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跟父母說去男友家過年,今年過年我想讓我男朋友和我家過年,但是我該如何跟他的父母說?我感覺我去說比較好點兒但是我該怎麼開口

時間 2021-06-07 03:43:02

1樓:匿名使用者

聽父母的沒錯,在雙方家長還沒有認定你們的關係前,作為女生最好不要去他家過年,這對你今後有好處。

2樓:錯位的夢夢寐

我覺得吧,和自己父母好好說說,看他們有什麼意見,畢竟父母是最不會害你的人,再說了,你男朋友都還沒來過你家呢,要真的想去他家過年,可以叫你男朋友先去你家一趟,和你父母說下,說不定會有效果吧,不要只想著要父母同意自己,你要父母同意,也得給父母能同意的條件啊

3樓:星辰吻流年

想要和平達到目的恐怕有點難,先直接跟父母好好談談,談你們的愛情,談你對他的感情,如果父母還不同意,那隻能發狠,就跟他們明說此生你非他不嫁,然後裝生氣不理你父母幾天,他們會軟的。如果還不行,那就真沒轍了,要麼妥協,要麼你自己走

4樓:軍哥商店

不同意你去你還去什麼?一看就是沒吃過虧的,聽你父母的話,別不知道好歹去別人家裡,都還沒有結婚,訂婚都沒有,去過年,丟人不?

5樓:一匹哭泣的駱駝

這個不太好吧,他連你的父母都沒見,你就、、、、、、你太不考慮父母的感受啦,姑娘!

都有男朋友啦,還能在家陪父母過幾個年喲,那麼著急去他們家啊?!假如以後結了婚,不是年年去他們家過嗎,著什麼急啊?!

還是回家陪陪爸爸媽媽吧!人家孩子都回家陪父母團團圓圓過大年,眼瞅著爸媽冷冷清清的在家,你就不心疼?!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和你父母說;你們就要成型的外孫想去他奶奶家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太不好辦了,你還是先讓你父母同意你倆交往這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應該站在父母的角度想想,為什麼他們不同意,這樣就比較能夠理解父母的心態和想法,再跟父母好好溝通,如果真的不同意就暫時先不去男友家過年,換個方式,可以請男友到你家過年啊,陪陪父母,讓父母多瞭解他,也許父母就會因為了解了,才能放心讓你們交往,所以你一定要理解父母的心思啊!

千萬不要用欺騙的方式,這樣父母就更不能放心了,換個角色,今天如果是你和子女有這樣的問題,你會怎麼樣?一定要切身的感同身受,你就知道應該要怎麼做才不讓父母傷心,反而支援你們。

9樓:徐愛馨

父母永遠是世上最愛你的人。

聽他們的錯不了。

婚前去男方家過年,我身邊也有這樣的,但是大部分人都會瞧不起女孩子。

甚至包括男方家人也是。

多為自己以後想想吧。

建議回家陪父母過。他們把我們養大**,吃穿用,全是他們給的。多麼不易。

長大了,為什麼要騙他們呢?

願你們一家健康幸福!

10樓:齋冰

我覺得你就可以好好跟你爸媽說,你這可能今年要過去他們那邊,但是我覺得你不可能整個新年都留在他們那邊啊,你可以回來父母這邊啊,跟男朋友,不然的話我覺得你只去那邊,可能對你父母會很難受。人活一輩子,就活一顆心,心好了,一切就都好了,心強大了,一切問題,都不是問題。

