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說不喜歡你,你就沒機會嗎,乙個女人說不喜歡你,你就沒機會嗎

時間 2021-10-14 22:34:15

1樓:

我想是你太衝動了,過早向她表白,所以她才會說不喜歡你,她沒有乾脆回答說:「下輩子吧,就你」之類的詞?給你來個快刀,表示就是還存在機會。

以後的機會就看你自己把握,慢慢來,讓她發現你的優點,你的性格,你的能力和魅力,這叫「欲擒故縱」,逼人家太緊不好,反而把你在她心中看的象蒼蠅,蚊子一樣討厭。

[本人在n次失敗中得到的不是經驗的經驗]

給她一點空間時間,你的機會就會更大.

女人心海底針,怎麼能猜的出呢?就按常理,一般女人的心思來說,

可能會出現以下五中可能:

1.留你:是想留著你這個朋友,知己,多個朋友多條路!你對她表白,拒絕了,以後見面會尷尬。甚至朋友都沒的做,簡訊就更好說了,而且會消除掉你心中的疑惑。 [朋友]

2.她的三思:這時候她已經在考慮之中,比方你人品啊,能力啊!

以後她的壓力等等!她在考慮取捨。如果是這樣,不如給她點時間,也給你自己點時間。

過一段時間再找機會。此刻你還未心裡成熟,你們都一樣,逼的太緊,反而會給她壓力,然而讓她做出快速的拒絕。[你在她的選擇的男士範圍中]

3.試探你:看看你的表情,是什麼樣子。女孩子喜歡捉弄她喜歡的男生,你痛苦,難受,失落……她就知道你的真誠。從而給她自己加深對你的喜愛。

4.考驗你:她心中想要的愛情,你向再一次表白一次,她拒絕一次,又不明拒絕,給你做最後通判,想看你愛她有多深,是她想要的那種專一的愛情,不到黃河不死心的信念,以卻保將來的幸福。

5.對比:就是那你與其它的男孩子做個對比,看誰更愛她,以第2點為基礎。

我建議你:還是以誠相待,慢慢的來,好事多磨,三思而後行,現在的愛情「閃電式」,「飛蛾式」「一見鐘情」大多數都無好結果。

那齣你本有的個性,人格去打動人家。 注意:不要用嘴巴說,用實際行動去打動她。

以物為下 以心為上 功物為下 功心為上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有關係,可能某種原因不答應你,沒準是考驗你呢!

堅持啊!堅持就是勝利!

我追現在女友的時候,她也是這樣,不過,經過我的不懈努力,最終!嘿嘿!

加油啊!

沒事的時候多陪陪她!

陪她幾天,然後不理她幾天,然後她會發現生活中沒有你是不行的!

沒事的時候,多豐富一下自己,用上邊的話就是增加含金量!

3樓:匿名使用者

增加自己的含金量,機會就會多很多。

如果乙個女生說了不喜歡你,那麼自己真的沒機會了嗎?

4樓:光信建昭

那也不一定!你可以一如既往的對她好,不求回報,真誠對她,記住她喜歡的東西,抽時間給她買一些愛心小禮物,陪她看一場電影等等。

乙個女孩對你說不喜歡你,就是真的不喜歡你嗎?

5樓:王利陽

如果直接這樣對你說不喜歡你,那就是真的不喜歡吧,當然了排除打情然後又暖架,撒**的情況。

在面對被追求的時候,女孩一般會有三種不同的表現:

一:積極回應如果你在追求乙個女生,在你示好的過程中也能明細感受到女生也會給你一些回應,那恭喜你,這說明女孩對你也有意思,接下來什麼時候在一起,就是時間問題了。顯然這個時候的女生不會說出「我不喜歡你」這句話。

二:沒有任何表示在你對心儀女生明確表示心意之後,女生的態度還是沒有太大表示的時候,我建議你還是盡快說服自己放手吧。因為這樣的態度說明女生對你不是很反感也不是很喜歡,簡單來說就是沒感覺。

