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離婚的女人還會找到未婚的男士的緣分嗎

時間 2022-05-07 19:45:08

1樓:安惠苑

會有的,還有許多離異的和較少未婚的男士等你挑選。只要你把挑選條件與實際情況確定適當,有緣男士會被你選中的。當然,你還屬年輕女士,這本身就是你的優勢,有許多比你年齡大多的男士都會首選你,那要看你的態度了。

你能選中的都是有緣之人。這樣的例子多的是,很平常也很正常啊。

2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是人內心的期望,這主要是考自己,只要你慢慢的培養自己,增加自己的氣質,再加上注意日常打扮,一定可以,相信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我贊成,就要玩死那些老男人……

4樓:鄧飛哥

看你自己是什麼樣的條件了

5樓:其實我特別介意

也不知道是男的玩女的還是女的玩男的``

我是乙個離婚的男人,他們告訴我說我的下一位女朋友在百度裡就能找到,是真的嗎?

6樓:薇薇不在

在現實生活中,有太多的人因為各種理由如時間不夠、圈子太小而去網戀。又或者是寂寞、不美滿的婚姻、詐騙等等原因,在網上用感情欺騙對方從而達到目的。我們沒有辦法通過網路了解對方的真實情況。

網戀需謹慎,不然悲劇很容易發生。我覺得親還是隨緣吧,不要太刻意,有時候緣分到了就是開始

7樓:匿名使用者

找女朋友還是去現實的找吧,比較能彼此接觸現實也能在一起彼此了解,網路現在雖然也有好女孩找起來很麻煩,現在網上**居多,所以你盡量還是現實的找別在網上找,網上不靠譜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靠譜,真的,他們和你開玩笑的,特別對於你還是個離婚人士來說,找物件更加要謹慎一點,網路沒有什麼不好,就是你是真心實意的,可是你確定網路結實的女人靠譜嗎?你了解她嗎?一起工作或者朋友幫忙介紹都比這個好,起碼是知根知底。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的,如果真找到了,證明你運氣太好了,你可以試著把你的所有條件都一一說出來,沒準真能找乙個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離婚?他們的老婆都是在這裡找到的嗎?第一次聽說有這個說法。他們是說說罷了。你也信,是離過的人嗎?如果你信,那麼我知道你怎麼離的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性很小,幾乎沒有。踏實在身邊朋友中找找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話你覺得可信嗎 要是都可信就不會有那麼多單身的人了 但是也不用著急 緣分這東西是急不來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這東西很神奇的。

說不清,下一刻你不經意的一瞬間。

你就遇見了你的另一半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經歷,你應該是成年人,你應該有自己的判斷能力,他們說的可信度有多大?你是不是一有時間就上網,不幹別的,你為什麼離婚呢,錯全在對方嗎?你有問題嗎?

幸福要付出和爭取才能得到,你還是多關心身邊的人和事,這樣才有機會獲得幸福,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皆有可能,緣份來時不管在那都可以讓兩人相識,就像這個平台一樣可以溝通也可以交流,相熟了之後自然什麼事情都可以發生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難,這樣的話你也信,你太逗了。

17樓:jushn分數線

不是真的,想要找到自己的女朋友最真實的還是從自己身邊去找,畢竟了解得多。網路是虛擬的,能在茫茫人海中找到那個稱心如意,真情實意的人很難。

18樓:時時聞杜鵑

這個事兒只有你自己相信。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樣的機率太少了,當然也不是完全不可能,個人認為還是朋友親戚介紹的比較好,各個方面比較真實可靠,不需要了解的太久,兩個人有共同的興趣愛好最重要。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靠譜,但也不是沒可能,想要找到自己的女朋友最真實的還是從自己身邊去找,畢竟了解得多。網路是虛擬的,能在茫茫人海中找到那個稱心如意,真情實意的人很難。

21樓:糰子鬥

當你懷著乙個感恩的心去面對生活。那你一定是乙個知足的人。知足常樂我們都懂。

但是想要做到知足卻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的了。知足並不是讓我們不上進。努力是必須的。

然而得到的多了與少了我們都應該以知足的心去面對。因為不知足我們也是得到這些,反而不快樂。為什麼不知足的去面對我們的得到的呢當你懷著乙個感恩的心去面對生活。

那你一定是乙個知足的人。知足常樂我們都懂。但是想要做到知足卻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的了。

