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想和我白頭偕老,但是我總是不相信他,感覺他不能給我足夠的安全感

時間 2022-04-23 10:35:12

1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來說。首先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你要有那種沒他我也過得很好的本事。然後,信任。

你可以安心你偵查,不要讓他感受到你懷疑他。其實有了安全感,你根本懶得去多想信任。因為他就算離開你了,你也過得好,又有什麼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叫沒事找事想,你老公想和你白頭到老,你倒沒足夠安全感?你這種感覺,我認為有可能是你老公有比較親近的異性朋友,所以你沒安全感。如是這樣,首先你應相信你老公,其次,和你老公好好溝通。

3樓:小精靈學生之友

不能看他怎麼說,要看他怎麼做,做了什麼。

你為什麼不相信他呢?哪些表現讓你沒有安全感?

安全感也不一定是別人給你的,你也要不斷的在工作生活中提高,自己給自己安全感是最可靠的。

4樓:含尼花

你可能 有些自卑吧,是不是覺得你老公比你出色?其實沒事的,他居然選擇和你結婚,在他眼裡你就是最好的。你還是想想什麼抓住他的心,而不是懷疑他,那只會越來越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是建立在互相信任的基礎上。你不想信誰也幫不了你。

6樓:匿名使用者

世間本就沒有絕對的事情,每個人只要做好自己,他人要怎樣改變,那也是注定的

7樓:洋茵茵

找個你信得過的人再了解一下,不行再回來

8樓:仍琴

給他個機會,看他表現吧

我老公對我很好,但是我總是不相信他

9樓:少林出薩特

第一,你老公的好的尺度是什麼 哪方面的

什麼時候 什麼場合?你應該了解你老公對你的好的目的是為什麼?比如他自卑,害怕失去你,比如他霸道,想要控制你。

第二從你的問題語言表達 就是我的老公對我很好 可我不信任,這就是你的問題了,你為什麼不信任?是你老公的問題還是你自己本身性格的問題呢?你不相信他 好不好?

第三 就是你理想中的老公應該對你怎麼樣呢?你到底需要的老公是怎麼樣的,不如直接和你的物件好好討論一下,不需要咄咄逼人,以誇獎和肯定為主。私心裡 我認為你是乙個很沒有安全感 太需要被愛的人了,有公主病表現,多疑,或許在外平靜,在家裡比較衝,建議你好好尋找問題的關鍵。

你能問出這樣的問題,在我看來簡直是匪夷所思,如果乙個男人對你好,你不相信他,那你就要好好看看自己,實在不行就散了,你既然不願意接受老公對你的好,那麼為什麼還要在一起,太做作!你這樣的女人都有物件 沒天理啊~

老公總是試探我是不是愛他,是不是在外面有人,是我沒有給他安全感嗎?

10樓:可晨情感說

我覺得是的,他可能覺得你給不了他安全感,所以才會去試探你吧。

11樓:多肉

可能確實是你沒有給他安全感,也有可能是他自己太過於缺乏自信了。

12樓:dj林林

可以自己坦白的說自己沒有別人對他是真誠的,兩個人可以聊聊。

13樓:情感隨風說

我覺得是你沒有給他安全感,所以他才會總是懷疑你,你得好好想想自己**做的不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缺乏自信的表現,沒有了自信對未來也就沒了方向,就提心吊膽,擔心這個擔心那個,要建立信心。

15樓:肖說

可能是因為你太過於優秀了,你老公心裡沒有一點點底氣,希望這樣增加些存在感。

16樓:來自五美景園見義勇為 的新月

你老公怎麼對自已那麼不自信?是你太強勢太漂亮了嗎?

17樓:在黃崖關釣蝦的史瑞克

你有沒給他戴綠帽子?

我老是感覺自己老公沒有用,老是感覺他做什麼事都是在依賴我,心裡總想他能給我一些安全感,比如什麼事不

18樓:是十一

你好,給你以下建議

1.自己出去旅遊一段時間,讓他自己學著獨立,做家裡的頂梁柱

2。培養他對自己的自信,相信他可以做好,盡量少用領導的語氣同他說話,漸漸的讓他從內心男人起來,就不會再依賴你

老公對我總是胡思亂想,說不放心我,怕我怎麼了.跟別人好了,不要他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男人,這麼沒有安全感,真正有本事就把自己做到更好,事業更好,對你更好…杞人憂天算什麼?當然,也有乙個可能就是,你是不是**表現的,讓他沒有安全感,比如不接**什麼的?溝通溝通,真愛的話,多鼓勵。

給他信心。

20樓:殘戀為了誰

你應該多關注一下你老公,多陪陪他。聊聊天什麼的都好

21樓:墮落黑羊羔

他會這樣對你說出心裡的話!

說明你們的關係還是挺好的!

記得每當他這麼說時,抱著他很確定的說不會!

22樓:堵禧

明顯的是你老公沒自信心,再就是他非常非常得在意你,建議你時時都黏著他,每天晚上愛他個四五次,用不了幾天他就好了的。

23樓:

你可能做了讓他不放心的事

24樓:蛻變

那是很在乎你,我也有點,曾經受過傷害,你要多多安慰他,對他好點,他就會慢慢的放心,

25樓:召辭

因為在乎,所以胡思亂想

26樓:在虹關古村海釣的萬磁王

你老公沒信心了,說不定那天你真的和別人好上了哦

27樓:在下楓橋看漫威的椰樹

是太愛你了,太在乎你了

28樓:手機使用者

你是外交控嗎或自衡量一下你倆個的情感是真的嗎?答案你自己知道。

我屬鼠,老公屬狗,我們能白頭偕老嗎

別去多相信什麼命運吧,相信自己,其實只要兩個人能真心相愛,彼此關心 體諒,相信你和你的愛人可以白頭到老。最後,祝你們幸福! 我媽屬鼠,我爸屬狗,我的家庭不幸福,他們總吵架。已經十多年了,我曾經也好奇過,為什麼別的家庭那麼幸福,查了生肖,講的和我家情況挺符合的,他們好像不適合,現在長大了,有些東西更明...

我想和我老公離婚。但是我老公不肯籤離婚協議。他說籤可以但是要還他結婚擺喜酒的錢和禮金。他才肯離

親,夫妻之間因為什麼矛盾要鬧到離婚呢?如果不是原則上的問題,只是雞毛蒜皮的小事,就不必計較太多了,家庭和睦很重要,多和老公談談吧。實在要離婚,不需要還錢,可以先分居兩年讓法院判。 婚姻一紙而已,管他毛的,法院起訴小子。 你沒有必要還酒錢與禮金,但是你想快速離婚,那就只有還了離婚就快些,法院判離婚肯定...

我想和我老公離婚但是他不同意,我是跟她決定過不下去了!我該怎麼做

去戶籍所在地的法院起訴就行了,提前寫份起訴書,寫上雙方的身份資訊 結婚時間 有無子女及子女的撫養權歸屬問題 離婚原因等等,法院受理後會給你的老公寄傳票,後面等著 審理就行了,也很快的 來自黃岐灣蕙心紈質的呂布 男人不同意說明他在乎你但男人也是有底淺瞭如果你孩有一點愛他就不要離給他一次機會也是給自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