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欄配貨好,還是冷藏車好啊那比較掙錢

時間 2022-05-02 17:30:05

1樓:安卡汽車

高欄配貨好,還是冷藏車好啊那乙個比較掙錢看貨源。

全國逐步開始採用冷藏車運輸食品,否則超市和收貨方可以拒絕收貨,冷藏車成為運輸行業乙個標桿。

冷藏車獨立和非獨立製冷機的區別:

一般來說獨立製冷機組都是一體式結構但也有改裝的分體式結構(此結構一般都是吊裝在汽車的大樑上),這種機組本身帶有給製冷系統提供動力和電能的發動機及發電機裝置。能夠獨立工作,不受汽車發動機工作狀態的限制。

非獨立式製冷機組:就是不能夠獨立製冷工作的製冷機組,此種機組本身沒有動力裝置,必須靠汽車發動機帶動壓縮機工作。

冷藏車廂體材料:廂體中間8cm保溫板填充、加厚3.0玻璃鋼,高強度粘合劑、熱壓成型,外框採用304不鏽鋼、加厚鋁型材包邊、27不鏽鋼大門鎖、配件,門帶斜邊,副梁採用510大樑鋼一次性折成,用壓板鎖緊,側護網和後保險槓一次性成型。

貨物必須堆放在雙面托板上;保鮮貨托板上不能包塑料膜,膜會阻擋迴圈冷氣流通至貨物;不可阻塞貨物下的地板。

一般的冷藏車地板都是採用帶通風的鋁導軌地板;但是也有一些冷藏車是不帶鋁導軌的,是採用平的防滑地板。通常做為第三方運輸企業或用於奶製品的企業運輸車是採用平的防滑地板,目的是適合於多種產品的運輸,或便於清洗地面。但是裝貨時必須注意,一定要用雙面托板來裝貨,以保證地面冷空氣的流通。

嚴禁將貨物直接堆放在平面的地板上。

2樓:勝江車業

那要看看是多大的車,就說9公尺6的冷藏車活多,高欄能做到的冷藏能做到80%,冷藏能做到的高欄做不到,13公尺的就不好說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高欄,這個還用說嗎?高欄幾乎拉什麼都可以,冷藏車拉機器裝置重的東西裝都不好裝。

拉水果冷藏車好還是高欄車好 10

4樓:安卡汽車

如果想要長途運輸,並能讓水果持續保鮮的話,用冷藏車比較好。

水果保鮮在很大程度上可以說是保持水分 。水果在採收以後的運輸期間發生失水現象是不可避免的,因為水果的呼吸代謝也要消耗部分水分,還有各種原因造成的水分蒸發。要想控制運輸中水果失水,就必須用冷藏車。

5樓:斑馬魔術杯製作

分什麼水果吧,

價位便宜的且比較生的可以用高欄車吧

如果比較熟的並且貴點的,應該用冷藏吧

我想買輛9.6冷藏車搞運輸不知道好不好配貨掙錢嗎

6樓:安卡汽車

冷藏運輸車生意,全國逐步開始採用冷藏車運輸食品,否則超市和收貨方可以拒絕收貨,冷藏車成為運輸行業乙個標桿。

生意好和不好看如何是運營,建議兩種:

掛靠到物流公司

自己跑掛靠的,跑穩定運費不高,自己跑運費高,不穩定,風險可能比較大

7樓:洪蘭英寧雪

我公司是生產冷藏車的,從今年銷售情況來,大型冷藏車比往年要好,而且冷藏車的運費一般8元每公里,比普貨貴2到3塊。利潤很可觀。你可以找配貨平台配貨,自己積累點人脈也容易配到貨。

希望能幫到你。

開冷藏車跑配貨行嗎,賺錢麼

8樓:安卡汽車

冷藏運輸車生意,全國逐步開始採用冷藏車運輸食品,否則超市和收貨方可以拒絕收貨,冷藏車成為運輸行業乙個標桿。

生意好和不好看如何是運營,建議兩種:

掛靠到物流公司

自己跑掛靠的,跑穩定運費不高,自己跑運費高,不穩定,風險可能比較大

6 8公尺高欄現在跑配貨全國飛可以嗎

具體 不太清楚,但我之前的工作就是跟個大物流公司合作,6.8公尺的高欄跑長途沒多大賬算,車太小了,最低的8.6公尺或9.6公尺,6.8公尺的高欄貨車最佳就是短途運輸,找那種物流公司掛靠,每個月繳納管理費,讓物流公司給你派活,只跑短途,我認識的6.8和6.2公尺的高欄貨車都是這麼幹,一天收入一般都在五...

冰箱直冷的好還是風冷的好,冰箱直冷的好還是風冷的好 冰箱應該如何選擇

冰箱選直冷還是風冷 直冷式適合小容量冰箱,它優勢在於製造成本低,保鮮效果好且耗電量較低。風冷式適合大容量冰箱,它無需除霜,乾淨清爽,製冷均勻,食物之間不會凍結在一起,大大降低了串味的現象。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打字需要時間哦,請您耐心等待一下哈 你好,這邊已經了解到了你的問題呢。其中變頻和風冷不...

港貨手機 好嗎,行貨好還是港貨好啊

很建議買 區別主要在生產地,配置 沒有什麼不方便的,而且有些機型在大陸生產後,就成了閹割版的了,比如說去掉了前端攝像頭等.功能也不及港行的 港行的帶發票和大陸行貨一樣全國聯保,沒什麼區別上網肯定可以 總之,港行和大陸行貨相比,一般是有過之而無不及的 港行手機不會比大陸便宜多少,一般最多2,3百,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