人的心,雖然只有拳頭般大小,當它強大的時候,其力量是無窮無盡的,可以戰勝一切,當它脆弱的時候,特別容易受傷,容易多愁善感。

心,是我們的根,是我們的本,我們要努力修煉自己的心,讓它變得越來越強大,因為只有內心強大,方可**一切。

沒有強大的敵人,只有不夠強大的自己

人生,是一場自己和自己的較量,說到底,是自己與心的較量。如果你能夠開啟自己的內心,積極樂觀的去生活,你會發現,生活並沒有想象的那麼糟糕。

面對不容易的生活,我們要不斷強大自己的內心,沒人扶的時候,一定要靠自己站穩了,只要你站穩了,生活就無法將你撂倒。

人活著要明白,這個世界,沒有強大的敵人,只有不夠強大的自己,如果你對現在的生活不滿意,千萬別抱怨,努力強大自己的內心,才是我們唯一的出路。

只要你內心足夠強大,人生就沒有過不去的坎

人生路上,坎坎坷坷,磕磕絆絆,如果你內心不夠強大,那這些坎坎坷坷,磕磕絆絆,都會成為你人生路上,一道道過不去的坎,你會走得異常艱難。

人生的坎,不好過,特別是心坎,最

11樓:丹的葵奎

你如果為了你倆的感情著想,就暫時忍耐一下。否則,這樣很容易讓你的家人先天對他不滿:因為還沒怎麼樣就把女朋友帶回去過年了。

在傳統家庭看來是完全不可思億的,而且是有悖倫常的。而且,你這樣做,他的家人首先就有些看不起你。因為男方一般都會認為這麼容易就跟來過年一起住的女生肯定非常容易到手。

就會對你以後不利。這是戀愛中是女生自貶身價的極端錯誤的做法。

如果假期非常長,而且你們兩家離的也不是很遠的話,完全可以過年過去看望一下他們家的老人,這是女孩子有教養有禮貌的表現。至於禮物完全可以不用買。因為你們僅僅是戀愛關係。

不過他如果過年期間要來你家,他可就得破費嘍

今年過年我想讓我男朋友和我家過年,但是我該如何跟他的父母說?我感覺我去說比較好點兒但是我該怎麼開口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問題不應該你去跟你男朋友的父母親去說,而是應該你的男朋友讓他去跟他的父母親去說。

如果說你男朋友不願意說的話,那麼這個事情你就不要去說了,看來到你家過年都不大可能的,因為你男朋友本身一直就不堅定,本身心裡就不想動你家過年。如果你一定堅持男朋友要到你家去的話,也用不著你跟他父母親說,必須要是他去說這個事情,你們如果不解決到你們將來會有後遺症。

13樓:

這個你還是直接問比較好,可不可以去你家過年,想讓自己的父母和男朋友在一起。

14樓:寶寶不開心

現在不都是一年隔一年嗎,過年這一天在這家,過一兩天再去他家,都去

15樓:潛聽荷

可以告訴他的父母,你的父母特別希望你和你的男朋友到你家去過年

16樓:

你可以告訴我他的父母。你們想回家陪陪自己的父母。我相信她父母也是可以理解的。

17樓:元宵圓又甜

其實這個的話他的父母應該也是可以理解的,你就說你的爸媽想見一下男朋友。

18樓:心中嘹亮

既然還只是男女朋友,

你去說就不太合適,

讓他自己說吧。

19樓:偶凝海

怎麼可以讓男朋友和你一起過年呢?應該婚前各回各家,

20樓:黎祖南

其實不要你說,讓他和父母實話實說,就可以了。

21樓:高階情感諮詢may美知道

你的想法是怎樣的你就直接跟你的父母說就可以了,到了適婚年紀他會同意你這樣做的。

22樓:雨雪落晨曦

不管是男方父母還是女方父母,春節的時候都希望孩子回家。所以最好你們是在女方這邊過一年春節,男方那邊過一年春節。

23樓:依運晟

其實關於過年回誰家這個問題,一直以來都是有爭議的,那你們可以說好今年回你家,明年回他家,這樣就不會有矛盾了

24樓:璇子麗

找個合適機會,直接說唄

25樓:wq來自星星的你

這種事情你去說不太適合。還是你男朋友和他家裡人商量一下最好。

26樓:水果莢心糖

你可以和她父母直接說呀,今年我和男朋友回我家過年,明年再回這兒過年。

27樓:之鵬天

我覺得還是你男朋友自己說

28樓:生命在於見證

好好說應該是可以理解的,因為男女都有父母合理處理沒問題的

我想讓我男朋友回我家過年,我該如何和他的父母說?

