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招聘考試報到證是在哪裡獲取的

時間 2022-04-12 09:40:11

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山西中公教師

報到證是學生畢業離校時候學校發給學生的乙個證明,憑此證明可以派遣自己答案。一般把檔案放到人才市場的時候,報到證也會留在那裡。如果需要參加公職類考試用到報到證,可以去人才市場借出來。

3樓:不錯呀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招聘考試報到證?

你本人的報到證是你畢業以後有乙個藍色的小字條提問是的,新任教師招聘資格複審環節需提供報告證。

如果那個證丟失了,那該怎麼辦呢?

回答你檔案裡面沒有嗎,還是你本人沒有

這個都需要你到學校去開

4、登報掛失證明(要求是市級及其以上報紙,並註明報到證正面的列印序列號,必須是你的戶口或者學校所在地的報紙,記得買最少3份報紙,只要有你的掛失資訊那一張就行)

提問好的,謝謝!

回答給我乙個贊吧,關係上岸

恭喜上岸

更多8條

4樓:公職小助手

報到證是大學畢業的時候學校統一給發的,一般來說師範生的檔案都是派到戶籍所在地的教育局,需要帶著報到證去教育局報道

5樓:匿名使用者

報到證是你大學畢業學校發給你的!和教師招聘沒有關係!可能教師招聘需要這個材料!

教師招聘資格審核時的報到證是什麼?

6樓:

這個教師在編考試,報名的時候是否要求必須是應屆或往屆未就業畢業生,是否要求出具了報到證,如果沒有那些限制,已經考試錄取上,還可以抓緊聯絡原單位和現單位辦理改派。如果現單位不同意,要求必須提供未就業報到證,那就沒有辦法了。

現在教師都實行註冊制。如果違反規定未經學校所在教育局許可私自以無業人員報考,實際上是擾亂了國家教師資格准入的設定規則,一旦被查出,就屬於違規違法,屆時註冊可以因為此是而被註冊為不合格。

7樓:琥珀川的千尋阿

你的問題解決了嗎?資料審核通過了嗎?畢業的時候報到證上面的派遣地點是到三方協議籤的公司嗎?我沒有去那個公司報到的話,報到證可以改派到事業單位嗎?可以麻煩你幫我解答一下嗎?

8樓:蘭蘭時尚店

答--您就用您的**證就可以的,因為您沒有就業的,您是剛剛通過招聘找工作的,要如實和招聘的單位講清楚。

地區教師招聘考試報名要報到證的意圖是什麼?

9樓:涼眼看人間

地區教師招聘考試報名要報到證的意圖是確認報考人員的報到資訊及檔案關係位於什麼部門,部分限制生源地的招聘崗位會根據報到證上的生源地進行區分是否滿足報考資格,這也是為了方便考試合格錄取後,為新教師辦理檔案轉移及落戶。

當學生畢業後,畢業生到就業單位報到時,須持「報到證」。就業單位所在地公安部門憑「報到證」為畢業生辦理落戶手續,就業單位憑「報到證」為畢業生辦理相關工作手續。

10樓:匿名使用者

地區教師的招聘主要是針對應屆生和往屆生沒就業的在職的教師去應聘,程式上是不一樣的

教育局開這個條件也是為了解決應屆畢業生和往屆沒就業的學生的就業壓力現在就業了就好好珍惜吧,現在就業不容易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說啊。

1.登報掛失作廢。

2.拿著報紙和畢業證原件去畢業學校的學生工作處開具補發證明。

3.去省一級的教育主管部門去重開報到證。

12樓:牢廷謙籍念

一般在教師招聘,在編在職的都不允許報考啊,即使去考了進了面試,其所在單位也不會出具手續的。從你敘述的來看也是這個情況,非在編人員的報到證只有人事局或人材服務中心接收,如果需要用到這個東西人事局或人才服務中心會出具的,你是在編在職人中,報到證早就由接收單位就是教育局接收了,不可能再給你出具。

教師招聘報到證問題 5

13樓:山西中公教師

報到證是無法補辦的,如果你之前所在單位已經接收了你的報到證並且蓋章的話,你的報到證就屬於被派遣過了,如果沒蓋章的話,可以找單位拿出來,參加教師招聘考試。

14樓:

