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人生失敗,沒有目標,沒有愛情,沒有事業,我有什麼

時間 2021-07-15 04:13:21

1樓:香茗涼

兄弟,同感啊。

我是2023年畢業,學的是電子應用技術,但是做的是人力資源管理。

日子一天天過,我的專業技能一天不如一天。我也一樣迷失過。

其實這不算是什麼,最讓我受不了的是很多明明比自己能力差的人卻生活得比我好,憑什麼?!

後來,換了幾份工作,自己做生意。

從南方廣東來到北方遼寧,一路展轉。見到很多人,很多事,感受到人生百態,感受到世態炎涼。

經過這些,我反而平淡了。

呵呵,兄弟,告訴你如何走出這樣的困境:

1、大膽做事,大膽決定。如果你一天到晚這樣過,用不了三年,你連現在都不如了,所以你必需動換一下,正所謂樹挪死,人挪活。

2、低調做人,低調處世。做人必需學會保護自己,低調就是一種方法。如果你什麼事情都在鋒芒,我保證你會四處樹敵。

還有很多,我就不一一說了,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賺一兩千,你的電腦技術應該不錯,可以去找家電腦公司工作,工資每月1500左右,應該還是不錯的。靠山山會倒,靠人人會跑,這很正常,只你你自己是最可靠的。相信你建立起信心來的時候,會找到一家好公司的。

3樓:

現在的社會就是這樣的現實,自己去努力吧!讓那些看不起你的人都後悔。你要努力證明給所以人看。其實我們是同一類人。加油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就是這樣。

我以前和你一樣把但是你自己不振作誰都幫不了你。

你可以試圖去多教點朋友。

或者你比較內向你去酒吧或者ktv找個工作過幾天你在看看你是不是在內向了。

一直都是你自己封閉自己

給自己一個空間。或許對你覺得有利用價值,

5樓:手機使用者

相信自己,不要放棄,努力向前。

6樓:

我感覺啊 像你這樣呢應該嘗試著改變自己 雖然這件事並不容易 但是想想人生在世 快樂著也是生活 為什麼不是這一直做一個快樂的人呢 風趣幽默 其實每個人都會得 呵呵 想想是不是

感覺自己的人生很失敗,沒有目標,前途很迷茫

7樓:alphag的春天

人可以走回頭路,但時間是不可以倒流的,人生迷茫的時候,沒有目標的時候,就建立一個目標,你一定有夢想,你一定有理想。

你可以去做你想做的事,首先要告別的是無意義的人生,所謂不枉此生,不虛此行,也不過就是成功與失敗,任何一個結果都是...

8樓:奉天

不要迷茫,不要害怕失敗,不要畏懼沒有前途,迷茫去學習,害怕去努力,畏懼去完善,相信自己一切皆有可能。

9樓:匿名使用者

親,建議你不要有這種消極的想法和態度,給自己一個積極樂觀的態度可能會更好,

。然後,想想自己的未來,目標,並付出實踐,努力去做,制定出目標及自己未來想做的事,試著去運動下也許會改變你的人生態度

感覺人生沒有目標,沒有追求了,我該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制定個目標,找找還有什麼可追求的!一定有,肯定有!

人生沒有目標、沒有規劃。我該怎麼辦?感覺好迷茫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生命是一段歷程,是吧,這段歷程中會有很多很多的階段。

打個比喻,一個人的人生像是開著一輛列車,行使在茫茫人海中,當你主動了,你就是司機,完全把控方向,(有明確的目標,明確的規劃)

當你在尋找時,你就是服務員,(跟隨列車前行,轉變身份)當你彷徨時,你就是乘客,(隨機漂流,不斷成長,靠站就下車欣賞風光,開車就上車隨行)

當你迷失時,你會誤以為列車已經靠站,(你會跳車,突然死亡)這是一個階段,大部分人都會經歷,可惜不是每個人都會明白。

嘗試做下這幾件事,然後再聊聊:

1、分析你的現狀:知道你周圍的環境,你周圍的人,你周圍的事務。

2、猜猜他們的期望:他們對你的期望是什麼。

3、分析之間的差距:他們的期望你滿意嗎,你想要啥,你為什麼要不到,缺了啥?

