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江》到2023年為止一共出了多少部電影

時間 2021-05-04 05:11:45

1樓:匿名使用者

1 富江(菅野美穗) [1999]

2 富江之另一張臉 [1999]

3 富江之冤有頭 [2000]

4 富江之重生 [2001]

5 富江之revenge ( [2005]6 富江最終章禁斷的果實 ([2002]

7 富江之惡魔再生[2005]

8.富江vs富江 [2007]

9.富江·無限制 仲村美宇飾富江 [2011]

2樓:lala_醬

富江 另一張面孔(v) (1999)

tomie (1999)

富江 冤有頭 富江 replay (2000)富江3:重生 富江 re-birth (2001)富江最終章 富江 最終章 -禁斷の果実- (2002富江 (2005)

新富江2005 富江revenge (2005)富江 vs 富江 (2007)

無限富江 富江 アンリミテッド (2011)

英語電影術語

3樓:shine甘願受

關於電影的型別:documentary (film) 記錄片,文獻片、literary film 文藝片、musicals **片、comedy 喜劇片、dracula movie 恐怖片

documentary (film) 記錄片,文獻片:紀錄片是以真實生活為創作素材,以真人真事為表現物件,並對其進行藝術的加工與展現的,以展現真實為本質,並用真實引發人們思考的電影或電視藝術形式。

literary film 文藝片:文學藝術影片的簡稱。文學性和藝術性並存,區別於商業電影。

musicals **片:**片是型別片的一種,指以**生活為題材或**在其中占有很大比重的影片。

comedy 喜劇片:喜劇片指以笑激發觀眾愛憎的影片。

4樓:月下者

英語電影的術語:

condensed:濃縮的

box office:票房

horror film:恐怖片

equipment:裝置

stock:膠片

clash:衝突

violence:暴力

emphasize:強調

innovative:創新的

concept:看法

unique:獨一無二的

valid:有根據的、有效的

curiosity:好奇心

lyrical:抒情的、煽情的

associate with:使聯合

plot:情節

narrative:敘事

pattern:模式、方式

conflict:衝突

hint:暗示

essence:本質

guild:協會

perform:表演

dramatic:戲劇的

zoom lens:變焦鏡頭

perspective:透視的

focal length:焦距

composition of a picture:構圖distinctly:明顯地

track:軌道

truck:軌道車

dolly in/out 推/拉

boom:吊桿

key light:主光

fill light:輔助光

hair light:頭髮光

eye light:眼神光

rim light:輪廓光

hard light:硬光

soft light:軟光

front light:正面光

back light:逆光

top light:頂光

side light:側光

underlighting:底光照明

low-key lighting:低調照明high lighting contrast:高對比光black-and-white:黑白

dark shadow:陰影

highlight:高光

overlight areas:高光區

rule of thumb:經驗法則

outstanding:傑出的

******ship:審查制度

exterior:外景

extra:臨時演員

logical:符合邏輯的

poster:海報

project:投影

studio:攝影棚

spotlight:聚光燈

musicals:**片

detective film:偵探片

western film:西部片

romance film:愛情片

action film:動作片

science fiction film:科幻片crime film:犯罪片

drama:劇情片

adventure film:冒險片

thriller film:驚悚片

suspense film:懸疑片

disaster film:災難片

kungfu film:功夫片

comedy:喜劇

tragedy:悲劇

literary film:文藝片

拓展資料電影語言是電影藝術在傳達和交流資訊中所使用的各種特殊媒介、方式和手段的統稱。即電影用以認識和反映客觀世界、傳遞思想感情的特殊藝術語言。它以現代科學技術提供的一定的物質條件為基礎,其演進與電影技術的進步有密切聯絡。

參考資料

世界不可不看的十大經典電影

5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經典電影(人生篇)

1、《肖申克的救贖》

2、《百萬金嬰》

3、《悲慘世界》2023年版

4、《辛德勒的名單》

5、《阿甘正傳》

6、《勇敢的心》

7、《活著》

8、《天堂影院》

9、《殺手里昂》

10、《完美的世界》

十大經典電影(警匪篇)

1、《盜火線》

2、《喋血雙雄》

3、《沉默的羔羊》

4、《七宗罪》

5、《洛杉磯機密》

6、《失眠症》

7、《幕後嫌疑犯》

8、《暗花》

9、《虎膽龍威》

10、《36局》

十大經典電影(黑幫篇)

1、《教父》

2、《無間道》

3、《美國往事》

4、《英雄本色》1

5、《低階**》

6、《賭城風雲》

7、《紐約黑幫》

8、《疤臉人》

9、《槍火》

10、《盜亦有道》

十大經典電影(戰爭篇)

1、《巴頓將軍》

2、《拯救大兵雷恩》

3、《現代啟示錄》

4、《戰爭與和平》

5、《野戰排》

6、《西線無戰事》

7、《最長的一天》

8、《獵鹿人》

9、《遙遠的橋》

10、《黑鷹墜落》

十大經典電影(愛情篇)

