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1報銷了多少一共出了811醫療報銷100幾

時間 2022-04-17 16:55:07

1樓:臘魚罐頭

德國2023年,庫恩《紅樓夢》德文節譯本「後記」:這樣乙個關心精神文明的歐洲,怎麼可能把《紅樓夢》這樣一部保持完整的巨大藝術品、這樣一座文化豐碑忽視和遺忘了一百年之久呢? [17]

大醫療保險有上限嗎?

2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社保醫療保險的報銷額度是有上限的。

1、統籌**最高支付限額就是通常所說的「封頂線」,是統籌**在乙個保險年度內累計支付給職工、退休人員醫療費用的最高限額,超過最高支付限額的醫療費用,不屬於統籌**支付範圍。

2、社保醫療報銷是先按比例,最高90%,然後再設上限,這個跟醫療險累計繳費時間是有關係的,累計繳費時間越長,則上限就高,同時還有一定的起付線——即免賠。

3樓:聖雍

上限肯定有的,除非是兒童大病是免費醫治的。

地方政策不一樣,上限不一樣,

險種不同,報銷比例不同,

門診和住院報銷的也不一樣;

醫院等級不一樣,報銷比例不一樣;

報銷的方式也不一樣,比如分段報銷、起步線報銷

4樓:流浪的老賴貓

不管是商業保險還是社會保險,都是有最高支付限額的。不同的險種、不同的地區限額是不一致的。

5樓:death_note楠木

社保的是最高可報銷30萬,自費藥物全部不報,2000免賠。

商保上限是保額。

有只要住院就都報銷的醫保嗎

6樓:皆有可能

醫保必須住院才能報銷。

定點購買藥物也可以報銷,社會醫療保險報銷是在出院或者轉院之後報銷。

定點醫療機構於每月10日前,將上月出院患者的費用結算單、住院結算單及有關資料報醫療保險經辦機構,醫療保險經辦機構審核後,作為每月預撥及年終決算的依據;醫療保險經辦機構每月預撥上月的住院及特殊病種門診**的統籌費用。

經認定患有特殊疾病的參保人員應到勞動保障部門指定的一家定點醫療機構就醫購藥,發生的醫藥費用直接記帳,即時結算。

向左轉|向右轉

擴充套件資料

據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相關人士介紹,由於各個城市的經濟發展水平不同,從而導致了各地醫療消費水平和醫保政策的不同,比如,各地醫藥三大目錄(藥品目錄、診療目錄、醫療服務設施)不一致,醫保賬戶的支付比例及住院報銷比例也不同。這就導致異地醫保報銷審核更為繁瑣。

目前,我國異地就醫的參保人員主要是長期差旅人員和隨子女居住的退休職工。他們在異地就醫時,需在當地醫保指定醫院出具轉診證明,由患者對醫療費用進行墊付,後期憑票據回當地醫保部門進行報銷;如果所在城市設有異地審核代辦機構和人員,則必須在報銷前經過審核人員的初審簽字。

據了解,全國很多地區的醫保機構在北京、上海、廣州等主要城市設有醫保**機構或人員。這種協辦機制也得到勞動和社會保障部門的肯定和推廣。

7樓:職場導師琴琴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我是琴琴老師,國家一級職業諮詢師,擁有10年生涯職業規劃經驗,擅長入職輔導(簡歷、面試、背調、談薪資)、職業規劃、優勢挖掘,累計1v1諮詢超過1000小時,幫助更多人做好規劃

我已經看到你的問題了,正在給您整理回覆,您也可以提供更多有效資訊,以便我更好給您解答

提問社會保障卡裡面都醫療保險只能住院報銷嗎**拜拜

回答社會醫療保險是國家強制要求企業為員工繳納的,主要目的還是為了人民能夠很好的急用醫療保險去治病,不只是能報銷住院的花銷,也給我們提供了基本的醫療需求,包括普通的醫療保險,意外傷害醫療保險和住院醫療保險,當被保人因病住院受傷的時候,可以去醫院拿著醫療保險進行保險費用,那麼作為醫療保險具體都有哪些作用呢,首先,普通醫療保險,普通醫療保險是在社會醫療保險中使用最為多的乙個險種,一般都是企業以集體的形式給員工繳納普通的醫療保險。其次,意外傷害醫療保險,這種保險一般用不到,無非就是在我們上班期間因為工作原因導致的傷害或者死亡,這種時候被保人可以就意外傷害醫療保險去進行報銷。最後,住院醫療保險,住院醫療保險就是在被保人因為疾病或者受到意外傷害住院的時候,可以就住院醫療保險進行報銷。

