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表白要不要

時間 2022-04-24 23:2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她還想享受一下你對她的追求,女人就這樣,繼續別放棄,有機會

表白是個很費神的事情哦,因為一旦被拒絕之後還是有些麻煩的,我建議你還是這樣給她漫無目的的聊吧,並且要跟努力的完善自己,聖誕節你可以選擇含蓄的表白,看她的反應,看準時機,看有戲就再加把火公升級為正式的表白,看不好就趕緊收場,準備下一次再戰

祝這位哥們早日的手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思想的,我不知道 我跟你的思想是不是一樣呢?

我覺得男人嗎? 沒什麼不敢去做的,假如他在等你跟她表白呢!!!!

所以我覺得對待愛情應該膽大,細心.

我支援表白. 在加上聖誕節,真的很浪漫.

你說過他對你有點好感,所以更不能坐以待斃.所以沒必要想的過多.抓主機會才對. 但是不知道你這個人膽量怎麼樣~~~~~~~

記住表白是必須的.難道還怕被拒絕嗎?

她還沒談過戀愛 很單純可愛 感覺她對我有點好感 .我希望你成熟點.我覺得象他這種女生應該對他霸道點~~~~這樣能讓他感覺到你很有霸氣.

很有男人味,很有安全感.能看懂最好~~~~自己的路自己走吧

行不行看你自己的膽量跟勇氣.

3樓:匿名使用者

她當然懂了,我覺得她之所以閃爍其詞有兩個可能:

第一,她心有所屬,這就算是委婉的拒絕你了

第二,這個更大啊,她不討厭你,但是對你的興趣似乎也不像你那麼強烈,因此她正在期待你的更大的舉動,聖誕是個好機會,不要放過哦。

個人認為把表白寫在禮物上,特別能打動人心。我本人就特期盼這樣的禮物!

if有gg送我,我會興奮死的!

(*^__^*) 嘻嘻……祝你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還不算表白呀!她也很含蓄的回答你了!如果你是那不怎麼放得開的男人勸你早點放手吧,她的態度很明確了!

如果你覺得到時候被拒絕後能放得下,那就繼續做段時間朋友,說不定會有轉機,如果1年後她還是給你這樣的回答勸你就完全放棄好了!有時候愛是需要第一眼感覺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吧 看起來她對你有那種感情 不過女孩子嗎 總是含蓄的 建議你再努力一段時間 然後大膽的向他表白吧 也許她就喜歡你大膽呢

6樓:匿名使用者

聖誕節這麼浪漫的日子裡面當然要表白!!!

但是不一定非要追求結果啊,要的是這乙份浪漫!

也許還有更好的等著你啊!!加油

7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吧,她對你有好感。只是需要時間了解你,看你這個人什麼樣。感覺你們合適她會同意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要!一定要!

絕對要!

美好的日子啊~~~

9樓:

我也跟你一樣,年齡小我很多歲的看上去都比我成熟

雖然很不喜歡自己這樣,不過還是只能想想吧

或許這會成為以後的乙個優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現狀~!保持現狀~

直到她為你敞開心扉

如果你真心愛她又值得你這麼做的話

11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人家心裡有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搖表白 吧 不過要找乙個浪漫一點的地方

13樓:匿名使用者

號佩服你

就這樣定了!

14樓:

表白,一定要表白....

15樓:禤嘉然

在聖誕節這麼浪漫的日子表白,我相信,你有可能行的,無論結果怎樣,也可以比自己乙個更明白的答案自己,你說,對嗎?

16樓:藝衝夢晴

很乾脆的說

他已經給你表白的機會了

一定要表白......

我要不要表白啊

親愛的樓主。很高興為您分析。你的問題我曾經也遇到過。下面是本人的。希望能給樓主帶來幫助。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

用不要不要不要只要造句,快點,用不要不要不要只要造句和三個著造句

1.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心急,不要生氣,只要我們沿著人生的光輝走,就會迎來光明的明天!2.我們不要戰爭,不要死亡,不要哭聲,只要和平。3.不要怨天尤人,不要自怨自艾,不要自暴自棄,只要堅持到底,你就有可能成功 4.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會遇到很多十字路口,你必須選擇一條路。當你為未來困惑迷...

用不要不要不要只要造句,快點,用不要不要不要只要造句

陽光的兔門牙 不要總是埋怨人生,不要總是要求別人不要求自己,不要總是失敗後一撅不起,只要自己努力去面對困難和完善自我,那麼你就會發現生活多麼美好!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心急,不要生氣,只要我們沿著人生的光輝走,就會迎來光明的明天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會遇到很多十字路口,你必須選擇一條路。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