知足並不是讓我們不上進。努力是必須的。然而得到的多了與少了我們都應該以知足的心去面對。

因為不知足我們也是得到這些,反而不快樂。為什麼不知足的去面對我們的得到的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既然還在校生的話還是保守一點比較好,以後在結婚以後以免自己的老公知道自己在大學時比較浪影響自己的婚姻大事,所以女生在上學期間一定要潔身自好不要出去浪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亂於心,不困於情。不畏將來,不念過去。淡然地過著自己的生活,不要轟轟烈烈,只求安安心心。如此,安好。

乙個離婚的男人對乙個已婚的女人說看緣分

24樓:匿名使用者

明確的說明這是不正常的

因為戀愛的人需要都是單身

已婚的人是沒有戀愛的權利的

大家說,乙個男人跟自己的原配離婚,和乙個還沒結過婚的女人結婚,這是緣分嗎?

25樓:優雅女神丶

第乙個結婚的未必是此生最愛,這個一點都不假。不過現實中,一旦有了孩子,就必須要有責任,不能太自私。如果沒有孩子,而且兩個人實在過不下去了。

最好離了。因為這樣對誰都是解脫。而另外乙個沒有結果婚的女子一般是沒有經歷結過婚的那種生活,有真愛,不過因人而異。

人都是會變的。

離婚女人說先從姐弟做起有沒有緣分?

26樓:名不好嗎

如果你想追求乙個離婚的女人,她說你們先從姐弟做起。這種說法其實是對你還是有好感的。從姐弟做起換另一種說法,就是先從朋友做起。

那就要看你今後的行動是否能打動她,如果你表現的足夠優秀。那肯定會得到她的芳心。

27樓:心靈之音的空間老師

你好,我覺得乙個女人離婚,她其實再進入婚姻會很慎重,那她想從做姐弟開始,應該就是在考察你是不是能給到她想要的安全感和一些物質上的幫助。

那有沒有緣分,就看你們之間的相處了。

28樓:紫葉斐揚

離婚女人這樣說就表示她打算給你乙個機會。這也說明他是乙個比較謹慎的女人,先從姐弟做起,彼此都有餘地。合得來就做夫妻,合不來就做姐弟。

29樓:厹詩雙

她自己是離婚的 有過一次失敗的婚姻,現在和你相處又屬於姐弟 肯定很自卑的。你們就按照她說的先當姐弟相處一段時間再說吧。如果能走下去就走 不能走下去就好合好散 當姐弟相處吧!

30樓:一一

離過婚的女人心中有著乙份特有的不安全感。要是她比你年齡還要大一些,這份擔憂很就深。不要逼得太緊給彼此時間,真心對她,會有開始的一天的。

31樓:雀喆

沒有緣分如果要是有緣分他就不會說從姐弟做起

32樓:善哲妍

也許她還沒有完全做好接納你的準備,之所以這麼說,不在乎就是希望可以慢慢的多了解了解,看看對方是否適合而已

33樓:一一遠

離婚的女人對感情都會慎重,不會貿然開始一段感情,你要努力獲取她的信任,慢慢來!

34樓:零度

這就表明她已經給你機會。好好對她,她會慢慢接受你的。

35樓:

你怎麼想呢?離婚女人很清楚她要什麼,若你給不到,她會離開你。而你清楚你要什麼嗎?很明顯你現在還沒達到她的要求,看你後來怎麼做。

36樓:來自荊竹山謙恭的珠簾藤

對於離婚的人來說,最缺乏的應該是安全感還有不信任吧!可以試著慢慢相處接觸,合適就在一起,不合適那就只能姐弟唄。加油

乙個男人或者女人一輩子和誰結婚,和誰離婚,和誰白頭偕老是不是上天注定的緣份呢? 30

37樓:

你的問題很好,我也有乙個問題想要問你,有沒有人為上天注定只能讓愚公去搬動王屋山與太行山,有沒有人認為只有唐三藏才能取西經,如果你認為是,那只能說明上天的安排是有黑幕的,這一切都是內定的結果,這裡面的兩個舉例人物是不是都有乙個共同點,那就是堅持,換句話說,如果你把自己的婚姻堅持到底,我是不是也可以說,你和他是上天注定的緣分呢,那些所謂的緣分天注定,無非就是自己無能為力的一種自我安慰的方式,如果說,這個地球上的任何乙個人都跟任何乙個人有緣分,都能做到持之以恆,是不是就可以說,所有人在一起都是上天注定的絕配呢