畢業兩年內是可以申請改派的。

15樓:位默宿爾柳

畢業時還沒落實單位的,報到證師範專業的學生回生源所在地教育局報到,非師範生在生源所在地人事局報到。因為你的報到證是在人事局報到,所以教育局就認為你是非師範生了。

16樓:長倚陰書南

沒有影響,要是大公司有專門管理檔案的,小公司的都是放人才市場

教師招聘考試報名需要報到證,但還沒有怎麼辦

17樓:楊老師的秒懂課堂

填寫好報到證補辦申請表到所畢業的院校蓋章。

注意將畢業證原件以及影印件,申請表提前準備好。為了慎重身份證最好也隨身攜帶,應屆畢業生或往屆畢業生(不在人事體制編制內的)才需要報到證,在編的教師是不能報考的,報考公告的報名條件裡沒有在編教師這一條。因為在編教師已經是教師了,可以直接走人事調動來達到從a校調到b校工作的途徑。

如果違反規定未經學校所在教育局許可私自以無業人員報考,實際上是擾亂了國家教師資格准入的設定規則,一旦被查出,就屬於違規違法,屆時註冊可以因為此是而被註冊為不合格。教師資格一旦有不合格的註冊,將收回該教師的教師資格證予以銷毀,該教師本人也會因無教師資格證就不具有教師資格而被清退。

備課室的注意事項:

考場嚴格執行保密和迴避原則,如在考場內有透露個人資訊之嫌,考生會被當場取消面試資格。考生應試時只能向面試組報告本人抽籤順序號,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評委透露或暗示本人的姓名、家庭情況等個人資訊。

不允許引導員直接叫考生姓名,否則算嚴重違反考試紀律,一般引導員也只知道考生的順序編號。總之就是不能透露個人資訊,敲黑板劃重點。

進入備課室一般是不得攜帶任何資料的,備課室裡會準備所用教材、備課紙、筆等需要用的物品。

18樓:中公教育錦州

如果是應屆畢業生參加教師招聘考試沒有報到證,這種情況可以聯絡一下招考部門說明一下實際情況,一半情況下學校給你開具相對應的應屆生畢業證明也行,具體的問一下招考公告裡面的招考部門吧望採納謝謝。

19樓:檔案管理老師

需要報到證或協議書說明是招聘應屆生,你工作過就不屬於應屆生。有些教師招考是招往屆生的,你可以報考。最好的辦法是你直接打**給招聘學校,問清楚情況就行了。

如果您的報到證丟了,那麼在兩年擇業期內可以補辦原件,超過兩年只能補遺失證明,遺失證明的效用跟原件是一樣的。

往屆生參加教師入編考試是否需要報到證 50

20樓:匿名使用者

教師編制需要報到證的。 在編教師擁有的編制為事業編,即在編老師為事業單位工作人員。非在編教師即為臨聘人員或者稱作合同工。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問下後來報到證怎麼解決?

參加完教師招聘考試後,有關報到證與檔案的問題? 100

22樓:

因為你是考錄,所以考上的那教育局有權利調取你的檔案從而接收,跟人事**沒有關係。

教師編制需要報到證麼

會昌一中的學生 教師編制需要報到證的。在編教師擁有的編制為事業編,即在編老師為事業單位工作人員。非在編教師即為臨聘人員或者稱作合同工。 報到證是證明你是全日制全國統招的正規大中專畢業生。民辦的,自考什麼的沒有 你是真的沒有還是丟了?丟了就去補辦吧 那你拿影印件去省教育廳找領導查報到證的存根,看能不能...

我這種情況,報到證怎樣補辦檔案到底在哪裡急急急

1.一般學校發出報到證後,檔案會相應寄送到所在地的人才市場,但你說檔案留校兩年,當時是怎麼了解到留校兩年的?那為什麼老師又說已經寄出了呢?2.學校老師說你的檔案不在學校,可能已經寄出了,建議你到人才市場查詢一下檔案有沒有寄送過來。3.如果還是沒有的話,就需要到學校查一下檔案寄送後的接收記錄 4.報到...

拿到報到證一年之後換工作,報到證是改派還是直接轉人事關係

林葉雨下 需要改派。就業報到證 正頁由畢業生到用人單位報到時交給用人單位,是畢業生參加工作時間的初始記載和憑證,上面的日期是工齡的開始年限,與退休年齡和養老保險交納年數都有關。而若出現以下幾種情況,需要改派時,則需要下面的流程。1 報到證已經派遣到某企業,辭職換城市工作了。2 報到證上有錯誤或錯派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