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房產可以過戶給當初購房付費的母親嗎

時間 2022-04-09 05:00:07

1樓:雲夢之巔情感解惑

未成年人的房車,是可以過戶給購房付費的母親的。實際上不過戶也是有好處的。母親如果再次購房就不屬於二套房,不會多交稅費。

2樓:來自三特漁村巾幗鬚眉 的馬蹄蓮

未成年人房產是可以過戶給當初購房費的母親,因為在買的時合同上面是有註明,父母必需有乙個是監護人,所以過戶給監護人是可以的。

3樓:與世界合作創人類未來

可以的,需要拿著戶口本,身份證,到房管局過戶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將自己的房子過戶給未成年子女比較容易,但反過來的話,未成年子女將自己名下的房子過戶給父母在實際生活中是非常困難的,存在法律的制約。因為根據我國法律規定,未成年人為無民事行為能力人或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其進行民事活動只能通過監護人代為進行,尤其是這種涉及房產轉讓的重大行為,他們自己是不能決定的。但監護人顯然更不能把被監護人的財產轉給自己,因此,要想完成這種過戶,必須在其成年後才可以。

5樓:

不行。根據我國法律規定:未成年人是無民事責任的,而且現還存在監護人,所以要等到成年後才有處置權。

6樓:杜冰珍

可以的,拿著身份證和所有手續去辦理就可以啦,購房付費也是她的母親

7樓:大衛

可以,只不過過戶也需要交一定的費用

8樓:卜江濤

可以的 由監護人執行就可以

9樓:歲月悠長江水流

家庭成員可以相互過戶。

10樓:

房產過戶給未成年子女新規定?

11樓:和民

任何人不問年齡都可以過戶

未成年房產可以過戶給父母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監護人對未成年子女的財產,有監護的法定義務。

把子女合法所有住房,過戶給父母,使得子女失去財產,是不允許的。房管部門不會受理過戶申請。

需要出具賣掉或過戶子女名下財產住房,是為了子女生活,學習,醫療等必須的證明,才可過戶未成年人名下住房。

13樓:

房產過戶給未成年子女新規定?

未成年人的房產可以過戶給父母名下嗎?有沒有費用和稅

14樓:demon梓

目前我國法律在對未成年人財產的問題上沒有明確對其監護人的權力進行細化明確。所以你過戶父母名下是否是孩子的意思,是否是經過贈予方的同意,這些可能都是以後涉及法律的因素,根據不同情況,有不確定性。所以在過戶時,要確保沒有任何糾紛要發生的可能,否則有可能為此要發生家庭糾紛。

15樓:待會見發揮不出

未成年人的一切財產由監護人管理,如果監護人是父母,就不需要過戶

孩子不滿十八歲母親可以把房產過戶給孩子嗎

16樓:

孩子多大才能過戶房產?

17樓:劉潔曹錦

未滿18周歲的孩子,可能涉及到限購的範圍內,那要看你的房子是什麼時候的了。提供親自證明,費用大約可以省一般,直接過戶就可以,花不了多少錢。不建議做贈與,以後處理的時候很麻煩。

18樓:心慕東方

可以 夠16歲有身份證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過戶,有監護人就可以

未成年人名下的房產可以過戶嗎

20樓:醉雨哆

賣方的房產是夫妻共有的,可是他先生暫時不在家,過戶需要等幾個月後他回來後由他們倆人共同簽字才能辦,如果說想提前的話可不可以在他同意的情況下把共有的房產都劃到她妻子名下,然後由他妻子一人跟辦過戶

房產可以過戶給未成年人嗎

21樓:搜狐焦點

房產可以過戶給未成年子女。法律上並沒有明確的規定擁有房產證的年齡,因此,未成年人其實是可以作為房屋的產權人的,並且是可以登記在不動產簿上的。

22樓:

房產過戶給未成年子女新規定?

23樓:郭健雄律師

回答未成年人可以賣房,監護人為了未成年人的利益才能**其房屋,並須提供監護人簽名保證其具有監護

了未成年人利益的保證書。

1、與未成年人簽訂房屋買賣合同,應有其法定**人在場並在合同上作為當事人一方簽字。

2、未成年人作為非登記在冊的房屋共有人,雖依繼承或依約定享有房屋所有權,但買受人仍可依善意取

根據《商品房銷售管理辦法》第五條,***建設行政主管部門負責全國商品房的銷售管理工作。省、

政主管部門負責本行政區域內商品房的銷售管理工作。

提問我想把婚內房產賣給自己七歲女兒可以嗎

回答房屋買賣雙方在房地產交易所辦理買賣過戶手續後,買方需要持房地產交易所發給的房產買賣契約,到房屋所在地房地產產權管理部門辦理房屋產權和土地使用權轉移登記,那樣就可換取新證。

不過對於未成年一般都是不可以的

提問婚內房產,滿5年了,離婚後歸我,如果再賣出要交那些稅

回答滿五年情況,賣掉住房,免除5.55%營業稅,如果又是賣家唯一住房,還可以免除1%個稅。繳納契稅,印花稅,手續費,評估費就可以,不滿五年賣掉,需要繳納上述全部稅費。

您好,對於我提供的答案您還滿意嗎?如果有其他想問的話,您可以說一下,我這邊也會盡力為您提供解答的哦!

更多11條

未成年人可以購房嗎,未成年人可以買房嗎?

yiyuanyi譯元 未成年人本人不能直接購房,但未成年人的法定監護人可以以未成年人的名義購房。根據 民法通則 規定 不滿10周歲的未成年人是無民事行為能力的人,由他的法定 人 民事活動。10周歲以上的未成年人是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16周歲以上不滿18周歲的公民,以自己的勞動收入為主要生活 的,視為...

未成年人可以住酒店嗎,未成年人(未滿16)可以獨自住酒店嗎

1 酒店前台有權利拒絕未滿18歲單獨入住。2 不過一部分酒店會有相應的解決辦法,前台可以或者你可以提出與父母通 表明身份和父母已知情,但需要你們兩位都與各自父母進行聯絡,表明監護人已知曉你們的出行和預訂,同時會記錄你們監護人的身份證號家庭住址以備jc那邊查驗核實。3 所以還是提前與想入住的酒店提前進...

未成年人可以獨自坐飛機嗎,未成年人可以獨自坐飛機嗎?

未成年人可以獨飛,不要說去北京,你可以去國外,只要門票及相關檔案就行了。手續,然後到機場,你會來到櫃檯辦理手續根據您的目的地和航空公司,通常在登機大廳將有乙個大螢幕顯示,其中的手續,是否開始辦理手續。辦完手續後,您可以要求您的航班登機口是多少,在 怎麼走。當然,電子屏這個機場有。如有疑問,請向機場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