當你真的回答了這些,你看還迷茫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人生都是沒有目標,沒有規劃的,幾乎所有的人都迷茫過。迷茫是人生一個不可缺少的過程,是走向成功的一個人生階段,我們都不可能跨越這個階段的。

人生在迷茫的時候,就不要過多去思考自己的人生和規劃了,找點事幹,把手頭的事情幹好,乾的完美,慢慢地通過做事,通過處理事,通過做人,通過交往等等,就會找到人生的方向,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了。那時候自己的判斷能力越來越強,人生的目標也就逐漸明確了。

朋友,忙起來吧,人生目標也許就在忙完之後。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從這個時期走過來的。我一直希望自己找到一個目標,可以賺很多錢,可以好好的生活。可是一直努力卻總是勞而無功。

最後我真的迷茫了。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突然有一天我看到一篇文筆很好的**,我就愛上了寫作。

我的目標其實很簡單,就是用文字寫出自己的故事,周遭的故事。我一直堅持努力會取得成功。你應該不大吧。

想想你最愛好什麼。做什麼才能讓你全心投入去做。說沒有目標的時候可能根本就在敷衍自己,你如果用心去想去尋找會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目標的。

有時間迷茫不如上網看看,找些資料。看看那些東西讓你感興趣吧。

14樓:大漠風

那先不著急,一點點來,目標是發自內心渴望的結果,不要為了目標而目標,去玩,去工作,去看書,然後從中發現自己最有興趣的,最想得到的,然後再製定目標和規劃。

目標和規劃不妨先從小的開始,比如這個月我要到某地旅遊一次,或者寫出一篇博文,或者要認識一個女友。

祝福你快樂。

15樓:可親的舊光陰

allin love with he

16樓:酷牛笨笨

提幾個簡單的問題:

1.為什麼活?

2.怎樣活?

17樓:

找目標、找計劃。誰的青春不迷茫!

我覺得我的人生好失敗啊,18歲了沒有人生目標,也沒有好的興趣愛好,也沒有朋友,不知道怎麼辦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18歲正是花季一樣的年齡,多麼美好啊,應該盡情地玩吧,18歲以後你就是**了,到那時候再去追求人生的目標也還來得及呀,你才18歲的年紀怎麼能談得上人生失敗不失敗呢,你的人生應該說才剛剛開始。沒有好的興趣愛好,那麼你可以去培養興趣愛好啊,沒有朋友,你可以去廣交朋友啊。小同學,美好的未來正在向你招手,好好的努力吧,未來是美好的,未來是屬於你們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怎麼想就怎麼說好了;你十八歲沒有目標,不正常嗎?八十歲還沒有才不正常;人生好失敗,那別人得了病的,抑鬱症,厭食症的人不都玩了;但是這世界上的“胖子”卻嘲笑得了厭食症的人,我信了你的邪!成功人士嘲笑得了抑鬱症的,太過脆弱,不狠它一個怎麼成長!

年紀還小,沒有愛好,沒有朋友,就像健身的,零基礎,零起點,心態最好的時候(初心不改的時候)————你可以做你自己;也是最自由的時候!

你要真不知道,就去學習吧(廣義),學什麼都可以!

嘴巴長著是說話的,人活著是學習的嘛!上面打的幾個比方,不要當真;沒有愛好也是愛好,沒有朋友也有沒有朋友的好處!

20樓:亅9十二點

不要太傷感,18歲並不大,一切才算開始。只要你重新制定人生目標,發揮你的智慧,奮發圖強,努力攀登,是可以成就你美好一生的,到那時什麼興趣愛好、朋友都會有的。

21樓:bdzd曼

人生本來就是起起伏伏的,遇到挫折不可怕,重要的是能振奮起來,重新開始,18歲還很年輕,可以先給自己定一個小目標,試著去幫助別人,幫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只要你願意去做,一切就會好起來的

22樓:愛上牽你的手

你能夠意識到問題這就是好的開始。所以從現在開始給自己制訂一個切合實際的目標,然後按照自己的計劃一步步實施。

至於朋友你不必在意因為等你成功了會有無數的人願意做你的朋友。你若盛開蝴蝶自來。

23樓:風景依舊

你還很年輕,應該還在上學的年紀吧,沒有朋友可以試著去結交,多參加一些活動,多和同學聯絡,人生目標可以現在想想,想做什麼就去做,或者想一下怎麼樣才可以讓自己將來過的更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有迷茫的時候,迷茫不可怕,可怕的是在迷茫中走不出來。

你才十八歲,還很小,努力武裝自己,學習知識,未來的路還很長。

沒有朋友也不怕,無論學習還是工作,你都會遇到很多人,多和他們交流就可以了,沒有興趣也沒事,多看看書,學學知識,視野寬了,以後你的興趣會越來越多。

25樓:吳倩雯軒

18歲才是人生剛剛開始啊,隨著年齡不斷的增長,人的想法也會越來越成熟。18歲應該是考大學的年紀,如果考不上可以學個專業,大把的專業等著你來選擇。但是千萬別想著混日子,沒有學問到了社會上你也只能靠勞動力掙錢了。

還掙不多。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學習。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18歲,現在是正在讀高三和高二的時候。 你的目標就是好好學習。學更多知識,看些課外書來充實自己。

可以和班上的同學 結交好朋友。如果你沒有讀書,現在還沒有找到什麼工作。你也不要灰心,18歲剛剛開始。

努力學習。還是來得及的的。在生活當中應該結交朋友。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小小的年紀。對人生就沒目標啦!父母把你帶到人世間。

父母把你養大不容易。 你得孝敬父母。回報社會。

作為一個國家有用的人才。看看這社會多麼美好。不管你什麼原因,一切都會過去的。

你要勇敢堅強。為國家出一分力,發一分光。你要從陰影裡走出來。

美好的未來在等著你。朋友加油!

