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房收據丟失登報多少錢,購房合同丟失登報多少錢?

時間 2022-04-17 09:55:09

1樓:

登當地的**或者晚報吧,百十塊錢就可以了。弄個遺失宣告。

2樓:皆有可能

1、在買房或者首 付時,買房收據du只是買方已經付款的重要 憑證,也是財務入帳或稅務申報的d 重要憑證。一般這種收據的重要性只會體現在法律糾紛上,所以在沒有發生糾紛時不用太擔心的。另外就是這種收據在辦理房屋產權證和房貸提取公積金時,才有用。

2、當你收據或者發票丟失後,可以帶上身份證、合同、銀行憑證、匯款記錄(流水帳),讓開發商把他們的一聯影印,並且蓋章說明與原件一致,也可以起到和原買房收據和發票一樣的作用。

3、萬一發生了糾紛購房者也可以用銀行憑證、匯款記錄、合同履行實際情況等作為證據。如果打官司,可以要求法院出具《調查令》,讓律師查閱開發商的收據底根和銀行資金往來帳等。

4、如果你的購房收據為開發商開具的手寫收據,需要跟開發商說明原因並宣告該收據作廢,開發商可以重開乙份。如果你的購房是購房發票丟失的話,需要登報宣告作廢,註明發票的號碼和金額,然後在報紙上登報宣告票據遺失。憑藉報紙,到開發商那邊重新出具發票。

5、重新開發票開發商要多繳稅,也怕以後因為多餘的發票引起經濟糾紛,所以需要登報。這樣就是有些麻煩,但是還是可以解決的。一般的情況下,只需要按照第一步操作即可,無需擔心。

購房合同丟失登報多少錢?

3樓:古方紅糖

你好,不同地區**不同。如果丟失的是首付款發票,在房屋交付後會拿到總房款的購房發票,不會影響房產證的辦理。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發票管理辦法實施細則》第二十六條填開發票的單位和個人必須在發生經營業務確認營業收入時開具發票。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感謝你的提問,購房合同丟失登報需要100塊錢。

5樓:會飛的幾句話

現在可以自助登報了,開啟支付寶搜尋跑政通,可以看到具體的格式和**哦!

6樓:

對於購房合同丟失登報需要多少錢,我也不是很清楚,因為看你占用多大版面。

收款收據丟失登報怎麼辦?

7樓:

收據丟失,燈泡好像也沒什麼用,又不行去公章或者營業執照丟了之後可以在報紙上公示就會失效。

8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可以自助辦理登報業務的,支付寶搜尋「跑政通」點選自助登報服務

9樓:會飛的幾句話

在支付寶搜尋企初就可以登報了

10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如果這種必須得需要登報的話,那你應該問一下登報一方需要你們怎麼樣的情況,而且需要給你們多大的占地面積。

裝修押金收據丟失登報怎麼辦?

11樓:rix閣下

這個是沒問題的,你東壩宣告換已經把那個編碼,然後傳上去是應該沒問題的,我支援你這麼早。

12樓:愛桌球

裝修押金收據,乙份業主儲存

乙份裝修公司保留。

所以,業主即使丟掉了,裝修公司也會有證據留下。

可以和裝修公司協商解決

收據丟失,遺失宣告怎麼寫?

13樓:感動一生

登報宣告格式非常重要,不規範的格式可能會導致宣告無效,浪費金錢事小,可能帶來的法律風險事大,所以選擇登報格式一定要走正規的三種途徑:

(1)證件補辦單位給出的格式;

(2)報社提供的參考格式;

(3)有強大格式資料參考的登報機構 。

遺失宣告一般要求在市級公開發行的報刊上刊登才有效,網路發布是無效的,不具有遺失宣告的法律效力。具體程式,是在戶籍所在地的派出所申報,同時在報紙刊登宣告。

遺失者按法律規定刊登宣告之後,即推定社會上不特定的所有人都應當知道該證無效,即解除了遺失者的社會責任。通俗來講,就是他人再冒用該證而產生的各種後果,遺失者不再承擔相關責任。

14樓:報雲傳媒

網上可以自助辦理的,支付寶搜尋「自助登報」

15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搜:自助登報,上面全部格式都有,登報很方便的。

購房合同丟失影響大嗎

1 購房合同丟失影響大,難以證明雙方當事人的房屋買賣合同關係。2 法律依據 3 城市房地產轉讓管理規定 第七條規定 房地產轉讓,應當按照下列程式辦理 4 一 房地產轉讓當事人簽訂書面轉讓合同 5 二 房地產轉讓當事人在房地產轉讓合同簽訂後90日內持房地產權屬證書 當事人的合法證明 轉讓合同等有關檔案...

佛山購房合同加收據能辦住房公積金嗎

購房合同和收據 不能提取住房公積金,提取住房公積金所需材料如下 職工因購買商品房 經濟適用房 合作建房 集資建房等自住住房,首次提取住房公積金時應提供哪些相關證明材料 1 購房合同或購房協議的原件及影印件 2 購房發票的原件及影印件 3 提取職工本人的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4 提取職工本人的銀行儲蓄賬...

購房交了定金,沒有收據,沒有籤合同可以退定金嗎

退無憂 謝邀,可以退的,只要用對方法 先說觀點,不管是定金還是訂金,開發商都不想退給你,不會因為寫的是訂金就會退給你,也不因為是定金就不會不退給你。所以不用擔心支付的是哪個 ding 金,只要辦法多,什麼錢都能退。比如,定金交了,合同也簽訂了,又找不到開發商問題所在,那定金能不能退?答案是能,真想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