38樓:雪山鴻鷹

也有自己努力,也是上天安排

39樓:小

不要直接靠上天 大半都是自己爭取的

當乙個女人和你離婚後,說有緣分還能在一起

40樓:單純的偷心賤

女的意思是指你在生活有一些不足,不是她想要的生活方式,(說有緣分還能在一起)意思是:你只要能改過自新,她還能回到你身邊

32歲大齡未婚,想問下還能結婚的機率有多大?現在離婚率怎樣?是不是有緣分50都可以結婚? 30

41樓:匿名使用者

一、表明強大,內心自卑

她習慣了自己主導自己的生活,而且她認為沒有人能夠達到她的要求。年紀越大越不肯放低自己的條件。

二、過於獨立

她忙於工作,娛樂,與朋友們見面,度假。她認為生活很充實了,有沒有男友無所謂。

三、喜歡浪漫

她可能在一些領域很專業。但一旦面對感情問題,她就不那麼清醒了。渴望浪漫的她心裡總是住著個王子。

四、受過傷

她失去過某個男人,她離開他或者他拋棄了她,她沉迷在愛情帶來的痛苦中無法自拔。

五、過於現實

她認為只有在自己有利用價值的情況下,對方才會愛她,而且年齡越大考慮的現實問題越多。

六、聽天由命

隨著年齡的增長,特別是3字頭的女人,不少的女人心理越來越不自信,越來越悲觀。不少女人會抱著一種碰到合適的就嫁,沒合適的就先單著的心理。

42樓:

如果你是女的,那結婚比較容易。只要你想,隨時都可以。

如果你是男的,條件好,結婚也比較容易。

如果你是男的,條件一般,那結婚比較難,因為沒有30歲左右的女人在等你,就算有都是很牛很挑剔的女人。

把要求降低,多交友相親,再過一兩年就真的只能找離婚或離異的人結婚了。

43樓:蝙蝠道人

年齡真不是問題,而是看你有什麼資本。所謂的資本包括金錢,相貌,才能,以及撩妹的能力等等等等。

44樓:溫柔書生

結婚不只是在年紀,以後肯定會遇到合適的人,緣分到了自然就有愛人了。當前先考慮下自身問題,以後的日子裡逐漸改變自已,誰都會喜歡乙個積極進取的樂觀上進不沮喪的人

45樓:匿名使用者

人各有命。一切緣分自有安排! 留一下你的生辰。性別。手相面相。我幫你看看!

46樓:

女的多大都不愁嫁,又不像男人過三十就難了

離婚男向乙個已婚女人說:我們的緣分很奇妙,是什麼意思

47樓:ai日照

「我們的抄緣分很奇妙,(想和襲你來一炮好不好)」

bai離婚男du嘛,沒有性生活,憋壞了zhi。只要是個母的,他都能這dao麼說。

如果你目前有穩定的婚姻,勸你小心為妙,別上當受騙,不然會斷送了自己美滿的家庭。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48樓:哈呵的人

意思是他對你有了喜歡的感覺

49樓:匿名使用者

花言巧語交往謹慎為妙

50樓:指尖饒過流年

不要臉,離婚了就去禍害別人!

45歲女人離婚了還能找到歸宿嗎,離婚的女人是不是很難找到好歸宿了?都會被嫌棄嗎

八三老人 任何事情多是有可能的,很多老年人都有權利選擇再婚。 是金子總會發光的,你終究會找到珍惜你愛護你的人 不過話說回來,經營了那麼久的婚姻能夠那麼輕易放棄麼,可以啊,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對的人也正在等你的出現。 藍小沫 為什麼那麼悲觀 找不找得到還不是要看你自己想不想找 對自己好一些,把自...

離婚女人可以找未婚男人嘛,離婚的女人找未婚男人能找到嗎

好馬不吃回頭草,坦白你生過孩子,如果願意跟你結婚就跟他。你現在這男朋友只是暫時的。時間久了本性難移 倒壞不壞的孩紙 你應該告訴他關於你生過孩子的問題,如果他不介意就最好,如果介意但你有沒說最後又知道咯,就很麻煩哦。要考慮清楚,他是不是真心對你好。祝你幸福!o o 我覺得你心中一定要有個信念,不要總是...

女生29歲,離婚了還能找到理想男士嗎

縱觀生活百態 29歲當然還可以找到自己理想的男生,但是一定要記得,已經錯過一次了,下一次一定要多多留意,不要輕易就許終生。一輩子也不長,經不起一次又一次的錯。首先先了解自己的內心,到底想找一個什麼樣的男生?想找一個和自己各個方面都很合拍的人也不容易,需要雙方的付出和包容的。而且,兩個人在一起生活終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