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從三亞飛烏魯木齊在廣州白雲機場中轉,12 25到達廣州 16 40中轉飛烏魯木齊,都是南航的飛機

時間 2022-03-23 20:39:49

1樓:匿名使用者

1)有沒有聯程託運,這個你要在三亞辦理登機牌時問一下值機櫃檯。估計沒有的多,就算有,現在國內的機場管理水平,我比較擔心你的行李能否順利抵達烏魯木齊。

推薦你還是將行李分開2程託運好一點,雖然麻煩一點,但會比較安心。

2)每個大型機場的場內都有中轉櫃檯的(見下圖),可以直接在場內辦理登機牌和託運行李。

你到達廣州白雲機場後,先提託運行李,再找中轉櫃檯辦理到烏魯木齊的航程登機牌,然後直接到登機口等待烏魯木齊航班,不再需要安檢,這個有20~30分鐘已經足夠了。

3)當然,你如果覺得在機場內等的時間太長沒有意思,也可以拿了三亞來的託運行李後,走出廣州機場到外面逛逛,但再次辦理到烏魯木齊航程的登記牌時,需要重新進行安檢等程式。

2樓:

廣州機場是南航的乙個基地,肯定是有中轉的,而且根本不用擔心行李問題,我都坐過幾次這種中轉託運了。可在三亞機場直接告訴機場工作人員,你的行李要辦行李直掛到烏魯木齊就ok了。

3樓:醉指紅顏

辦理中轉應該機場的地勤人員會有指示的,一般中轉航班的銜接時間為2個小時左右。

行李的話我不是很清楚,好像是要二次**。

從廣州坐火車到三亞要多長時間,請問從廣州火車站到三亞需要多長時間?

t201 t204 最快14小時01分 車次,始發站,終點站,車輛型別,發站,發時,到站,到時,停站,歷時,硬座,軟座,硬臥上 中 下,軟臥上下 k511 上海南 三亞 空調快速 廣州 06 55 三亞 22 17 7 15 22 150 256 265 274 400 417 t201 t204 ...

我從三亞出發那條路線走到儋州

西線高速。這個不細說了,中線就.三亞 五指山 瓊中 烏石 儋州,三亞到五指山1個半小時.五指山到瓊中2個小時,瓊中到儋州1個半小時。走高速吧,就起碼指定速度都是120邁,不容易超速,中線移動測速很多,要小心,60多或70多邁就拍照了,沒有電子狗就別走中線了 西線高速,繞路,但是快。班車都是走西線,四...

計畫在6月12號左右從廣州出發到三亞旅行(自助遊),大概15號回來,有沒有什麼好的路線建議?計畫是500元

你是不是打錯了,5000元的預算吧!火車票最少都要400,而且是硬座!要是500預算就不要去了,呵呵,時間不夠 車次,始發站,終點站,車輛型別,發站,發時,到站,到時,里程,歷時,硬座,軟座,硬臥中,軟臥下 t201 北京西 三亞 空調特快 廣州 15 16 三亞 05 30 1157 14 14 ...