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惑的感情,迷惑的感情問題!

時間 2022-04-19 16: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時候我們會被自己的心迷惑,錯把一廂情願當做是兩情相悅,愛就應該大聲說出來,很多事情不會天上掉餡餅,是要靠自己爭取的。既然不知道她是不是喜歡你那就應該問清楚,如果她真的是乙個好女孩的話不會因為這樣就破壞了你們的朋友關係,但是如果你一直憋在心裡不說,也許會錯失良緣,乙個大男人總不能等著女孩子向你表白吧?主動點,表白以後的事情以後再說,先把眼前的事情解決了。

我跟老公是高中同學,但是一直到我大學畢業一年了才在一起,但是不管怎樣緣分畢竟是被我們抓住了,我們現在很幸福,也希望你能好好把握,祝你們幸福!

2樓:

我覺得完全該啊,感情就是該努力去爭取,幸福不會是空降的,我猜你應該是覺得會對不起你那個兄弟吧,但是,感情這個問題本來就是這樣的,不管她咋去選擇,你也要對的起自己、、、

這只是我的建議罷了,還是要看你自己的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從來沒有向她表白過什麼,沒有給她任何承諾。即使她真的喜歡你,也不可能永遠的等下去。換位思考一下,你會不會為了乙份不知道會不會有結果的感情一直等下去?

喜歡她就勇敢的說出來,難道你想讓女孩子先說出口嗎?

4樓:我還有個十年

我覺得你應該向她告白,給彼此乙個機會!

迷惑的感情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先表揚一下,你的文筆很好,事情的來龍去脈交代的非常清晰,而且言簡意賅。正是因為如此才願意回答你的問題。

這個事情應該從兩頭分析。乙個事你,乙個是程。

你以前沒有把她(程)當戀人你的理由是因為她個子高,其實是因為當時有云,暫時忽略了程,但你心裡其實也有她(程)。

程以前沒有把你當戀人的理由是因為當時有云(大家都知道你在追她)。其實程心裡也有你,只是程不敢面對現實罷了。

隨著時間的推移,距離的拉開,這份感情好像淡化了,但一旦邂逅,那份情感來的會更激烈(距離產生美)。看得出來,程男友來了好幾個**催她才迫不得已回家說明乙個問題,她非常喜歡和你在一起。

總之,你倆才是真正互相喜歡,這樣的一對哪有不成為伴侶的道理啊!不要後悔終生。

6樓:匿名使用者

寂寞的心,需要個彼岸。我想這應該是單身人最強烈的需要。

喜歡並且覺得有機會就去追,坦誠的面對,但必須先坦誠面對自己。追求不成也是朋友。

如果覺得沒有機會,就放棄,碰見有更好的就去嘗試一下,感情的事,有過經歷,才能辨別自己的需求。

一張空白紙上,可能很多種美麗的畫,認真畫每幅畫。她們都會是美麗的回憶。有了靈感就去創作,不做後悔的事。不做後悔的事,關鍵是認真,坦誠的面對每個人,包括你的情敵。

7樓:妖媚的狐

可以確定的是你喜歡程,但是因為一時猶豫讓你放棄了對她的追求,其實我覺得你當初挺有機會的,只是自己沒把握好而已,現在又因為吃了他男朋友的醋而感到不舒服而已,這也是正常的心理反應,你根本就沒有破壞別人感情,不要有內疚感,她們不也還好好的嗎?今後遇到機會可不要輕易放棄嘍,女孩都是比較矜持的,要大膽說出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她,就不要放手,她沒有結婚 你就還有機會

不要猶豫 機會轉瞬即逝 勇敢的去追求自己喜歡的人

錯過了 你會後悔一輩子的

9樓:

...... 男人的佔有慾都是很強的 也許你感覺程不能像以前那樣只屬於你了 比如我的同性朋友 我拿他當最好的朋友 但是他又到別的朋友了 我的心裡就會不舒服 感覺他不屬於我乙個人的朋友了 反正我是 這麼理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段新的感情開始,是一段舊感情的延續。

情感,迷惑

11樓:匿名使用者

友情比愛情很長久。你告訴他!這樣既可以再做朋友,又很好的拒絕了他,當然要他識趣才行。

12樓:我煮時間雨

額,感情這事就要講清楚了

13樓:

不喜歡就拒絕,不能讓他有幻想。

14樓:憮寤

去,告訴他 :我 不 喜 歡 你 。

15樓:海姑娘丹

不喜歡就不要接受他對你的好!不然以後會傷到他

16樓:千佳殤一

「我只是把你當朋友」

17樓:壹業秋財經

感情的事沒有太大的年齡因素,喜歡就接受不喜歡就坦然面對吧

18樓:天平

去,然後告訴他自己有喜歡的人了。

19樓:示

去不去?這要看閣下平日裡是舉重若輕還是小心翼翼。

迷惑的感情問題!

