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8公尺高欄現在跑配貨全國飛可以嗎

時間 2022-07-24 15:50:08

1樓:眯了魔了

具體**不太清楚,但我之前的工作就是跟個大物流公司合作,6.8公尺的高欄跑長途沒多大賬算,車太小了,最低的8.6公尺或9.

6公尺,6.8公尺的高欄貨車最佳就是短途運輸,找那種物流公司掛靠,每個月繳納管理費,讓物流公司給你派活,只跑短途,我認識的6.8和6.

2公尺的高欄貨車都是這麼幹,一天收入一般都在五百左右(純收入)。

我想買一輛6.8公尺高欄車跑運輸.**好嗎?全國各地都去.

2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經濟不景氣,大車的活少一點,相對來說小車可能更好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你等於是兩輛車跑了

我覺得不錯啊

絕對可以的啊

4樓:

我有6.8車**,你要嗎

4.2公尺高欄車容易配貨嗎?

5樓:12345肖冰

可以找物流公司和配貨站,好配貨。

配貨站是一種專門從事車輛配貨的行業,又名"配載中心","託運部"等等,也算是一種小型的物流,現在在我們中國,幾乎每一 座城市、縣城,甚至鄉鎮都有這種行業的存在,為當代物流業起的很大的推動作用 。也可以是配貨資訊站,或物流資訊站,提供貨源和車源資訊,賺取中介費。

配貨是指按照消費者的要求,為消費者提供符合條件的滿意商品。送貨是指按照顧客提供的位址,將商品或貨物安全、準時的送到目的地。

配貨站的作用是幫助大中小城市和農村,"交通不方便,裝置不全面的地方",運輸貨物到指定地點,有力的減少了大物流公司對於普通老百姓收取的高額費用,為老百姓節省開支。有的配貨站,營業的時間久了,有一定的實力,自己在各大城市都設有分點,並且自己安排車輛和人員運輸貨物,比大物流公司的收費要低,是老百姓值得信賴的一種運輸方式。

6.8公尺高欄貨車配貨行嗎

6樓:醉清風愛出雲

你說的是6.8公尺長吧,還可以吧,跑長春吧,網上也總有求6.8公尺車的貨,最好是拉飄貨掙錢。6.8不如7.2,為什麼不買7.2的。那樣貨會更多。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橋梁高度是4公尺5。你自己考慮吧。路熟的話,你可以走沒橋梁涵洞的地方。

8樓:匿名使用者

車身太高了,有很多立交橋過不了,要繞路線多,還是不做為妙

現在買車跑配貨**還行嗎?6.8公尺的高欄怎麼樣?

9樓:一手活物流

1全部建議你裝個配貨軟體,試一試一手活配貨軟體,有50萬人都在用了。

10樓:發發

千萬不要買,買了你知道後悔

我想買個6.8公尺高欄貨車配貨現在可以嗎

11樓:茅玉蘭項綾

你說的是6.8公尺長吧,還可以吧,跑長春吧,網上也總有求6.8公尺車的貨,最好是拉飄貨掙錢。6.8不如7.2,為什麼不買7.2的。那樣貨會更多。

6.8公尺高欄車跑配貨生意好不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在什麼地方了,我覺得在新疆搞這個還是不錯的。

今年6.8公尺高欄跑配貨好幹嘛?

13樓:嗯哪的主場

高欄貨車配貨貨源是比較重要的,找貨源的方法有很多,配貨網、配貨軟體、配貨站或者是找熟人這些都是常用的方法,找貨源現在越來越多的司機開始使用配貨軟體,這是常用的方法,羅計物流更方便,並且司機可以篩選資訊,找到自己想要的貨源。

6 8米高欄四缸160馬力的什麼車好跑500公里左右的

冬去春來 一汽解放中卡有款 6米8 大柴發動機,15萬左右淨車! 我叫蒲叔叔 說的是不是貨車?貨車不是東風就是北奔啊 業內口碑比較好的車,便宜點的有江淮的 直接上切諾基吧,應該能滿足您的需求 東風乘龍六米八高欄160馬力四缸跑了三十萬公里還行嗎 風乘龍六米八高欄160馬力四缸跑了三十萬公里還行,只要...

6 8米貨車每公里油耗是多少,6 8米貨車跑一公里需要多少油

途虎話養車 車輛油耗一般以百公里油耗計算,比如百公里油耗10l,意思就是車輛行駛100公里需要10l汽油。建議根據以下方法自己測算一下 1.根據車上的行車電腦。一般好一點的車上都有行車電腦,裡面有即時油耗和平均油耗。在想計算油耗的時候,把裡面的資料清空,讀到的平均油耗是比較準確的。有些車不支援行車電...

我想買輛6 8米的平板貨車跑運輸,不知道現在行情怎麼樣

那需要先在當地做做物流運輸市場的調查,在掌握一定的物流運輸資訊和物流資源需求前提下,再做購買平板運輸車輛的決定為好! 遼寧弘程物流 根據你手裡的資源來選擇車型,一點資源沒有,配貨打游擊的話,建議買6.8米高欄,我是做貨站的。利潤經營好了的話,年利潤在10萬左右。 現在貨車多的不得了,還買貨車 我想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