嘗試別人不願做的事情,不斷給自己創造困難,然後想辦法解決。

一定要給自己訂立人生目標,遠期的,近期的,甚至每月,每天,越詳細越對你有利!!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沒有什麼是絕對的成功。不管做什麼事,只有乙個核心就是要找到:樂。找到樂者一切都是享受,只要不樂者一切都是負擔。

我生活沒有目標怎麼辦,生活 工作沒有目標怎麼辦?

人是為了夢想而努力的,如果沒有夢想,尋找讓自己開心快樂的方法也不錯,靜靜的閉上眼睛,不去想金錢,不去想你的周圍,不去想任何阻擾,然後你想想10年後,你是什麼樣的,你想是什麼樣的,你看到的就是你的夢想,然後就為了這個努力吧。當然,但你也不能怪社會,你可能沒有好的朋友群,如果你生活沒有目標,說明你的生活...

生活沒有目標,頹廢的生活,生活的很迷茫,沒有目標 想奮鬥卻總是提不起精神 頹廢 該怎麼提起來?

人活著就是為了生活更快樂,更幸福,而幸福的生活要自己努力爭取來的。人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他就有了為之奮鬥的慾望,為了人生的奮鬥目標人必須使自己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尋找樂趣,讓單調乏味的工作充滿生趣,使自己無憂無慮,身心健康,生活和平而安逸,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這就是每一個人都要尋找自己的快樂。如果沒有...

我沒有目標我很茫然,但我想掙錢怎麼辦

脆皮 掙錢就是目標,關鍵是要選好幹什麼,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 直播啊,或者投資 投資許謹慎 不行的話當公司職員 我沒有目標我很茫然,但我想掙錢 我努力的方式 別著急 慢慢來 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擁有足夠的耐心才能守得雲開見月明 現在讓我們將問題好好的規整一下 然後逐步掰順理清 這樣才能尋求出比較切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