28樓:匿名使用者

18歲的人生才剛剛開始,沒有目標,現在就確定一個目標

,如果你還是一個高中生,那麼定一個自己喜歡的大學為目標,然後刻苦學習,堅持不懈,當你通過自己的努力達到一個個目標時,你就會覺得很有成就感,感覺生活非常美好。當你慢慢地優秀了,你會發現身邊也有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了,也會不知不覺地培養出一些興趣和愛好。加油吧!

29樓:寶貝在**

你才18歲,你著急什麼呢,有的人30歲了都還沒有找到目標呢,朋友這個問題不是說有就有的,緣分到了自然就來了。

30樓:呵呵善解人意

很正常呢, 我都二十多歲了,和你差不多, 感覺到很迷茫,你現在有這個意識了,就比較好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悲觀,可以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設立一個目標。人生路很長,沒必要如此悲觀。祝你好運

32樓:我是李彥鵬

才十八歲,人生連青年還沒過,目標沒那麼重要,玩兒才最重要。

33樓:匿名使用者

才18歲就這麼灰暗了麼,你有的是青春的本錢啊。

34樓:卡薩丁的痛

額不急,我都 26了,要是你這個心態,我早就炸了

35樓:一休和尚

沒朋友可以試著去找呀,你男的女的

36樓:zike在路上

反省自己 想想自己的對錯

我現在很迷茫,人生沒有目標,也看不到希望,我很想有一份屬於自己的事業,能夠讓我為之奮鬥,可我找不到

37樓:秋

我也有過同樣的經歷,怎麼說每個人都有自己人生的低谷時期,當你把這段時間挺好,就好了不管怎麼樣都得給自己一個目標,小目標,大目標也好,只要自己有一顆感恩的心我相信你會成功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先成家後立業,多一個人分擔你的生活就多一份安樂與激情,然後慢慢地把心放到事業上,要有計劃有步驟,一步步地實行,一個個地達到目地,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堅持到底。

39樓:防黴方案指導員

其實我很害怕和那種想的太多的人合作,儘管我也是窮屌絲,想的也多,我怕和我自己這樣合作的人會分歧太多,比較深沉,鬧僵,我是遇到過這樣的人所以害怕我這樣的人。我現在就是要樂觀點,每一個人都喜歡和樂觀積極的人合作。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你不是沒有目標 是不是你想更有錢 然後幹更大的事 現在不知道幹神魔 感覺很迷茫 你能找到方向 不怕吃苦一切屬於你的都回來的 以後你會有一番成就的 加油 求採納 謝謝 夠9恭喜發財啊

我失敗了,可是我沒有前進的動力,我沒有目標

董小姐一人一份酸菜魚 還是學生談不上什麼失敗,無非就是成績問題而已,好好加油學習就可以啦,因為等到你到了社會上,你會發現當年你認為無法逾越的失敗,那種內心的絕望簡直不值一提,好好鍛鍊自己的適應能力吧為將來做好打算,加油吧。 高中專業生 這位小朋友,你好!你是男生還是女生?你現在讀幾年級?你這次期末考...

我現在很迷茫沒有人生目標了感覺每天過的沒意思,有時候什麼都想還不如死了一了百了

出去打工,看看外面的世界,不是一件壞事 如果你還年輕,有青春這個資本的話,我是贊成你出去闖一闖的至於這個效益不錯的店,你可以讓家人幫忙打理但是,你一定要果斷,不能猶豫不決 想清楚自己到底想要做什麼 現在最簡單的選擇 1。出去闖蕩,2。留守店鋪不能猶豫不決,左搖右擺的,這是在浪費時間 什麼是 捨得 有...

好煩啊,沒有目標,我的人生怎麼辦

找到目標向前進,人生總有迷失的時候,就看你怎麼沒去抉擇,選擇比努力更重要,所以認清自己的發展方向,去努力,不要總是迷失就好了!加油!你的夢想是什麼,要明白,然後定目標 那就享受空閒時光 畢竟這樣的時間不多 靜下心來,先做好眼前的事,再慢慢發現自己!那就要趕快蠟.男人到30歲之前沒定下目標.那很難再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