1、《羅馬假日》

2、《泰坦尼克》

3、《卡薩布蘭卡》

4、《花樣年華》

5、《人鬼情未了》

6、《亂世佳人》

7、《風月俏佳人》

8、《西雅圖未眠夜》

9、《廊橋遺夢》

10、《英國病人》 其中《鐵達尼號》太經典了,我好喜歡。一年起碼看4遍。

6樓:爽朗的咖啡呀

最棒的經典電影,楚門的世界,是一部很科幻的電影,劇情有趣。

影片介紹:影片講述了楚門是一檔熱門肥皂劇的主人公,他身邊的所有事情都是虛假的,他的親人和朋友全都是演員,但他本人對此一無所知。

最終楚門不惜一切代價走出了這個虛擬的世界。這是一部優秀的電影,很好看。

7樓:匿名使用者

亂世佳人

泰坦尼克

肖申克的救贖

**之聲

阿甘正傳

魔戒第三部

勇闖奪命島

辛德勒的名單

勇敢的心

沉默的羔羊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殺手不太冷辛德勒的名單

美麗人生鐵達尼號阿甘正傳肖申克的救贖海上鋼琴師勇敢的心拯救大兵瑞恩千與千尋

9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穂香,2023年3月7日出生於日本千葉縣,日本女演員、模特,所屬於ever green entertainment事務所。

2023年與家人去迪斯尼時被星探發掘,2023年作為love berry的專屬模特出道[1] 。2023年首次主演電影《聖母在上》[1] ,2023年首次主演電視劇集《一吻定情》,劇中飾演女主角「相原琴子」[2] 。

10樓:北島七情

我覺得應該有大話西遊

11樓:個佛教恩愛哦

我看了一下發現自己好像都有 於是弄了個整合望採納哦classic

要是上面的失效的話 再留個備用的

備用  2qlh

還望採納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   好

簧粘 6h 6v 。嫁尚℃оμ莖也是白色,沒有分支。花期在

春季到夏季,為雌雄同株,5-6月

間由莖頂處抽苔出白色長鐘形小花,

有時數朵集生,花朵在每棵植株的

頂端開出,單生,花瓣也是白色的,

有五枚,雄蕊有十枚,果實為漿果,

白色。水晶蘭生育環境分布於海拔

1500-2500公尺,常見於冷涼潮濕

的針闊葉混合林間

13樓:匿名使用者

兩夫妻在家光著大度尺555af,ċòṁ

臉色這麼不好,我去給你熬些安神的湯吧?」雲嵐看著李玹宇複雜的神色,怯怯地說道。

14樓:匿名使用者

肖申克的救贖

阿甘正傳

老無所依

霸王別姬

低俗**

這個殺手不太冷

鐵達尼號

千與千尋

指環王3教父1

15樓:匿名使用者

黑屏開不開機要分清是主機板問題還是系統問題,要根據不同情況來分析: 1.系統問題,可以通過強制重啟的方式解決。

同時長按 power(電源鍵/開關機鍵)+ home鍵,等出現黑屏之後鬆開 home鍵,白色蘋果 logo 會在 home 鍵鬆開之後幾秒鐘內出現,這時候 power 鍵不要鬆開,等到白色蘋果 logo 消失螢幕關閉後完成關機。 2.主機板問題,這就比較嚴重了,建議你把手機拿去維修店檢查一下,如果手機還在保修期就可以拿去蘋果專業的售後服務點諮詢一下。

電影的特點有哪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1、用直觀形象展現生活過程。其展現的優點是:**,全方位,鮮活感;

同時訴諸生理與心理層面,激發「通感」,全面調動人的興奮與亢奮;最完整,最巨集觀,最主觀;講究原生感,質感,親近感,亦即現場性與人間性。

2、直觀形象強似實際生活表象。由直觀性而來,但其能量獨一無二。

要在:實感,質感;無所不至,無所不能;既現實又超現實;以乙個假定性的巨集觀前提,實現自己迄今為止唯一的在這方面的巨大的效應。旨在紀錄式地再現生活情景,使觀眾如臨其境,感同身受。

3、以運動的方式表現運動的事物。作為效仿最佳的造型藝術,直達生活的真相與本質,揭示事物的動態性質。

含:鏡頭的運動;鏡內事物的運動;人的行為、性格、心理(事件、情節、情景)的運動。展現生活本身生動、活潑、豐富的現象形態和生命、生活、生存的人文底蘊。

4、用綜合的方式實施藝術創造與傳達。含:內容上的綜合展示;形式上的綜合手段;創作上的綜合表達;接受上的綜合美感。其效應是豐富性,無所不包。

一切其他藝術的審美優點均為所用,但不是機械拼合,而是有機融合,服從自身目標,從而成為其實體的有機組成部分。

17樓:輕靈觸動

1.是由活動照相術和幻燈放映術結合發展起來的一種連續的影像畫面,是一門視覺和聽覺的現代藝術。

2.也是一門可以容納戲劇、攝影、繪畫、**、舞蹈、文字、雕塑、建築等多種藝術的現代科技與藝術的綜合體。

3.但它又具有獨自的特徵,電影在藝術表現力上不但具有其它各種藝術的特徵,又因可以運用蒙太奇(法語:montage)這種藝術性突躍的電影組接技巧,具有超越其它一切藝術的表現手段。

