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故上帝給你億,如故上帝給你乙個億

時間 2022-04-21 17:15:0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假命題。

一,上帝不會給您乙個億。

二,上帝不會禁止碰女人。

所以無論選答應選不答應。

都不是正確的。

2樓:財碩水晶

如果是上帝,就會給你一億,條件是只能有乙個女人。

如果不是上帝,那就……………………………………

3樓:

如果你活著是為了錢,或者你是為了錢活著,也許你會願意,只是得到錢之後你會無比的死亡,因為那個時候你才知道原來錢並不能滿足你。人的被造就是跟動物不同,人心裡面就是個無底洞,無論你在世上擁有什麼物質的東西,你都不會滿足。因為你裡面靈魂不需要物質,卻需要那賜人靈魂的上帝。

這也是為什麼原本你很想要的東西得到了,過兩天你又有其他想要到,於是你不停的追求著新的東西,知道你有一天你突然明白原來這些不能滿足你,或者你就這麼追求到你不能追求為止……如果你思想人生的目的和意義,你就知道這個問題如果不會到上帝,那這個問題就不會有意義

4樓:

上帝是正面的,不會有這種負面的東西出來。

只有撒旦才是這種負面的東西。

因此,你搞錯物件了,有這種撒旦思想你就應該去問撒旦,因為撒旦也是萬能的,只要他願意,別說乙個億,就是整個世界他也能給你,但也只能是暫時的,一切屬撒旦的東西都是過眼雲煙,神馬都是浮雲。

5樓:匿名使用者

內心的寶藏開啟乙個億算什麼?女人算什麼?

無德別說一億,一千萬都控制不住。錢也是能量,無德會死的很慘。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匹夫無罪,懷璧其罪。

如果沒有能力駕馭財富,那還是沒有財富的好,否則會找來禍患。

7樓:朱加輝

我可以將乙個億送給更需要他的人手中

8樓:烟花娘娘

會,科技在進步,乙個億不知道會造出些什麼玩意

給你億人民幣,你會怎麼花完,給你一個億人民幣,你會怎麼花完?

給你一個億人民幣,你會怎麼花完?如果真有一個億人民幣,我想我會這樣去把它花完,拿一部份孝敬爸媽 公婆 拿一部份給孩子做預備金 拿一部份給自己置辦一些東西創個業 再拿出一部份給需要幫助的人。如果真有一個億時,首先肯定是孝敬爸媽的。爸媽養我們長大,真心不容易,為了我們省吃儉用,更是住不了好房子,給爸媽買...

如果死後上帝給你兩個選擇,一是投胎做人,二是留在棺材裡,你會選擇“重生”還是“寧靜”

出生的時候,你在哭,愛你的人在笑 快要離開的時候,你在笑,愛你的人在哭。人生就是這麼一回事,如果你覺得你都已經看懂了,那就選擇寧靜如果還有猶豫,那就選擇重生。 帝國的月亮 寧靜生命可以重複就不值得珍惜了 事實上 生命很珍貴 紅陽昕子 留在棺材裡,慢慢變成地的一部分,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沒有,從這個世...

上帝對待每人都是公平的嗎,上帝對待每乙個人都是公平的嗎

祖宗都是乙個,所以 公平 天法是對天下人制定的,所以法律公平 耶穌的死是為天下每乙個人的罪死的,所以對天下的罪人公平耶穌的道不只對以色列人,是對天下所有人傳的,而且傳到地極,所以對各族各方公平 人的命運不一樣,但是都要根據行為審判,未來的天堂地獄標準是一樣,所以對每人的命運公平 有乙個上帝在這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