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文還是報理

時間 2022-07-24 15:45:26

1樓:

首先告訴你大學沒有哪一門輕鬆的,大學裡分為文科,理科,工科。理科是文科工科的中間地帶,理科偏於研究,工科偏於應用,但是理科的數學比工科還難一些。

所謂的「輕鬆」是相對的,沒有哪個專業是絕對輕鬆的,理工科的學生需要很多時間來做大量的題,很費腦子,但文科生同樣需要大量的時間去閱讀各種書籍,而且絕非**那麼輕鬆。

還有個問題--專業對口。就是出來後又不一定從事和自己所學的專業有關的行業,文科尤其如此。 但是這個事兒不能看得太功利,凡事都和「有沒有用」、「賺不賺錢」掛鉤。

選擇文科可以完全出於個人興趣。 至於「學理科以後就得搞研究了」也不妥當。

如果你感覺想盡快找工作的話,我還是建議你選工科;如果你的其他條件足夠好,能支援你的興趣,就可以選擇文科之類的。

我應該報文科好還是報理科好,報文科好還是報理科好呢?

碎碎 首先是自己的愛好。我當時也很為難,因為比較喜歡文科,但是理科成績也還行,而現在又是個理科當道的社會,所以就報了理科。但是越到後來,學的越沒有興趣,尤其是物理 所以多學了半年理科轉文了,恩,在文科混的很滋潤 如果非要分析下成績 學理的話,數學要加強哦,語文也不能偏廢,高考就是6 1 0的,物理和...

我該報文科還是理科,文科生能報理科專業嗎

我覺得你去報理科 從你的各科成績看。語文和生物都是靠背的 你兩科都不好說明說明你可能不大適合背誦吧?如果你學文那以後還得背歷史 地理 政治。反正都是背。沒什麼優勢啊 你讀理就只要背個語文和生物 試想你是招聘單位 你選文科學生 你會怎麼篩選呢 文是虛的東西 一般就看你的學校啦 恩 不是衝你的分來的 只...

幫我分析報文還是理科

發表一下拙見。不管是你怎麼選,英語都得惡補。從短期利益 高考 來說,你適合選文科,畢竟是自己的優勢 但從長期來看,你應該讀理科,因為你理科差,必然缺少稹密的思維,這種思維是做任何事都用得上的,而學理科卻能給你建立這樣的思維,如果你不怕困難的話,建議你迎難而上。在你把理科成績提上來後,你得到的不光是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