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迷茫,誰來救救我,很迷茫,沒有目標,誰來救救我!

時間 2022-02-26 15:20:09

1樓:抵抗力

22 老了 !!! 你也太沒自信了吧 相信自己 拿的起 放的下 做人要面對眼前的困難 因為那不是你人生最大的困難!

2樓:萌叔曠查

已經22了?我都過了這個年齡了,還不知道什麼叫工作呢。有必要再這個年齡完全失去了信心麼,又不是40多了。

你正值拼搏的時候,不要讓自己的精力消失在時間的空洞裡。人真的老了,膽子也就小了,稱年輕,把 你想奮鬥和拼搏的都在這個年紀去完成吧,不要等老了空後悔:22歲時,我怎麼會在這樣的浪費自己的青春。

3樓:留下香氣

首先不要整天考慮年齡的問題,只要敢努力什麼時候都可以,但也不要以這種當懶惰的藉口,一年推一年。

每個人都會經歷因當初不適應不對口而失去好工作好機遇的時候,只有失去過才會懂得他的寶貴。這只是每個人必體驗的乙個過程.從小學校也講過無數次了,沒嚐過失敗那來成功.

當失去過後,要換回來就必須付出雙倍的努力,在這個努力的過程裡面就是你真正開始學習與成長的時候.

不要在迷茫了,從現在起降低自己的工作待遇,現在才是你真正開始的時候.勇敢點嘛!我們都和你一起在奮鬥於這個社會中,怕屁.

4樓:筱蒔叄

要相信自己 現在後悔無濟於事,不如往好處

你的人生不止這麼點,你還有很多風浪要去經歷,如果因為這樣就一直懊喪,你可能會失去更寶貴的工作機會

這個社會從來就是講能力的,不要覺得什麼東西是老天恩賜你要知道沒有那麼美好的事情,能力所得才更讓人喟嘆不是麼~努力吧!

很迷茫,沒有目標,誰來救救我!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面對人生,逃避不一定躲的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會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轉身不一定最軟弱,別急著說別無選擇,別以為世界只有對與錯,很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止乙個,所以我們有路可以走,你能找個理由難過,也可以找個理由快樂! 懂得放鬆的人找到輕鬆,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懂得關懷的人找到朋友,天冷不是冷心寒才是寒,心中有愛才不會孤獨!人生短暫,所有一切都是過眼煙雲。

生,是偶然,死,是必然。何苦為一些不必要的人、事、情、心苦苦追問?得到了又如何?

得不到又如何?生是一次偶然,死是一次必然!活著的過程,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目標」和「夢想」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要是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就想想 自己 給自己乙個交代 給父母 朋友 心裡最愛的那個他/她乙個交代!

然後在好好享受夕陽美傻笑一下 給自己人生畫上乙個完美..!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1)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

人,要為自己而活.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成功須付出汗水.

成功,失敗,大笑,痛哭,每乙個環節都盡情的去體會,享受.反之乙個人如果沒有了理想,做什麼都是做給別人看,自己又能體會到什麼呢,人活著連這些都不能自己去體會,享受,2)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3)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卻不容易。

別發愁,這個社會的和你差不多還很多,但是都快樂的生活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對待每件事情,對生活認真一點,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麼樣,我相信都是精彩的。一句話:人要活出精彩,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救世主,自己拯救自己。

誰來救救我啊

7樓:愛卡

1 更新adobe flash player 外掛程式

2 修復或者更換網頁瀏覽器

3 重灌系統

8樓:魅力無恥

26435354093

迷茫的生活,掙扎的哀嚎,我好累好辛苦,誰來救救我!誰才是我生命中的指引明燈!

9樓:匿名使用者

出自《聖經》中的話語句句都讓我們受益,《聖經》說上帝是我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上帝將指引我們前方的道路,不讓我們恐懼、害怕,也不至讓我們跌倒。如果現在問問每個人,在自己的心理不管在人生的哪乙個階段,內心世界有沒有感到不安、恐懼、害怕的,我想每個人都不會否認自己的確發生了這樣的情況,可能一直延續到現在。

有錢人有有錢人的苦楚,害怕被搶,害怕被暗殺,害怕借錢不還,害怕各種贊助或者慈善機構來找自己幫忙救助,等等。同樣,貧乏困苦的人也非常擔心自己明天的生活,是能掙到錢更好的活著,還是慢慢的沉淪下去,自己連養家餬口都顧不上,以至於餓死,這都是窮人所擔心和恐懼的事情。每個人的心中都沒有平安,因為每個人都活在自我裡,所依靠的就是物質,而沒有更高的仰望,或者沒有一種信靠和信心。