29樓:在玄妙觀聽莫扎特的鐵樹

不同的家庭,不同的父母,可能需要的方法都不一樣,例如我自己,我有一個兒子,將來他的女朋友想讓我兒子陪她回家過年,首先,我是一個通情達理的,開明的家長,雖然我也會有私心,希望孩子在家陪自己,熱鬧一點,但是也並不反對孩子先去女方家,兩家不可能同時進行,要不然為難的還是自己的孩子,但是,如果女方能夠體貼一下,只要有這一份心意,還是會覺得安慰的,在於你平日怎樣做人,平日裡有空多一點回家,陪陪男方父母,尊重對方,讓家人滿意,其他真的是可以理解,可以為你們好,只要你們幸福就好,如果你們將來結婚,生了兒子,心態也是一樣的,我們是父母,也是子女,都能夠將心比心為對方考慮。

有的家庭,父母很成功,所以也很**,性格很霸氣,那更加要做好自己的本份,有錢人家的媳婦不是那麼容易做的,有厲害的父母,最重要的還是高情商,貼心,還要自己足夠努力,和他們的兒子匹配才行。

任何關係都需要經營,或者聽聽男朋友的建議,畢竟他比較瞭解自己的父母。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求有點過分了,因為男朋友也有家的,他們也希望男朋友會他們的家過年,如果你們已定關係了,可以有這種想法

31樓:vast的天涯

沒有成家,這樣肯定不太同意,畢竟過年時大家團聚的日子,如果自己兒子不在家,肯定會覺得不開心。

32樓:日久生情

之前你去他家過年了嗎?這種問題一看你們之間的感情,二就是看他父母對你印象怎麼樣了,如果對你滿意是不會在意他家兒子去哪過年的

33樓:行走的佳人

這個作為女孩子你不能主動去說,如果你男朋友愛你,他會去說。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說我的父母想見見他,這個是最好的理由了。

35樓:天義

這種事不需要和男朋友父母說,直接和男朋友說就好了。你男朋友自己會和他父母說的。

36樓:凌憶柏

我想讓我男朋友回我家過年,我該如何和他的父母說?直接和你的男朋友的父母說。就可以。因為做父母的最理解自己的兒女了,雖然過年時都希望自己兒女在身邊,但是她更希望自己的兒女幸福。

37樓:春天

你想讓你的男朋友回家過年,你該如何對她的父母說實話實說唄。我想他父母肯定會同意的。

38樓:天涯咫尺

這個可以直接說就好。你男朋友家裡幾個孩子,如果就你男朋友一個。你家也是你一個,婚後可以兩家在一起過年的

39樓:沒狀態不在家

我想男朋友父母認可你是他們兒子的女朋友,那麼他們應該會同意讓你帶男朋友回家過年。

40樓:睜大眼睇不一樣的世界

如果雙方的家相隔不遠,完全可以各自分配時間呆在雙方的家跟雙方父母過年。如果相隔較遠,那麼就可以好好跟男方父母商量一下,可以約定隔年分別回雙方的家過年。

41樓:塗傲白

那你首先得和你男朋友去他家先拜見一下他的父母,在相處的日子裡找個機會側面的問問,就說你的父母想見見男朋友,正好趕上過年就讓他在你家過年了。趁著沒結婚之前在一起過個年,等結婚以後就大部分時間都在婆家過年了。我想通情打理的父母都會同意的。

如果相處好了沒有太多計較的。

42樓:舊時光名稱

你跟他父母好好談談唄,就說想帶他回去見見你的父母。你家裡人想看看你男朋友什麼樣。路途有點遠今年就在你家裡過年了。他家裡人要是想娶個媳婦兒應該不會不願意的吧

43樓:祥哥

先和男朋友商量好了,讓男朋友和父母親商量比較好。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跟你男朋友說不就好了嗎?為什麼問他父母呢,和他父母溝通的應該是你男朋友,只要你男朋友想和你一起回去過年,就一切不成問題了

45樓:互動

你叫你男朋友自己去說,如果他的父母親同意你們相處,拿你當兒媳婦的話,今年過年是會放兒子走的,因為明年過年可能就是在他家過了。

46樓:漢玄

這是個比較麻煩的問題,你們兩個在外面打工還是在家裡?若是在家裡就比較麻煩,不知道你們那邊風俗習慣是什麼,畢竟你們現在只是男女朋友關係,若是他家裡就他自己我估計他父母肯定要他回去,若是離家比較遠你呢比較近,完全可能說買不到票,不能回去過年,去你家過年,這樣還能增加你的印象分!若是家裡兄弟幾個到也無所謂,過年去哪這個問題比較難解決

47樓:酒紅冰藍

跟男朋友溝通好,他的父母讓他去說,關鍵是你男朋友

4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應傾聽下男方自己的想法,若也與你想法一致,那麼可以先讓男方與父母打聲招呼,再由女方單獨說一下,最好過完年後兩人一同再去男方父母那裡拜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