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胖女人說你鼻子大沒鼻樑鼻頭圓你會怎麼反駁她

時間 2022-04-08 08:45:10

1樓:胤霏

1.她說的是氣話的話就不用理她

2.她說的是諷刺的話就這麼說:你說的對,我鼻子大得像你水桶腰那樣標誌,沒鼻樑想你胸部一樣挺不起,鼻頭圓就像你那60寸的臀部一樣圓,總結一句就是慘不忍睹。

2樓:氵濤

沉默是最好的反駁了,對這種問題一笑置之比什麼都好,你越是反駁越是同意了她對你鼻子的看法!乙隻狗咬你一口,你沒必要反過來再咬她一口吧,仔細想想,還是不值得!!

3樓:側身╮消逝霧中

大嬸兒您是不是更年期提前出門忘刷牙了,

嘴這麼臭、姐長的這叫個性,懂 ?

拜託大嬸兒以後嫉妒我長得漂亮別昧著良心說瞎話行麼,我對您不屑一顧、說我的人多了,沵算老幾!

少在我面前拽的跟二五八萬似的、沵還沒有資格說我!

我是不夠完美,但是我坦白自然,你呢?

胖的和芙蓉姐姐有一拼,

你要是鮮花,以後牛都不敢拉糞了!

4樓:浮_雲

哇,大媽你好意思說我啊,你全身的骨架我都看不出來哦~~

為什麼會沒有鼻樑,直接乙個鼻頭

5樓:匿名使用者

嬰兒時期鼻樑都是塌塌的,這個階段癟鼻樑和兩眼的間距寬的特徵很明顯,有的鼻孔還是朝天狀。其實,除了遺傳代謝病外,這是小兒正常的外貌特徵。老人說在嬰兒時期多捏捏嬰兒鼻樑會讓「塌鼻樑」變成「高鼻樑」,這種說法是不對的。

  當寶寶前囟在1~1.5歲閉合以後,面骨及鼻骨才開始加速生長發育,鼻樑也就慢慢長出來了。鼻骨骨骼的變化受激素分泌的影響,會一直持續發育到青春期後才會日趨成熟。

另外,鼻樑的高低還應考慮到遺傳、發育速度、早期的營養、鼻外傷等因素。  因為小兒的鼻樑骨是軟骨組織,鼻腔黏膜嬌嫩、血管豐富,常捏會損傷黏膜和血管,降低鼻腔防禦功能,容易被細菌、病毒侵犯。另外,小兒的耳咽管較粗、短、直,亂捏鼻子會使鼻腔中的分泌物通過耳咽管逆行進入中耳,引起中耳炎。

如果乙個人每次都各種打擊自己,比如你怎麼那麼胖,你不像個女生之類的,我該如何反駁?求大神指點

6樓:夢幻紫薔薇

我胖瘦跟你有關係嗎?有人瘦的像麻桿似的,小心被風吹走,就算我不像女生,比起那些飛機場似的女生強吧

7樓:黑白憂鬱與孤傲

我只是胖的玩玩 哪像你醜的那麼認真

8樓:cos白賢

我再胖,再爺們,也比你醜要好

有個女生說我鼻子大,她不喜歡大鼻子嗎

9樓:美女千梅

光滑別緻的大鼻子很**的。

10樓:溫華采

不一定我就喜歡大鼻子

11樓:擼的頭暈

聽過匹諾曹嗎?她在諷刺你

如果女生對乙個男生說你的鼻子真好看。她是什麼意思呢?是除了鼻子都不能看嗎

12樓:靈暮之巔

是在誇你,女生一誇男生是說明她喜歡你,尋找你身上完美的地方以找開話題。順帶找些暗示。你應該心裡稍稍在意些。否則注孤生了。呵呵噠

13樓:彼岸幽靈黑

可能意思是你的鼻子格外的好看

14樓:知世

看她的語氣表現就能知道她是說正話還是反話

當女人說討厭你時,說明他喜歡你當男人說討厭你時,說

夏侯廣英侯妍 這就是男女之間性格上的差異。女生大多說話比較委婉,喜歡 打轉轉 而男生大多是直露心情,不會幹扭扭捏捏的事情。而且女生比較害羞,不太敢當著喜歡的男生的面說出 喜歡 兩個字,會覺得不好意思,有時候看著喜歡的男生都會臉紅 當然還有個例 男生的話,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說話很直白,如...

女人說不喜歡你,你就沒機會嗎,乙個女人說不喜歡你,你就沒機會嗎

我想是你太衝動了,過早向她表白,所以她才會說不喜歡你,她沒有乾脆回答說 下輩子吧,就你 之類的詞?給你來個快刀,表示就是還存在機會。以後的機會就看你自己把握,慢慢來,讓她發現你的優點,你的性格,你的能力和魅力,這叫 欲擒故縱 逼人家太緊不好,反而把你在她心中看的象蒼蠅,蚊子一樣討厭。本人在n次失敗中...

你們說,當領導指著鼻子罵你的時候,我怎麼表現啊

殺滴血 要是我 肯定會我去你大爺的老子不幹了 我是員工有尊重是人不是你奴才 轉身就走 我炒了好幾個老闆 幸福下一站 想好就忍著 不想幹就指著鼻子罵他 望採納 鐘聲繞古寺 一直望著他的眼睛,和他平等對視,不要怕他。如果不是自己的錯果斷頂回去 仙人逆 別人比你強你向領導炫耀另一方面優點 有人指著鼻子罵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