筆者其實也和這些人一樣,只不過應該屬於後類的人,但是個人還有一些不一樣的經歷,所以在此也簡單的做乙個很小的見證給大家分享。

記得小時候我經常會跟小朋友打架,但是他們總是來圍攻我,有時候我就是失敗者,因此自己也會經常吃虧,所以對於他們我也是懷恨在心,有時候也很像報復他們,但是處於對法律的尊重和彼此雙方前途的考慮以及家庭之間關係的考慮,我在很多時候還是學著母親教給我的話,能忍讓我忍讓一些。就是這樣的情況,或者是小時候很多這樣的經歷,也有很多的細節現在還是歷歷在目,一直到不久之前,在我的內心世界裡還是找不到一種安全感,以至於我來到北京,經常出門坐車或者去辦一些事情的時候,我的口袋裡或者包裡就經常性的帶著一把非常堅韌的水果刀。我也知道在外人生地不熟,不管好人壞人,現在的小偷**等等還是很多,我要遇到我可以正當防衛的情況或者是我能佔據主動的地方,不至於讓自己吃虧或者受到別人壓制的時候,我就會跟別人動刀子,不管怎麼樣,我拿出來嚇嚇他們也是好的,身上帶了一把刀就安全多了,自己也不至於什麼情況都顯得很被動,在一定情況下一定要先發制人,時刻警惕。

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在坐公交車或者外出的時候,除了警察我還有點怵,其他的人我都不怕,該怎麼樣就怎麼樣,我也不願意自己吃虧,一句俗話--誰怕誰。所以,在那麼多年裡,我在外面什麼也沒有被盜竊過,也沒有和別人打起來過,也沒有吃過虧,心裡就沒有怕別人的時候。

在我2023年接受上帝福音之後,我就慢慢的思考這樣的問題,同樣也對於自己的安全做了乙個更仔細的考慮。我也看到了我這麼乙個習慣,在一直延續很多年以後,我的刀子也沒有用上,但是我的人身安全一直還是很好,沒有任何的問題,所以我就有點覺得我以前的擔心可能是多餘的。在同時,我也把自己完全的交託給了上帝,讓上帝做我的主宰,上帝來保護我,來帶領我前方的道路,不至於讓我在前進途中迷失方向,失去信心,找不到頭緒,或者對於這個充滿罪惡的世界感到厭倦,反倒把自己完全交給了上帝的同時,得到了上帝的很多祝福,包括各方面的恩典,上帝也給了我很多的恩賜,讓我學會了放棄自己身上的一切負擔,讓我單獨仰望主,而不是只把眼光停留在這地上,地上的一切沒有值得歌頌和讚美的,也沒有什麼是可信的,唯有主耶穌才是我們生命的主,才是唯一能夠拯救我們的真神。

我們信靠他,因為他是創造主、救贖主、永生主,他是我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必指引我們前方的道路,那是一條通往天堂的道路,我們在地上所做的一切,都是為我們以後到天上的生活所預備的。

10樓:使用者山楓子

哦,男孩,女孩?可憐、

11樓:賁韻

堅持吧,每個人都會遇到困難的。朋友,家人,他們無論怎樣都會永遠愛你

12樓:李華

只有你自己能救自己!面對吧!

我很迷茫,誰來救救我呢?91年的,在這尷尬的年紀看清了這個現實的世界,壓力好大,什麼都沒有

13樓:雲商卓越

20剛出頭的年紀正是花季,為何迷茫呢?擁有青春就是財!富喲

14樓:粉色的檸檬之歌

堅強的面對這個世界…

迷茫,誰能救救我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什麼大不了的,現在大學生畢業後找的各自大部分都不是自己所學的專業。你在大學,吧計算機等級證書,駕駛證考到手,畢業很好找工作的。

16樓:閘北精銳沈老師

學校應該會有第二專業的選擇的

對於人生很迷茫,對於人生很迷茫

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是永恆不變的。生命在於不知不覺中重複著它自己。除非你有覺知。否則他將會像輪子一樣繼續重複。生跟隨著死。死跟隨著生。愛跟隨著恨。恨跟隨著愛。成功跟隨失敗。失敗跟隨成功。仔細看一看!如果你能夠仔細看幾天。你將能夠看到乙個輪子的模式。某一天。乙個美麗的早晨。你覺得心情很好。很快樂。然...

人生的迷茫,大家給點意見,人生很迷茫,請大家給點幫助

其實我是這麼認為的,思科和軟體開發都是不錯的,從技術上講也無法區分,但是如果是我,我選擇思科,因為這是個全方位的技術培訓,和跟社會管理學一樣,看似好像很系統,沒有用,但是社會上的發生重大事件都是屬於社會管理的範疇,跳脫不了,更需要這樣的人才來解決社會安全,安定問題,就像思科培訓的網際網路解決方案 用...

生活沒有目標,頹廢的生活,生活的很迷茫,沒有目標 想奮鬥卻總是提不起精神 頹廢 該怎麼提起來?

人活著就是為了生活更快樂,更幸福,而幸福的生活要自己努力爭取來的。人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他就有了為之奮鬥的慾望,為了人生的奮鬥目標人必須使自己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尋找樂趣,讓單調乏味的工作充滿生趣,使自己無憂無慮,身心健康,生活和平而安逸,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這就是每一個人都要尋找自己的快樂。如果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