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送什麼

時間 2022-04-30 07: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每回給父母、長輩送禮,咱總愛在那些「老物件」上打轉轉,其實相比送父母「長生不老」,送快樂年輕更好。前不久我爸生日,我就給他賣了臺「動腦機」,好像是上海一家叫以太的公司生產的,記不太清楚了,但產品還真不賴,我爸超喜歡的,一天玩得要充好幾次電,要不你也試試。動腦機其實就是類似遊戲機的這樣一種平板電腦,不過它裡邊的遊戲還真名副其實的需要開動腦筋,挺有意思的,也挺好操作,畢竟是觸控螢幕嘛,像我老爸這樣連電腦都不會開,更不會上網的,也一玩就會。

我爸自從迷上了他的動腦機,就愛在院裡的老頭堆裡炫,玩遊戲、弄數碼,我爸可是老頭堆裡in的了!反正這些年送了那麼多禮,從沒有這份這麼令老爸開心的,見他如獲至寶似的像孩子般的快樂,我心理有總說不出的感動。

2樓:大自然的搬運工

怎麼說的 送別人可以隨便買點 但是老人 也就送些補品和營養品 但是有一點你要記住了 過年了 過節了 家裡的父母最想要的 不是禮品 而是自己的孩子安安全全開開心心的回家吃團圓飯 一家人都高高興興的比什麼都值 明白了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對父母而言其實送什麼不重要,送什麼他們都高興,重要的是希望我們做兒女的能回家看。

4樓:今兒個真冷

1樓和3樓的,綜合一下,就是我想說的。再者多陪陪父母,拉拉家常什麼的,比你給他們多少錢都值

5樓:

保暖內衣,話說今年比較冷,送這個不錯的。還有按摩靠墊什麼的也不錯。

6樓:常州

建議送個電子血壓計,老年人常常量量血壓啊!或送上件紅色的(或花色的)羽絨衫、羊絨衫也是不錯的主意啊!

7樓:瀲言

給媽媽買保暖內衣,給爸爸買件大衣 。這些又實用又能體現孝心,爸媽會很高興的。

先商量下,今年過年大家給親戚好友送什麼禮呢,送花好嗎,沒別的不好的寓意吧

給親戚送什麼花呀,而且這個季節也不適合,最好就是菸酒茶普品什麼的最好了,簡單而且利落!不見的,你要根據親戚的愛好選擇禮物,不要隨便送。禮輕情義重,重要的是乙份愛心。還是rmb實際一點吧。送花,保健即時尚!來西安花卉網,這裡正在搞 活動呢!是啊,每回給父母 長輩送禮,咱總愛在那些 老物件 上打轉轉,其...

今年過年回家過想給父母買點禮物,大家下送什麼好呢

星語夢亮 給爸爸買剃鬚刀,給媽媽買衣服! bd升升 如果媽媽的年紀在40 50之間,那麼美容的保養品都很合適。如果媽媽年紀比較大,建議身體保養品比較合適.比如提高免疫力的。爸爸如果喝酒,買養生的保健酒很好,最好不要買菸。爸爸如果不喝酒,身體的保養品比較好,補腎的比較好,因為男人腎好了,身體自然會好!...

過年不回家怎麼給家人說,今年過年不回家,怎麼能給家人說好呢? 30

布天歐陽典 老老實實的告訴父母要陪女朋友,相信父母親是會理解孩子的。而且告訴父母,過了年以後,自己會回家看看父母的。 最好找自己最好的朋友幫忙,就說好朋友也是一個人在家,關係又很好,所以想陪她,就這麼說吧 w賭神 你有男朋友都沒有跟你的家人說,還要找理由騙你家人說你不回去,他怎麼不跟你回你的家啊 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