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房,安電信的寬頻,每個房間都安藉口,怎麼安,怎麼佈線

時間 2022-04-18 19:55: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佈線首先要考慮寬頻入口,, 在你的主臥.

然後所有網線從主臥開始, 一直連到所有房間.

彙總的地方要留路由和交換機位, 考慮散熱問題.

如果想省網線可以考慮每層設一台交換機.

至於網線走明走暗都無所謂, 主要是暗線美觀一點.

網路結構應該是這樣的.

寬頻入戶 (終端箱放置交換機路由器) >>>骨幹網》 二樓交換機》各房間

>>>>>>>>>>> 一樓交換機》各房間

2樓:滄海雄風

寬頻 從貓接進來後

連線多口路由器 每個路由器口 接乙個房間就是這樣最好跟電線一起佈線

補充回答:

路由器 16口的 電信的牽到臥室 然後 接路由器交換機沒什麼管理功能 為了便於以後管理 建議用路由器佈線埋牆裡 其他沒什麼了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如果想埋線,你就從你主臥到各個上網的房間都放一根線,你一共10個房間可以買乙個無線路由器和乙個8口的tplink的交換機就可以了。

有其他問題也可登入電信網上營業廳(http://ah.189.cn/)諮詢哦~。

北屯電信局後面的房子能安寬頻麼? 聽說平房不能安,但是鄰居都安了,話說怎麼安?

4樓:沈藏瓏

誰說不能安,那農村都用不了寬頻了?直接去當地的電信公司辦理就行了

5樓:七月散華

安移動寬頻打10086,安聯通寬頻打10010,安電信寬頻打10000.

我們附近有兩三家都安了電信寬頻,可為什麼我家安不成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埠了,所以沒得裝唄。找幾戶一起去申請,人多電信會再裝乙個箱

7樓:阿財

既然附近的都能安,你家也應該可以裝啊

我想問一下,我之前是和別人共用的電信的,但現在我想自己安個寬頻,但我們那裡不是小區,怎麼安呢? 10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去電信營業廳問問,或者直接問安裝電信的人,看他們怎麼安裝的,叫他們告訴你**號碼,只要有**線就能夠連線到寬頻的

祝樓主早日連線到網路

9樓:招財de黑白貓

有**線進你家或本棟大樓就可以打10000號申請安裝!!!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裝華數的好了,電信態度這麼惡劣

11樓:守意

首先你要確定你們家的位址,你位址你可以寫某某菜市場,多少門牌號。或者寫什麼店鋪的對面。如果沒有具體的,可以寫乙個隔壁的電信的座機號碼也可以,就說是這個**號碼的附近。

確定好位址之後,可以帶身份證去電信局報裝。或者打10000號報裝都可以。報裝之後,師傅會打**給你的。

怎麼樣裝,這個不用你理,師傅會幫你搞定的

電信寬頻安裝一般從房間裡哪個位置接入?客廳?臥室?

12樓:玉紫雲

一般是從門口到客廳分線盒。再到臥室。當然不排除你臥室直接佈線到門口。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客廳臥室兩個地方都安,方便自己,也方便家人,為以後做打算,比如家裡來客人要用電腦,進臥室是不方便的。

14樓:葉子荷花

一般來講是從接入點(就是接入電信網路的接線點)的就近的窗戶進入的。當然,這個你可以要求電信從你指定的地方接入,就是多走點錢的事,他們一般都會同意。

我門這裡是農村,我想安裝乙個寬頻,營業廳的總說安裝不了,和我家距離大概有個100多公尺的其他住戶都安

15樓:

那表示你那裡沒有埠啦,需要擴充埠,所以直接跟你說裝不了。

裝修出租房最簡單的怎樣裝,出租房如何簡單裝修,出租房怎麼裝修省錢

宗政利葉巨集黛 20元每平公尺的複合地板 買地板免費裝,自己其實也能裝 桌布最便宜的40 50每平公尺可以選用,當然要想便宜可以選用牆漆 出租房屋一般刷1層底漆就可以,一桶能說240平公尺,所以不會象家裡刷2地2面那麼貴。廚房廁所瓷磚不要太便宜的,最好要50以上的,原因是牆面走1戶可以說1邊,地板不...

小出租房適合養貓嗎,10平方的出租房能養貓嗎?

不適合養貓的,因為毛太小了,它的小便,大便都是很難聞的,你在屋子裡面一整個屋子都難聞的,所以說你這麼小的出租屋裡不適合養這些寵物。因為他太髒,沒辦法打掃衛生。 荔菲碧戎 小豬適合養貓麼?我認為小時候是不適合養貓的,因為貓幣了,身上帶著有細菌,再說房間小,空氣不流通,很容易導致自己生病 飛飛在天 小出...

如何確定出租房的繳費稅率

好人de夢 一 開發票要帶資料 1 房產證影印件 2 租房協議影印件 3 經辦人 收款人 身份證影印件 4 付款方證明及稅務登記影印件 二 出租房屋應繳納的稅分別如下 一 出租用於居住的 1 房產稅 租金收入 4 2 印花稅 租金收入 0.1 3 個人所得稅 租金收入 1 4 土地使用稅 面積 稅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