所以還是瀟灑一些的離開吧,畢竟不接受,不拒絕的下句就是不負責。不管男生也好,女生也好,最好還是不要備胎,太累了。

6樓:筱筱老師**解答

乙個女孩等於說不喜歡你,那只是現在這個時刻,不喜歡你而已,可不代表他以後不會喜歡你

人的心會變的,一開始他不了解你的時候,當然是排斥你的,不喜歡你是正常的,她慢慢的了解你之後,對你熟悉了,然後突然發現你的好了,會慢慢的愛你,喜歡你的

你要讓她看到你的優點,看到你的能力,你的發光點,讓他知道你是乙個非常優秀的人

同時你要每天出現在她的面前,好像空氣一樣,讓他感覺不到有什麼重要的,但是突然有一天你不再是每天在他身邊了,他就感覺心裡空嘮嘮的

追求乙個女孩子要講究技巧,並不代表她一開始不喜歡你,以後就不會喜歡你了,你要更加的努力,讓他喜歡上你,才算自己的本事

女孩子其實思想挺簡單的,她只是希望被愛被重視,一見鐘情,互相喜歡是很少見的,通過追求得來的才算真愛

7樓:己巳混沌

所以,不要輕易的對一句話就作出判斷,要結合當時的情況去看。

8樓:wy許叄世繁華

我認為不一定是真的不喜歡你,因為女孩子都是口是心非的。她們可能心裡是喜歡你的,但嘴裡卻說著相反的話。

9樓:阿炎談娛樂

如果她用很嚴肅的語氣和你說不喜歡你,那她就是真的不喜歡你。如果她說這句話的時候轉過臉,不看你,而且有點撒嬌的語氣,那就說明她其實是喜歡你的。

如果她平時對你的態度非常冷漠,那就不太可能會喜歡你。但如果平時你就能感到她對你的好感,那麼這個不喜歡就是口是心非。

乙個女孩說不喜歡你,還說和我聊天什麼意思

10樓:許育東73神牛

把你當朋友了,或者她在考驗你的誠意。因為女孩都是比較含蓄的,不能直接對你說喜歡你,告訴你喜歡和你聊天,就是有進一步加深了解的機會。

所有你還是有機會的。

11樓:熱心網友

只是把你當朋友,朋友也可以聊天,只是她不喜歡你,不會嫁給你。

12樓:立yu春

這是典型的聊閒不喜歡還聊些。就把你當備胎兒在用嗎?你說不能信他們這幫女人。喜歡聊你就聊會兒,不喜歡聊直接拉黑就算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真的不喜歡你,跟你聊天沒有共同語言,不喜歡你跟你聊天也會覺得無趣。

14樓:雄兒哆哆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女孩子嘴上說不喜歡你

其實不一定的

可能就是嘴上說說而已

不然為什麼找你聊天

或者是把你當成備胎

凡事都有可能

看看接下去的怎麼樣吧

或許只是嘴巴上說說不喜歡你而已

其實可能是有點意思的

15樓:阿魯卡浪阿浪

也許你給女孩留下了負面的影響,多檢查下自己的缺點,為什麼引起別人的反感。希望從女孩的態度中能夠再次堅強起來,為自己的將來做好準備

追乙個女孩,追到她說我不是她喜歡的型別,然後我就沒再追了,這種真的沒有任何機會了嗎?

16樓:z薰衣草蒲公英

感情的事不要勉強,人家都說白了,不是她喜歡的內型。你何必那麼累呢,天下會有比她更好的

乙個女生她不喜歡你,可她還肯和你聊天,是什麼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做夫妻但是還可以做朋友啊!將來的事情誰能說的清楚,不被反感就還有希望。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對異性,如果不喜歡,也沒有好感,一般都是不理會對方,更不可能找他聊天。

如果不喜歡,又找他聊天,一般說明有些好感,也可能找備胎。

也可能只是喜歡聊天,沒考慮有什麼不妥。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思。兩個異性也可以是很好的朋友呀。還有的兩個異性。還會相處成閨蜜。一點也不奇怪。不是所有要好的兩個異性都要談戀愛的。做好朋友也不錯哦。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呀。

在社會中很多這樣的情況發生。

你可能不喜歡你的老師,你的同學,你的同桌,你的同事,你的上司,你的老闆,甚至是你的親戚朋友,但是,你不可能不和他們說話聊天,不可能不和他們在一起學習,生活,工作,吃飯,這都是無法避免的事情。

乙個女生不喜歡你。和你聊天。這說明她沒有痛恨厭惡你。人活著就要社交,她和你聊天就是她社交的一部分。

21樓:匿名使用者

吊著你啊!這是把你當成「備胎」了。因為女生知道你喜歡她,而你的個人條件她覺得還是很優秀的,所以即使她不喜歡你,也不捨得放棄你這個備胎的,只能在沒有遇到比你更優秀的男生前,吊著你了。

所以,你還是別喜歡她了,離開她吧。別在浪費時間了。

22樓:東哥v冬歌

恭喜你光榮的成為了備胎。胖的正胎壞吧,壞了你就能轉正了。

23樓:期待的渴望

可能出於禮貌,可能她也挺閒的,可能她剛好想找人聊天……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可能就是備胎 遇到這樣的女生 男生要保持理性 要是姜太公釣魚 願者上鉤就另當別論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還是看聊的什麼內容。如果只是普通話題也是很正常的。周邊總有一些自己不太喜歡或性格不合的人,但也不至於無話可說,跟仇人似的。

但談話要掌握個度。周邊的人或事,興趣相投的人就多接觸。不投機就保持距離就好。

26樓:a顧影自憐阿

出於禮貌也會理你的,不是說喜歡就跟你說話,不喜歡就不理你,

27樓:媳婦是你

閒得蛋疼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找個慰藉,並不打算於你怎樣

你不喜歡的女人擁抱你,你會怎樣,一個你不喜歡的女人擁抱你,你會怎樣

人生最大的失敗,就是放棄。是因為愛才悄悄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是默默的情懷 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向你表達我的愛。我們都在追求永生,都在試圖讓生命劃過這個世界的時候,能留下更深的痕跡。珍惜你我的緣分吧,我對你的愛就像直線一樣的長,就像永遠一樣的久!離線的人永遠不知道聯機的人等了她多久。有時候,...

不喜歡你的人,還值得去追嗎,乙個不喜歡你的人,還值得去追嗎?

諏映表示同意 我覺得不值得追了。喜歡乙個人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得到ta是一件快樂的事情。事實上,有一次或多次,當你走在街上,總會有乙個人在人群中閃耀,這讓你一眼就能看出來。因此,你很快轉過身來,看著對方離去的背影。你只在人群中多看了ta一眼就愛上了ta。你也知道這種愛是不現實的,你可能根本得不到ta。...

喜歡不喜歡你的人怎麼辦,喜歡一個不喜歡你的人怎麼辦

甘蕾道鵑 你要明白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和他在一起,如果表白了,拒絕了就連朋友都做不成了,你說呢?雖然有人唱說 不在乎天成地 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但是並不所有人都會快樂。喜歡一個人,最重要的是讓他快樂,因為他的喜怒哀樂都會牽動你的心情。有一首歌就這樣唱 原來暗戀也很快樂,至少不會毫無選擇 為何從不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