20樓:yy好友

現在下結論為時過早,你順著她,和她分開一段時間,這段時間之後,無論結果如何,對你來說都不是壞事,結果無非兩種,一種是她離開你,一種是她依然和你在一起。假如她能夠繼續和你在一起那最好不過了,她離開你也並不是壞事,可能她本來就不屬於你,你所失去的只是不屬於你的人,你有了更多的機會去尋找屬於你的那個人。qq上跟你聊的純粹屬於個人意見,至於如何抉擇還是要看你自己。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們同居和定下婚期這段時間有沒有出國什麼矛盾,你有沒有不在乎她或者說過什麼難聽的話,如果要是沒有,而且你對他很好,那她現在這種表現就是要離開你了。仔細想一下你們的溝通方式和平時你有沒有過分的管過她,因為我現在就是和你女朋友一樣,不過我們是要年底結婚,可是我就是不想結婚,因為我覺得我男朋友管我太多了,問的也太多。

感情的迷惑

22樓:疲馬暮途

請換位思考:

1、乙個正要「白手興家」的男人,本錢都投進去了,還「壓了很多貨款」。

2、你們目前,才正式開始戀愛「乙個多月」,又有多少信任度?

3、你需要的東西,都不便宜,衣服一買就「1千塊錢」,禮物一選就「蘋果6手機」。

試問,哪個男人心裡不嘀咕?

不懷疑你騙錢,也會產生疑慮:這麼物質、這麼虛榮的女人,真的會是乙個好老婆嗎?

==你只想著,他要對你好,你有沒有考慮過,他的難處?你有沒有關心過,他累不累?

請記得,你不是公主。

真正的感情沒有蹊蹺,迷惑的感情才會有蹊蹺是什麼意思

23樓:20復活

愛是靠兩個人互相信任而建立起來的,如果一方不誠實,那麼這段感情就像天涯上的石頭一樣搖搖欲墜

24樓:sweetdream派

真的愛它就不存在懷疑因為你認定了它,不是真愛,你總是會反覆質疑這份感情懷疑推敲,因為你並不是非它不要的愛情

25樓:小布丁兒

因為沒有真誠,他可能是**

26樓:六六等於三十六

說白了就是戀愛的信任問題!你是否信任你的愛人?

讓人迷惑性的話,屬於情感迷惑的話?

27樓:祿影

我會一直向著你的方向走下去。就算不能追上你~我也能夠遇見最好的自己。

28樓:00後

不單是,有宗教信仰方面的。也有利益得失方面的。很多!

感情上的迷惑 20

29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說的看她現在應該正處於對你和你對她的感情的審視階段,所以,如果有機會就主動接近她,因為她年齡小,所以在感情上不是很成熟,所以,在這個階段,主要是你的表現,主動出擊吧,就算失敗,也不後悔,因為努力過,感情的是靠機緣,如果真有緣,你會成功的,

30樓:寶爺轟轟

我覺得最好的方法就是多與她溝通。雖然你是暗戀她,可現在對方已經知道了你的想法,如果你不主動一些,對方不會知道你是不是真心愛她!她是因為你的遲疑而猶豫,所以最好找機會和她好好談談,不然很可能錯失對方。

感情的問題,感情問題感情問題

次懷慕 首先從你的話語中可以清楚的瞭解到你是一個善良 敏感的好女孩.其次對待感情問題要慎重,因為感情是一種很微妙的情懷,一不小心就會傷害到自己和他人,但是感情又是一個好東西,兩情相悅的愛情是非常幸福的,因此在故事中你大膽的向那個你喜歡的男孩表達了,說明還是很有勇氣的,在這方面你做的很正確,敢於追求自...

我的感情問題,感情問題感情問題

昂綺晴巢達 懷戀以前她前男友的好,如果她是故意寫給你看的話,你就應該留個醒,對她好點,多關懷她一點,女人就是這樣的啦 常華芮潔 他不接受你,你都放棄好了。幹嘛還去想他還喜不喜歡你,喜歡你就不會不抓緊你,喜歡你就會怕你被別人搶走,就會和你談 但是他沒這樣做。自己在找一個吧!女孩應該驕傲的活著 鄲雁山海...

迷惑中的迷惑

在這幾個月的時間,花4 1的時間在中國旅行 做驢友的那種形式,不要跟旅行社 花4 1的時間和家人好好團聚,再看看自己所在的城市.花4 1的時間,用盡一切渠道了解一下你所要去的國家的具體情況 風俗 鞏固語言,花最後的4 1的時間好好的休息,讓自己進入乙個非常滿意的狀態.出國就代表新的開始,把將來要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