您好親,別動不動就**什麼的,那麼大的平台騙您幾毛嗎,更多4條

8樓:資詢巫山短笛

要參加了新農合醫保的人才會有報銷的,如果是中斷了繳費,會有3到六個月的視窗期,就是此期間不享受報銷。

住院了,把醫保卡交給院部,就自動進入醫保程式了。

9樓:

首先重疾險不是醫療險,不是報銷醫藥費用的,是補償重大疾病造成的收入能力損失的。醫療險才是報銷醫藥費的,但是也不是什麼都報,投保得是健康的,病不能是除外的,慢性的也不行。基本上保險應對的是突發的重大的損失,滴水穿石的那種病保險也沒法,基本靠社保。

10樓:小六說保險

你所諮詢的應該是重疾險,是為了保障重症和輕症的!而要想住院報銷的話,得考慮購買商業醫療保險,住院0免賠額的那種!

11樓:行政管理江洪

回答親,這其實是因為你不住院的話,花費較低,達不到報銷標準1、門診報銷比例

醫療費用不滿1000元的部分,報銷35%;

醫療費用在1000元(含1000元)以上,不滿5000元的部分,報銷45%;

醫療費用在5000元(含5000元)以上,不滿10000元的部分,報銷55%;

醫療費用在10000元(含10000元)以上的部分,報銷65%。

更多4條

12樓:負灬忄卩

因疾病或意外引起的,(住院,及住院前七天,出院後30的門診)費用是可以報銷的。

注意事項:合同約定的除外責任,及既往症,不能報銷。

需要是大陸二級及以上公立醫院普通部的費用,國際部特需部不可以。

6年共用1萬的免賠額。

如果是買的,有社保版本:

經社保報銷後,扣除1萬免賠額,實際剩餘合理費用的100%報,不區分社保內外用藥。

未經社保報銷,扣除免賠額後,按實際合理費用60%報銷。

無社保版本:

扣除1萬免賠額後,實際合計費用100%報銷。不區分社保內外用藥

13樓:

醫保卡有三個作用,一是看門診用來刷卡付費,二是藥店買藥,三是住院時出示有醫保可以報銷80%的費用,如果看門診,可以用卡內餘額支付門診費用,若是卡內餘額全部用完就要自己付費。

如果住院了,只要把卡交給醫院,就可以安心**,如果卡內沒錢也沒關係,出院時醫院會和醫保中心結算,個人只需負擔三分之一的費用,醫保卡只能在當地或者本身可支援的醫院支付,到外地是不能支付的。

如果非要到外地醫院就醫費用自己承擔,你可以保留發票到當地社保局諮詢,醫保卡還可以去當地支援的藥店買藥,進醫保的藥都是可以購買的,買藥時可以先諮詢藥店,因為可能需要往年有結餘才能購買,如果你剛買醫保幾個月是不能購買的。

14樓:學霸說保險

您諮詢的是重疾險~「重大疾病保險」,顧名思義,是在重疾和輕症的時候才保的哦~

只要住院就能報銷的是「住院醫療保險」,這是兩種不同的保險哦,所應對的風險也不一樣~建議您結合自己的情況做好選擇~

重疾險:在重大疾病確診後一次性給付「養病錢」,保費與年齡和性別有關,越早買越便宜;

醫療險:住院全覆蓋,保費相較重疾險較低,槓桿高。

孩子買了中國人壽學平險,發生了住院,報銷比例多少?

15樓:納語天承福

中國人壽學平險,住院手術報銷比例如下:

具體是按階梯性報銷比例的。分為參加醫保與未參加醫保兩種情況:

1000元以下部分:55%

50%1000-5000元部分:65%

60%5000-10000元部分:75%

70%10000-30000元部分:85%80%30000元以上部分:95%

90%除了比例有所不同,並且未參加醫保的有100元的免賠額。

16樓:風中凌亂跑

回答中國人壽學平險,住院手術報銷比例如下:具體是按階梯性報銷比例的。分為參加醫保與未參加醫保兩種情況:

1000元以下部分:55%50%1000-5000元部分:65%60%5000-10000元部分:

75%70%10000-30000元部分:85%80%30000元以上部分:95%90%除了比例有所不同,並且未參加醫保的有100元的免賠額。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請給個贊謝謝!!!

17樓:百保君常開麗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收到了,正在整理中,盡快給您答覆,請稍等!

最後,要注意的是一般像牙科、整形、眼科等都是不能報銷的。

具體的以學平險合同的賠付條款為準。

如果您對於這方面不是特別了解的話,我們是有一對一的顧問專家可以協助您解讀您的保單的。您看是否需要為您安排。

更多2條

18樓:獨一無二的琨

看保單的條款,學平險也有不同的組合型別。只能是看條款去看

關於(好醫保-長期醫療)報銷問題?

