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人非法入境中國打架應怎麼處理

時間 2022-05-02 09:25:05

1樓:皇漢威儀四海

額,越南人跑咱們這裡打架,肯定是按照咱們國家的治安管理處罰法和刑法處理,受完行政處罰或者服完刑,還有個出入境管理法再處罰一次,一般都是罰款加驅逐出境然後限制x年內不得入境。06年的時候,有個美國人喝多了在大街上見人就罵,只是罵人沒別的動作,後來有幾個中國小夥子把那傢伙揍了一頓,耳膜穿孔、三根肋骨骨折。帶到派出所後,美國人強烈要求調解,不讓我們通知使館和出入境管理處,讓那些人賠點錢就完了,而且要的錢也不多。

當時正好是月底了,我們差幾個拘留數就沒給調,把那幾個中國人給拘留了。那個美國人被出入境管理處帶走罰了500美元直接驅逐出境,三年不得入境。美國人在中國有個公司,哭的那叫乙個慘啊。

2樓:放放放汽

應該交給本國**處理!

越南人非法入境中國打架應怎麼處理

3樓:委古蘭用惠

報警,他已經算非法入境了。而且還打架鬥毆,一定會被遣返的

非法入境的越南人在中國打人會受什麼罪行?

4樓:

非法入境的越南人,本來就已經違法。一經發現會被遣送回國,如果在非法月經後,達人或者違反我們國家的有關法律,一經查實,是可以按照我們國家的法律進行懲處的。但是越南如果要引渡這個犯人,我們國家也是應該允許的。

5樓:幻宇晨風

外國人在中國也要遵守中國的法律,犯了法一樣受相應的法律制裁。

6樓:不風之風

坐牢也是有可能的。

坐完牢之後,就是遣返回國。

7樓:520單相思

這個可以按照中國法律處理吧

8樓:他說他說你真好

這個的話你可以直接報警呀,警察會直接受理噠。

9樓:廝切朔源蚊糧

所處的緯度帶就是容易成那種沙漠氣候

越南人非法入境中國,二次被中國**抓了,會受到怎樣的處罰?還有,這個越南人多少年不得辦理護照來中?

10樓:匿名使用者

越南人非法入境中國,在中國沒有違法犯罪活動的情況下,查明身份後,立即遣送回國。第幾次都一樣。

滯留地公安機關要發現乙個處理乙個,依法遣送出境。

有身份證件的直接遣送,無身份證件的與有關使館交涉認定國籍,簽發證件後送走。國籍認定不了,外國駐華使館又不認定而無處可送的,按《外國人入境出境管理法》第二十七條進行拘留審查,直到國籍認定遣送出境為止。

越南人非法入中國打工,還和中國人打架,我們要怎麼樣自我保護

11樓:乙個名字愁死了

報警,他已經算非法入境了。而且還打架鬥毆,一定會被遣返的

12樓:魯氏尚佳

報警,然後將他們驅逐出境。

13樓:手機使用者

不用多說,直接拿出三顆原子彈讓他們選

請問越南人非法入境應該怎麼處理呢

14樓:陳溪

最基本的方法、就是遣送回國或者驅逐出境。

越南人非法入境到中國大陸,他們沒有證件,然後他們挑釁中國人,中國公民就有意的把他幹死了,中國公民需

15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否有證件,故意殺人就需要付刑事責任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非法入境加挑釁就等於侵犯

越南人非法入境到國內,沒有證件,被中國公民整死了,中國公民會負責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負,因為他們入侵了中國領土,沒有相關證件。弄死他們沒事

18樓:知道鍋

多少個人打的?有人報案了嗎?

越南人可以在中國辦護照嗎,越南人怎樣在中國辦護照 10

1.越南人只能在越南辦理越南護照。2.越南人的護照如果在中國丟失,可向越南駐中國使領館申請臨時證件,一般在一個月內有效。必需會越南辦理新的護照。 不可以,辦理護照必須具有本國的國籍和戶口才可以辦理的。 可以去越南駐中國各地的領事館辦理。越南人怎樣在中國辦護照 10 記憶中點滴 越南人在中國辦理越南護...

越南人護照在中國如何辦理簽證,越南人怎樣在中國辦護照

邢晏澤 1 護照的辦理中國公民申領因私普通護照須向戶口所在地的市 縣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門申請,其 一般程式是 1 領取出境申請表 本人 或委託親友 到戶口所在地的公安機關的出入境管理部門領取 中國公民出境申請表 時必須攜帶以下材料和證件 1 戶口簿 2 身份證或其他戶籍證明 3 工作證 退休證 4 ...

越南人能把戶口轉到中國來嗎,我老婆是越南人,要怎麼樣才可以加入中國國籍落中國戶口?

賢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法 第三條,中華人民共和國不承認中國公民具有雙重國籍。第七條,外國人或無國籍人,願意遵守中國憲法和法律,並具有下列條件之一的,可以經申請批准加入中國國籍 一 中國人的近親屬 二 定居在中國的 三 有其它正當理由。所以越南人想要取得中國戶口,首先需要放棄越南國籍,最快最簡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