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十八歲了!我沒有目標!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也不知道自己做什麼!我感覺自己活的好沒用啊

時間 2021-09-13 22:53:16

1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去拼!要麼去死! 你要記住一條,現在這社會錢就是老大。

把人際關係搞好點!我雖然17歲,我走過路已有4年,有個十幾萬塊吧,我現在鄭州混! 不要試圖靠打工掙錢,又累又受氣,想過的平穩點,就學門技術什麼的。

有理想就得有付出,付出可能是幾年也可能是一輩子!

2樓:宇梅娜

你才十八那麼的年輕。上大學去感受大學的美好而又忙碌的生活。假期週末可以去窮遊。

夜裡靜靜的想一想自己內心深處一定有自己想要的東西和自己的夢想。為了他們去努力奮鬥,或許結果沒有我們預想的那麼美好,我們至少為了自己的夢想努力奮鬥過。

高三時對自己說的最多的是:現在努力學習1分鐘,只是為了成績出來時不會為曾經不努力學習而悔恨。

年輕就是我們的資本,拿著我們有限的資本去奮鬥我們的夢想。

3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我和你一樣 都是感覺沒有目標 可是現在不一樣了 和同事在一起的日子走馬年更是少不了歡笑 在同事面前的比拼總感覺比不上他們 所以總是有一種做得比他們好 比他們更有錢 所以我現在就是已這為目標 心放寬 總會感覺到人生的樂趣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有很多時間去發現自已善長什麼,沒有人一出生就知道自己做什麼.

兒子十八歲卻總說你們好就行,我無所謂,我不知道自己想啥幹啥或者想要啥,這是?

5樓:匿名使用者

兒子18歲在高中的時候,他總是說你們好就行,我無所謂。可以看出來孩子的態度有些消極。

對於這種情況應該多些耐心,適當的引導一下。找機會和孩子多聊聊天,讓孩子知道家長的想法是為了他好。

慢慢的都會理解的。

6樓:人間情感

可能你的兒子他比較迷茫,現在他的年齡可能不知道怎麼選擇,也不知道該幹什麼?內心是迷茫的,你們可以作為一個過來人,給他做一些人生的指導

7樓:仝永昌

兒子18歲,卻總說你們好就行,我無所謂,這是你兒子非常孝順,希望你們好,她自己苦點累點都算不得什麼,他是一個真正的男子漢,非常有擔當的

8樓:滕幼荷

因為兒子長大了18歲已經到了青春期,大人不能用自己的心沒去幹涉他,只能坐下來跟他進行一個交流和溝通,知道他心裡想什麼需要什麼,給他一個指導,引導他走出自己的生活。

9樓:另

這也不行啊,你們大人多和他說說麼,看看能不能知道他的心裡想的啥

我今年十八歲是個女生不知道為什麼天氣一熱

切,我天氣一熱,全身出汗呢,相比起來,你那已經不錯了, 一樣啊,那些地方毛孔大些所以容易出汗 噠啦波 那裡的汗腺發達,我是後背的汗腺發達 心諾 靜下心來幾就好,不要老想著。 根本停不下來 別吃炫邁呀 楊大坤 哈哈!妹子,你上輩子肯定是可愛的小狗狗! 一眼萬年是嘉倫 應該是那裡汗腺比較多,去醫院問醫生...

我已經十八歲了可還是長不高,只有1 62公尺,大哥哥大姐姐能幫幫我嗎 我是男生

桑紫鳶 飲食有序營養,水面充足,多運動,比如籃球 另外 身高是有遺傳因素的 紫山伊人 首先要有個良好的生活習慣 然後多吃蔬菜和水果,保持營養均衡 多做運動,如打籃球,練舞蹈 睡眠也很重要,人是在睡覺時長個子的 二級程式設計師 算啦!有些東西是注定的,我19歲了,也是1.62公尺。我並不自卑,根據乙個...

今年十八歲了!可是身邊的朋友都說我很幼稚!真的很想成熟!可是我卻不知道成熟是什麼?該怎麼做!求拯救

在太湖看柯南的小智 成熟不成孰,由別人說去,你不必煩惱。至於成熟,會隨時間讓你成熟 知之為知之 你好,著什麼急啊,反正都會成熟的,早晚的話說。所以能幼稚也是一種幸福,說明你的生活沒有大風大浪! 個人認為成熟就是做正確的事,自己喜歡的。成熟並不是年齡的大小而是心理上的,比如控制自己的情緒能做到喜怒不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