4.而且影片可以大量複製放映,隨著現代社會的發展,電影已深入到人類社會生活的方方面面,是人們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電影起源:

2023年的一天,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乙個酒店裡,斯坦福與科恩發生了激烈的爭執:馬奔跑時蹄子是否都著地?斯坦福認為奔跑的馬在躍起的瞬間四蹄是騰空的;科恩卻認為,馬奔跑時始終有一蹄著地。

爭執的結果誰也說服不了誰,於是就採取了美國人慣用的方式打賭來解決。他們請來一位馴馬好手來做裁決,然而,這位裁判員也難以斷定誰是誰非。這很正常,因為單憑人的眼睛確實難以看清快速奔跑的馬蹄是如何運動的。

裁判的好友——英國攝影師愛德華·麥布里奇(edward muybridge)知道了這件事後,表示可由他來試一試。他在跑道的一邊安置了24架照相機,排成一行,相機鏡頭都對準跑道。在跑道的另一邊,他打了24個木樁,每根木樁上都系上一根細繩,這些細繩橫穿跑道,分別系到對面每架照相機快門上。

一切準備就緒後,麥布里奇牽來了一匹漂亮的駿馬,讓它從跑道一端飛奔到另一端。當跑馬經過這一區域時,依次把24極引線絆斷,24架照相機的快門也就依次被拉動而拍下了24張**。麥布里奇把這些**按先後順序剪接起來。

每相鄰的兩張**動作差別很小,它們組成了一條連貫的**帶。裁判根據這組**,終於看出馬在奔跑時,所有蹄子都騰空。按理說,故事到此就應結束了,但這場打賭及其判定的奇特方法卻引起了人們很大的興趣。

麥布里奇一次又一次地向人們出示那條錄有奔馬形象的**帶。一次,有人無意識地快速牽動那條**帶,結果眼前出現了一幕奇異的景象:各張**中那些靜止的馬疊成一匹運動的馬,它竟然「活」起來了。

拍攝技術

拍攝技術

攝影術同樣產生於19世紀的歐洲。1839 年,法國人達蓋爾根據文藝復興以後在繪畫上的小孔成像的原理,並使用化學方法,將形象永久地固定下來,「達蓋爾照相法」產生。1872 年,最先將「照相法」運用於連續拍攝的,是攝影師愛德華·幕布里奇。

他曾在5年的時間裡,多次運用多架照相機給一匹正在奔跑的馬進行連續拍攝的實驗,並於2023年獲得成功。2023年,法國人馬萊利用左***的間歇原理,研製了一種可以進行連續拍攝的「攝影槍」。此後他又發明了「軟片式連續攝影機」。

終於以一架攝影機開始取代了幕布里奇用一組照相機拍攝活動物體的方法。在歐洲,許多國家中的科學家、發明家們也都研製了不同型別的攝影機。

其中,美國的托馬斯·愛迪生和他的機械師狄克為了使膠片在攝影機中以同樣間隔進行移動,而發明了在膠片兩邊打上孔洞的牽引方法,解決了機械傳動的技術問題。「活動照相」的「攝影術」得以完成。

到2023年為止中國還有活著的著名思想家

李澤厚,中國最有原創性的思想者,既熟知西學,又與本土資源 精神有內在聯絡。十數本著作數十個概念,幾乎可以自成系統,囊括人一生所要面對的問題 如何認識 如何審美 如何安身立命。李澤厚祖上姓王,李 為賜姓,高祖父曾是江南水師提督,在 清史稿 有傳。畢業於湖南第一師範,後考上北大哲學系,但自然科學成績卻更...

到2019為止有什麼好看的日本動漫 包括什麼戀愛後宮啊 什麼熱血動漫啊等等)

愚sir路人 嗚雖說都沒看完,不過吾認為都很萌萌的 希望能採納 我們沒有翅膀 命運石之門 a channel 迷糊軟網社 架向星空的橋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花名未聞 緋彈的亞莉亞 電波女與青春男 蘿球社 異國迷宮的十字路口 迷茫管家與懦弱的我 便當 戰國 天堂 純白交響曲 dog days angel...

2019到2023年哪年沒有立春

陽曆年 1月1日到12月31日 每年都有立春。陰曆年 正月初一到12月除夕日 有的年份沒有立春。1986年是丙寅年,立春在2月4日,春節在2 月9日。立春在上一年 乙丑年 1987年立春在2月4日,是正 月初七。立春在本年 丁卯年 按農曆算1986年 丙寅年 沒有立春。1985年 乙丑年 有立春。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