19樓:財富保保

不可以。在等待期和等待期順延發生的。這些**都是。不報銷的。另外,好醫保長期醫療有1萬的免賠額,不超過這個免賠可是沒有的賠的。

20樓:對對保險網

。好醫保長期醫療是由人保承保的一款百萬醫療險,目前已經公升級為2020版,但是我花了些時間仔細研究了一下,我發現這款產品還是有這些不足,具體都有哪些坑,都在我之前寫的文章裡面講清楚了:支付寶的「好醫保 長期醫療」公升級後,還值得買嗎,裡面詳細地分析好醫保長期醫療的保障內容、優缺點、買醫療險需要注意的誤區,下面我簡單的說一下公升級後好醫保長期醫療增加了什麼內容,值不值得買?

一、好醫保公升級到2020版了,這些新增內容你需要知道

我們拿2018版、2019版和2020版一起來對比,看一下主要有哪些變化:

直接上結論,主要有這些內容變化:

①新增了可選責任癌症海外**,最高可以報銷200萬**費用,按70%比例報銷;

②增加了新冠肺炎責任,確診危重型一次性賠付10萬。

二、支付寶好醫保悄悄公升級了,還值得買嗎?

經過優化公升級後的好醫保2020,保障還是很全面的,價效比也很高,但是健康告知專案更加規範明確,也變得更加嚴格了。如果是身體有些小毛病的,建議多對比一下其他產品,篩選健康告知符合自己的產品。

那麼,除了好醫保長期醫療險,還有其他醫療險值得購買嗎?我對比了2023年市面上熱銷的百萬醫療險產品,由於展示不方面,你看看這篇十款熱銷的醫療險集合!,裡面列出了十大更值得買的醫療險產品。

以上就是我對"關於(好醫保-長期醫療)報銷問題?"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職工醫保交多久可以報銷

21樓:

職工醫保繳了醫保次月就可以享受醫保報銷待遇。

職工醫保的報銷比例:參加基本醫療保險一檔的人員按其繳費基數的0.2%按月繳費;參加基本醫療保險二檔的人員按其繳費基數的0.

1%按月繳費;參加基本醫療保險三檔的人員按其繳費基數的0.05%按月繳費。

22樓:職場導師筱啾

回答您當月繳納,當月生效以後就可以正常報銷哦,只要您的社保是正常生效的狀態,就可以正常報銷的哈。

可以報銷的

提問是的剛才醫院的醫保處說得六個月以上

不知道有沒有這個規定啊

回答住院報銷的話,社保是3個月可以報銷,醫保是6個月以上哦提問不太明白,社保和醫保有啥不同處?

回答醫保是醫療保險和生育保險,社保是養老保險、失業保險和工傷保險哈提問那就是說我需要動用的醫保是六個月的?

那您剛才說次月生效就可以用的是什麼意思?

回答不過您要普通的看病吃藥是可以正常通過社保卡刷卡實時報銷的,大病住院就需要滿6個月了哈

提問哦哦哦,謝謝了

回答次月生效的是看病買藥普通門診之類的花費客氣啦,希望可以幫助到您,如果對這邊回答滿意的話,稍後幫忙贊一下哦,謝謝啦。[開心]

更多11條

王小慧一共出了多少本書

上海大學書城 網上新書店 我的視覺日記 旅德生活十五年 歷史 地理 王小慧 學林出版社 2006 08 01 1 10成品相 38.4 2006 11 15 上海大學書城 網上新書店 雙子座 歷史 地理 王小慧 文導出版社 2005 02 01 1 10成品相 23.84 2006 11 15 愛心...

老夫子一共出了多少集,老夫子一共有多少集

在香港 由 1964 年到九十年代,有 300 多本。2000 年中到 2004 年六月,有 96 集革新版。由 2000 年7 月到今天,有 57 本精選系列。所有革新版和精選系列一路都賣港幣 20 元。老夫子全100冊 老夫子 old master q是一系列在華文圈十分著名的漫畫。老夫子作者王...

《富江》到2023年為止一共出了多少部電影

1 富江 菅野美穗 1999 2 富江之另一張臉 1999 3 富江之冤有頭 2000 4 富江之重生 2001 5 富江之revenge 2005 6 富江最終章禁斷的果實 2002 7 富江之惡魔再生 2005 8.富江vs富江 2007 9.富江 無限制 仲村美宇飾富江 2011 lala 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