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外地戶口想在三亞買電動汽車可以上三亞牌子嗎

時間 2022-04-06 18:50:11

1樓:老許願

您好 不是的 我是外地戶口 也上了電動車牌照 只要有三亞暫住證就可以了 辦理乙個暫住證差不多要100到200左右 可以問當地房產中介或者駕校 因為他們對這種資訊比較敏感也比較熟悉 辦理了暫住證之後去迎賓路那邊辦理就可以 比較簡單 快一點乙個小時就基本ok 辦理費用應該在50元左右 還是很簡單的 個人建議 祝您好運 盼望採納

2樓:李溫柔r夏清純

雖然是外地的,但是呢你在三亞買的電動汽車呢完全是可以在三亞上牌照的,因為我們這個牌照的乙個特點呢跟誰買車沒有關係,它主要是呢你交滿了先讓他車輛購置稅郵箱的發票和證據,證明你是在三亞買的車。那麼就可在當地上牌照,換句話說呢我們上牌照呢這個乙個地點的有這樣幾點來決定,第一點你的購車地點,第二點,你的戶口所在地。這個是我們最主要上車牌照的兩個主要地方。

另外呢只要說你這個呃在三亞買電動汽車還是會響應相當的乙個補貼,如果說呃在想要補貼的前提下呢,你上牌照呢會更好上一些。

請教如何在三亞租房過冬,想在三亞租房過冬,請問哪裡比較合適?

改革村風吹滿地 全年租 普通小區兩室一廳一年3萬左右。半年租 每年的10月份到來年的4月份是旺季,很高,普通小區4000 5000一個月。5月份到9月份就普通小區 1500左右就可以搞定。過年期間,基本沒有少於1萬 月的。參考小區星域的兩房一廳。 房產v是 不要在三亞市區租房,人多,房子貴。加 律政...

三亞租房過冬,想在三亞租房過冬,請問哪裡比較合適?

如果想要便宜的話還是來海口過冬吧,雖然海口的海比三亞要差很多但是生活費用相對要低不少。尤其是租房方面,海口能找到乙個月五六百環境還不錯的房子,但是在三亞同等條件的房子起碼要一千以上。而且三亞的物價是全海南最高的地方,所以三亞除了沙灘和大海漂亮的優勢外生活條件其實沒有海口好。海口是海南的省會城市,商業...

外地人在三亞買車要什麼手續啊?沒有本地戶口

阿炎的情感小屋 名下沒有本省登記的小客車且沒有應當報廢未辦理登出登記的其他機動車,持我國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核發的有效機動車駕駛證,可以向戶籍所在地或經常居住地的調控管理機構申請指標。符合條件的外地人包括 1 駐瓊部隊現役軍官 文職人員及士官 2 持有有效身份證件並在我省連續居住兩年以上的港澳臺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